同學聚會穿什麼衣服好?同學聚會穿什麼衣服合適

2023-01-24 02:00:09 字數 3305 閱讀 9455

1樓:於海倫

穿著建議一:心態最重要。

是人穿衣服,不是衣服穿人。不管選擇什麼風格,最重要的是穿出自我,表達真實的自己,讓你在聚會的場合動人又不討人厭。

而有信心的人最美麗。只要內心保持陽光自信,不管我們穿了什麼,都會成為最受歡迎的那一個。

穿著建議二:忌過於奢華。

絕大多數老同學都是普通人。過於奢華會讓人產生距離感,不利於大家敞開心扉親密溝通。

穿著建議三:忌過於隨便。

天南海北,難得一聚,無論聚會場所是否隆重、高階,都應該對自己的儀表儀態進行整理,以示尊重和珍惜。不要破破爛爛,也不要邋邋遢遢。乾淨整齊才能顯得有教養。

穿著建議四:事先溝通。

聚會場地和活動安排,都會影響衣服的選擇。江邊大排檔,豪華晚宴,優雅舞廳,選擇的衣服都不一樣。如果是會議廳,那就需要更加正式一些。

戶外草坪,需要穿的休閒,爬山則一定要備好舒適的運動鞋。

穿著建議五:言行舉止是最好的儀表。

得體的衣著始終是外物,最多隻能增色。重點還是在自己的禮儀和言行上。只要過了見面時的第一印象,後續老同學對你的觀感,主要是從你的言談、行為舉止中來。

不管你穿的衣服多麼低調奢華有內涵,都不要與人攀比品牌,也不要與人多談自己的著裝。

同學會最初的意義是讓許久不見的同學們再續前緣,是懷念年少時光,也是舊日情誼重新加溫的契機。然而,與舊時同窗的重逢,在選擇穿什麼衣服時,你的選擇透露了你當下的生命狀態。

2樓:尋年悵起學獎

可以穿一件粉紅色的襯衫或穿一件淺藍色的短袖t恤,更顯高貴的氣質。淺色的衣服,看上去整個人既精神又有活力。

3樓:動心了

同學聚會呀,我覺得女孩子的話,畫一個精緻的妝,然後衣服選擇上和你的妝容搭配好,不要太複雜,太複雜容易翻車,男孩子的話要穿的乾淨整潔,捯飭捯飭髮型就歐克啦。

4樓:網友

儘量穿的休閒一些,然後清爽一些,不要穿裙子,不好運動。

5樓:離心咒源

同學聚會不需要穿得過於正式和太過商務。如果太過正式和商務,會顯得太過拘謹和刻意。

特別是同學們都沒有你混得好的情況下,如果你的著裝和對方的著裝差距太大,無形中你就和他們產生了心裡上的距離。

6樓:年世靡

我是女生30年同學聚會穿啥衣服 三十年同學會那你的年齡應該也不小了中年了應該穿的高雅有氣質一些如旗袍或者禮服施淡妝。

7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聚會,穿著大方得體就可以了,不需要攀比,太攀比的同學聚會也沒有必要去參加。

同學聚會穿什麼衣服合適

同學聚會時,穿什麼衣服既不失禮也不浮誇?

8樓:快樂王子玉帝

休閒裝!這就很好了,運動鞋,關鍵是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高了!也不要把別人看的太好,不卑不亢有理有節!

9樓:至尊網中名店

穿平常的衣服就可以了,你平時穿的休閒裝就可以參加同學聚會,同學聚會是輕鬆愉快的環境,對你的妝束沒有什麼特別高的要求。

10樓:夜影

休閒裝配運動鞋即可,普通一點,顏色也不用過於突出。

11樓:君雅玉

要去參加同學聚會,哪種穿搭更合適呢?

1、學聚會穿著不必太過正式,也不要太誇張,簡單大方就好。也不能太過家居,太過隨意的打扮給人一種不重視的感覺。不要穿小禮服或者太過隆重的衣服,家居服就更不用說了。

2、女生可以穿搭一身穩重的連衣裙,搭配一雙百搭的黑色小高跟,整體就非常有氣質。男生可以穿的休閒一些,可以穿個時尚的襯衫,簡單的搭配一個撞色系的外套,就會提升整體的時尚感。

3、適合的妝容和整體的服裝搭配起來,整個人都會顯得非常有氣色,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同學聚會最好不要選擇太濃的妝容,可以選擇淡淡的妝容,淡淡的裸妝也很不錯。太濃的妝容給人不易接近的感覺,學生聚會就是為了促進同學間的友誼交往,選擇比較淡的妝容就可以給人平易近人的感覺。

4、同學聚會的衣服不要過於花哨,也不要過於個性,主要是促進感情的,並不是服裝搭配比賽,所以不要顯得過於彰顯自己的個性,樣式不必太複雜,款式簡單大方即可。工作後更應該注意到品質的重要,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買適合自己的衣服。低調的華麗可以很好的表現自己,同時別人還不會有過多的話語。

5、其次是配飾,搭配適合的包包,可以讓本身沒有發光點的衣服時尚感大增。上身的衣服不建議過多的色彩搭配,會顯得過於繁瑣,但是在包包搭配上可以選擇比較亮麗的顏色,這樣會提升整個人的氣質。如果衣服是黑白灰系列那麼就可以選擇顏色比較顯眼的包包。

總而言之包包衣服鞋子都要互相搭配。

其次就是髮型方面,同學聚會的話髮型方面是沒有太多的要求的,只要不是很亂,整體和服裝搭配就會很好。頭髮散下來一定要燙髮或者適當的編髮,有一些技巧性的細節,展現自己的個人魅力。

一件過膝長裙加一件西裝外套,這樣的穿搭是非常適合參加同學聚會的,給人的感覺特別的大氣上檔次,而且看起來也比較時尚潮流。

第1點可以選擇那種非常職業的衣服,這樣給人的感覺特別時尚靚麗的氣質,第2點也可以選擇非常精緻的那種單款的那種毛呢大衣,給人的感覺更加有個性,很有特點,第3點也可以選擇非常精緻的那種紅色的衣服,尤其過年的時候更加要時尚感。

適合自己風格的這種穿搭會更加合適一些,因為每個人的氣質長相都是不一樣的,找到自己合適的風格可以讓你看來更加的賞心悅目。

我要去參加老同學聚會,已經五六年沒見面了,穿什麼比較合適呢?

12樓:雙子小黑嘿

可以選擇休閒風格,穿一件衛衣,然後穿一條褲腿褲,然後搭配一雙板鞋,這樣看上去非常的有活力。

13樓:微風的暖星

穿一身休閒的衣服,或者是穿一件長裙,這樣的服裝也是比較合適的,同學聚會沒必要穿的太花哨。

14樓:創作者

可以穿休閒服,只要沒有刻意的規定,是可以穿休閒服進行聚會的。

初中同學聚會,穿什麼樣的衣服比較合適?

15樓:比臉樹

我覺得同學聚會的時候,可以選擇極簡約的風格,一件白色的連身連衣裙,一雙小白鞋就可以了,白色顯氣質,也特別襯托膚色,極簡的風格會顯得整個人特別的大氣,當然也可以拿一件披肩或者牛仔外套,這樣搭配起來也會有層次感,讓人感覺非常小清新,也很舒適。

16樓:灰灰慧闖天涯

穿得稍微得體一點比較合適,比如說穿衛衣加運動褲,就是非常好看的一個穿搭,也會特別合適,在這種聚會的場合。畢竟是老同學聚會,不需要穿的太過於誇張。

17樓:清秋雲奕

應該穿顏色比較暗淡的衣服,不要穿**比較昂貴的衣服,同學聚會不應該出現攀比的情況。

五十多歲同學聚會穿什麼合適?同學聚會怎麼穿才漂亮

50多歲同學聚會可以穿西裝配皮鞋,也可以穿的休閒端莊一點,襯衫配西褲,因為50多歲都會給人一種成熟穩重的感覺,同學聚會穿得得體就行了。得體,乾淨,大方,正式一些就可以了。同學聚會的本質是同學情,但是現在已經不是那麼單純的同學聚會,多數變成了攀比,所以再去同學聚會穿著上還是要時髦一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

高中同學聚會我應該穿什麼,高中同學聚會穿什麼好

注重整體搭配,包包選擇跟內搭同色系或近色系的,鞋子也是,高跟鞋會顯得挺拔優雅,適合同學會。給自己準備一件款式簡潔的大衣,冬末初春我們的天氣還沒有回暖,大衣保暖又有範。大衣的選擇最好是羊絨雙面呢質地的,挺括下垂感好,而且輕盈有型。春天風衣既帥氣又時髦,如果我們對於色彩搭配的把控力不夠,那麼駝色風衣非常...

同學聚會主題,同學聚會活動主題

情牽三十年 聚會話友誼 追憶往事,相互交流,深化友誼,互助共進 感恩母校,感謝老師,感念同窗,感悟人生 我感覺發小地帶不太好,女孩也不會喜歡,應該起一個能表達大家共同的心願的主題。如 今生緣,這是一個反應懷念從兒時起在一起玩耍的朋友的主題曲,很不錯。你可以聽一下。在同學會上你也可以放這個vcd會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