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想見到誰?同學聚會有什麼意義?

2023-05-17 09:35:06 字數 6414 閱讀 87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想見到的是我的恩師,楊老師,同學聚會怎麼能少了我們的老師呢,是他給了我人生道理上的正確指引,我上學的時候超級喜歡他的。

2樓:沉夜孤星

想見見我們班的班花了,當時他可是我們班全部男生的女神,我當時還暗戀過他呢,不知道現在長成什麼樣子啦,心情好激動啊。

3樓:名

當然是初戀的男生!哈哈,當時的時候覺得他長得那麼帥,對我那麼溫柔,想看看他現在幹什麼去了,過得還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是苦澀的,我想見見我暗戀的那個男生,如果現在他沒有物件,我現在也是單身,我想我要說出來對他的感情,哈哈。

5樓:影子

陪著我一起哭一起笑的好朋友啦,我想告訴她:論你春風得意還是正遭受挫折,不論你貧窮還是富貴,我永遠是你堅強的後盾。

6樓:散盼

我的每一任同桌。想知道,你們還好嗎?上學的時候和同桌的關係最好了,因為一天大多數的時間我們兩個都膩在一起,好的就像一個人似的。

7樓:花開50491液止

高中是我人生最美麗的時刻,我的初戀在這裡,我想見見我的初戀,我的女神,當時我可是整整追了她兩年才追上的,不知道現在他怎麼樣了。

8樓:猴30188蛹覓

號稱一個人的我兄弟,想大喝一場。我想問問他的近況怎麼樣啦,有木有找到女朋友,擺脫單身啊,回憶當年一起追女孩子的情景。

9樓:簡鷗

我的同桌,我的初戀,我最忘不了的人。

10樓:小夢夢

分開二十四年了,我還是特別想見到他

同學聚會有什麼好處,你們認為同學聚會有什麼好處呢?

增加同學之間的友誼.在同學聚會裡,可以和大家分享.同學聚會了,可以在一起聊一聊各自的工作和生活,聊一聊,開心版和快樂。同學相聚 權,嗯,感情不同一般。會有親切溫馨的氛圍。同學聚會能增加大家的感情,同時回憶起少年的時候,大家都很高興。那聚會對退休人來說心情是要好一些。能讓大家年輕。對於過的好的同學來說...

同學聚會主題,同學聚會活動主題

情牽三十年 聚會話友誼 追憶往事,相互交流,深化友誼,互助共進 感恩母校,感謝老師,感念同窗,感悟人生 我感覺發小地帶不太好,女孩也不會喜歡,應該起一個能表達大家共同的心願的主題。如 今生緣,這是一個反應懷念從兒時起在一起玩耍的朋友的主題曲,很不錯。你可以聽一下。在同學會上你也可以放這個vcd會更加...

長沙老同學聚會有什麼的地方,長沙老同學聚會有什麼推薦的地方?

現在聚會啊,肯定找轟趴館,裡面什麼都有免得難得一個一個的轉場。如果說轟趴館的話又不得不選威廉古堡,一次到位。他們家有很多風格,在很多地方都有。主要是方便 威廉古堡的轟趴館,裡面有ktv 電影房 檯球室 電競房等等很多專案,還有轟趴師帶場玩遊戲,很有意思。如果你要選轟趴館的話推薦這個威廉古堡,他家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