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齡剩男越來越多,他們是不想找了嗎?

2023-01-24 01:45:09 字數 1526 閱讀 7201

1樓:譚談社會

確實有一些剩男是不想結婚了,他們覺得結婚的成本很大,自己負擔不起,還不如一個人瀟灑地活著,如果自己能變得優秀,或者是遇到合適的人,那才重要。

2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並不是。因為這些大齡剩男沒有能力娶老婆,而且也不上進,所以才沒有女人願意跟他們。

3樓:李哇噻

不是不想找,而是找不到合適的。現如今很多人的要求都很高,所以也挑來挑去,最後成為了大齡剩男。但是也有一部分人是不想找,他們覺得自己一個人生活非常好。

4樓:茈女子

不是他們這些男生不想找,只不過是因為現在的女生要求太高了,而且又比較現實,都是要車要房,這給男生帶來了不小的壓力,所以他們都想著不找而已。

5樓:想啊想

是的,不想找了,覺得單身比找物件輕鬆。

6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不是不想找,是因為現在的女孩要求都太高,必須有房有車有存款 還有要身高180以上,我覺得很多人都達不到。

7樓:幻影山河

一大部分是想找的,只是自身條件或者性格原因而找不到。另一部分條件優越,可能習慣了自由,看淡了人生,不想找。

8樓:夏見冬

我認為他們並不是不想找了,而是現在的女性都太獨立了,他們不想找比自己強的女人。

9樓:大樹苗

不是的,而是因為他們的要求太高了,所以很少能有符合他們要求的。

10樓:小自信

不是他們不想找而是他們根本就找不到,這對他們來說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簡直難於登天。

11樓:梁梁筱竹子

不是不想找,是找不到啊,國家也不給變出來三千萬美女。

12樓:伸話

假如你今天因為不上進的理由甩了你男朋友就算你結婚了還是會以不上進為理由和老公離婚,都是現代人,你上進是去中舉嗎,無非就是同齡人了你不是最有錢的,怎麼?拿對方不上進遮掩自己的虛榮偷偷的不好嗎還當真以為自己是催人奮進呢。

13樓:易靜恬

其實這很好理解,就跟女人不願意結婚是不想「做免費保姆」一樣,男人同樣也不想「貢個祖宗,養個公主」來給自己的生活添堵。

14樓:小悅兒

說明很多男人立不了業吧。

15樓:篆眴戟丗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不用買車 有個房子自己夠住就行 不用為孩子犯愁 想幹嘛幹嘛 有錢自己花 沒人天天指著鼻子罵。

16樓:遊戲解說員二狗

有錢的不想結婚只想談戀愛,沒錢又沒顏的想結婚沒有人。

17樓:老頭心安

而是現在的女人喜歡和有錢男人談感情,和窮男人談錢,和有事業心的男人談顧家,和顧家的男人談上進心。

18樓:我媽不叫我跟傻子玩

天天把心思全放找物件上,有什麼出息,乾點有用的事!

為什麼大齡女越來越多,現在大齡剩女越來越多為什麼??

很多剩女外表冰冷內心火熱,渴望感情,急於想嫁人建立自己的小家庭,但由於過去戀愛失敗產生的陰影,又擔心感情再次開花不結果 浪費時間或怕真情又被欺騙,讓那些遭遇過愛情誓言背叛的剩女,時常提醒自己不能太執著愛情不能再相信男人,所以就現在這種狀況了唄!結婚考慮的因素太多,家庭情況,經濟情況,個人情況,每個人...

為什麼現在的剩女越來越多,而剩男卻越來越少?

女生眼界高。女生多數會好條件和自己差不多或高於自己的男生,成為剩女的多數都是城裡人或生活在城裡,自然而然眼界就高了,而男生因為結婚成本高,則會適當放低自己的要求。為什麼身邊的大齡剩女越來越多,剩男卻寥寥無幾?因為現在的大齡剩女嘴上說的對自己的另一半要求不高,但是實際上他們的要求只有那些成功男士才能符...

大齡剩女越來越多,是不是說明男人找物件越來越挑剔

不是男人越來越挑剔,而是對生活越來越挑剔,都不願將就了,以前的人相親,盲婚盲嫁,現在都要找感情了,又要找物質條件,所以越來越多的剩男剩女,他們都不願將就了,他們對自己的另一半越來越高的要求,也追求精神上,得溝通,不是,大齡剩女越來越多並不是男人找物件越來越挑剔,而是女人要求的越來越高,什麼車房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