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開福區東風路派出所早上幾點上班

2023-01-24 05:45:08 字數 1728 閱讀 42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安局機關上班時間是週一——週五。上午9點—12點;下午14點—17點。今天是因端午節調休,所以星期天照樣上班。

國家法定假日、雙休日,公安機關不辦理出入境、身份證申辦、戶籍遷移等業務。各基層派出所、交警隊、治安單位在崗在位值班,處置突發緊急情況。

開福區公安局工作日中午上班嗎

東風路東風路派出所星期幾辦身份證

派出所戶籍室上班時間是多少?

2樓:陌上花開

根據《國家機關、事業單位貫徹〈***關於職工工作時間的規定〉的實施辦法》的通知:國家機關作息時間一般安排為:

上午:08:00-12:00 (全年 );下午:5月至9月為:15:00-18:30 ,10月至4月為: 14:30-18:30 。

3樓:網友

派出所上班時間,原來派出所這幾個部門,上班時間是不一樣的。

4樓:小楊很聰明

回答派出所戶籍科上班時間是:週一至週五9點到17點,中午不休息。法定節假日除外,週六日有人值班。不同地區上下班時間略有不同。

派出所戶籍科(戶政科)主要職責:

1、組織指導派出所戶籍、人口、居民身份證管理;

2、辦理戶口申報、遷移、登出等事項的審批;

3、辦理居民身份證;

4、彙總轄區內人口統計報表。

5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時間是8:00——12:00 13:30——17:30

週六一般都是正常上班。

6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李滄區派出所是早9點上班。

7樓:匿名使用者

早八晚五週六日不休息。

8樓:

昆明的上午是9:00~12:00,下午是13:00~17:00。

9樓:走心語

派出所執行的全國統一的作息時間(早8點到12點,下午2點到6點),週六和週日只有值班人員,並且上班時間為:早上8:30—下午16:

00,不辦理業務。根據《***關於職工工作時間的規定》:國家機關、事業單位實行統一的工作時間,星期六和星期日為週休息日。

因此,辦理戶籍業務一般在週一到週五上班時間內。

注意:具體上班時間以各地公安局派出所上班時間為準。

擴充套件資料:各個城市的派出所有不同標準,以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城市為例:北京市。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所述,除星期。

六、日外都上班。

長沙市開福區公安局分局在**啊?

11樓:六嗲

長沙市開福區公安局分局在東風路 劉家衝1號。

乘112路; 136路; 146路; 150路; 358路; 901路在王家壠站下車,往北走400米右拐200米即到。

乘19路; 66路; 115路; 132路; 143路; 208路; 501路; 704路; 801路在九尾衝站下車,往西走440米拐向南再走350米左轉進劉家衝。

12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公安分局位於:開福區王家衝001號。

周邊資訊 公交站: 王家壠。

東風路往北走,到一個立交橋的時候,有一個指示牌,要上立交橋,橋上右拐下橋,就到了。

石家莊東風路與休門街交口是什麼樓盤

就是舊東風小區改造 就叫東風小區 這一期都是回遷,不對外 的。如果想買可以找找人,沒準有人想賣。是舊的東風路小區改造 我們從那買的 貌似已經漲到7800了,不過 沒有熟人應該是不對外賣的 14年年底交房 石家莊裕華路休門街都有什麼小區 東風小區,交東風路 銀巨集小區,交槐北路 薈萃家園,叫中山路 石...

長沙開福區 星沙東三路坐幾路車,長沙星沙和開福區怎麼坐公交

看看那邊有沒有808路,有的話可以坐這個,要麼就到星沙的通城廣場去坐808,2塊錢。星沙汽車站到福元路開福區 坐幾路車 5路車。沒錯 長沙星沙區和開福區隔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4公里 起點 星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50米,右轉進入板倉中路2.沿板倉中路行駛610米,左轉進入三一路3...

呼和浩特市賽罕區東風路小學學苑校區(巨海分校)和本校是一樣的老師嗎?初中劃片也和本校一樣嗎急等

我不抄太瞭解東風路的情況,但老師應該襲不一樣,不可能一 bai個老師又在這du個學校zhi當班主任又跑到分校dao教課,太累了不現實。劃片情況開學你可以問問東風路的教務處或學生處,放假了就只能問教育局了,我知道教育局有個基教科,可能是不是管這個事。東風路小學總校和學苑校區老師是共享的。隔一段時間調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