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物理的問題,關於實體記憶體的問題

2023-01-24 05:35:08 字數 3910 閱讀 495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照你的說法:a為電壓表、b為電流表。

那麼當開關閉合時,電流從電源的正極流出,流經b附近的節點時,就不經過l2了,徑直從上面的導線流過,經l1回到電源的負極。因為電流有個特點:避重就輕,繞道而行。

因為這個題目有個前提條件,那就是要使兩個燈泡都能正常工作。

故只能是:a電流表,b為電壓表。

這樣的話,電流從電源的正極流出後,經上面的導線流到l1與l2之間的節點開始分流,一支路從l2經a流到左邊的節點,另一支路從l1流到節點,在節點處匯合,流回電源的負極。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電路分析的時候,電壓表你認為是斷路的即可。就相當於a是個開關,而且還是個沒有閉合的開關。電流表則可以當作普通導線看待。

所以,如果a是電壓表,則a那裡斷開,電流經過l1以後,就從最上方的電路直接回電源了。l2和b都被短路了。

其實a可以是電壓表的,只是這樣的話,l2不會亮,b沒有用(不管b是電壓表還是電流表,示數對都是0)。電路整個的運轉還是正常的。

3樓:小秋

b為電流表時,燈l2短路。

關於實體記憶體的問題

4樓:愛卡

前臺點開了個網頁,但是網頁中很多外掛或者其他東西在後臺執行,正常的。

物理學中常用的研究物理問題的方法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控制變數法:通過固定某幾個因素轉化為多個單因素影響某一量大小的問題。

1、影響蒸發快慢的因素; 2、壓力作用效果與哪些因素有關;

3、研究滑動摩擦力的大小跟哪些因素有關; 4、影響電阻大小的因素;

5、研究電流與電壓、電阻的關係(歐姆定律); 6、電磁鐵磁性強弱與哪些因素有關;

7、探索磁場對電流的作用規律; 8、研究電磁感應現象; 9、研究焦耳定律。

二、等效法:將一個物理量,一種物理裝置或一個物理狀態(過程),用另一個相應量來替代,得到同樣的結論的方法。

1、在研究物體受幾力時,引入合力。 2、曹衝稱象。

3、在研究多個用電器組成的電路中,引入總電阻。

三、模型法:以理想化的辦法再現原型的本質聯絡和內在特性的一種簡化模型。

1、在研究光學時,引入「光線」概念。

2、在研究磁場時,引入磁感線對磁場進行描述。 3、理想電錶。

四、轉換法(間接推斷法)

累積法:把不能觀察到的效應(現象)通過自身的積累成為可觀測的巨集觀物或巨集觀效應。

1、用壓緊鉛柱的方法來顯示分子面的引力作用。

2、在研究分子運動時,利用擴散現象來研究。

3、根據電流所產生的效應認識電流。

4、根據磁鐵產生的作用來認識磁場。

五、類比法:根據兩個物件之間在某些方面的相似或相同,把其中某一物件的有關知識、結論推移到另一個物件中去的一種邏輯方法。

1、水壓--電壓。

2、抽水機提供水壓類似電源提供電壓。

3、用速度的定義公式引入壓強公式。

六、比較法:找出研究物件之間的相同點或相異點的一種邏輯方法。

1、研究蒸發和沸騰的異同點。

2、比較電壓表與電流表在使用過程中的相同點和相異點。

3、比較電動機與發電機的結構和原理的相同點和異同點。

4、汽油機和柴油機的相同點和異同點。

七、歸納法:從一系列個別現象的判斷概括出一般性判斷的邏輯的方法。

1、從氣、液、固的擴散實現現象,得出結論:一切物體的分子都在作無規則的運動。

2、物理學中的實驗規律(如串、並聯電路中電流、電壓的特點等)幾乎都用了此法。

十個有關物理現象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1 為什麼在路燈下走過的時候影子會先變短後變長?(光)2 為什麼會有彩虹?(光)

3 為什麼近視眼戴上近視眼鏡就可以看清世界了?(透鏡)4 為什麼冬天戴眼鏡的同學從外面到屋裡會眼鏡上有霧? (水)5 為什麼釣魚的時候不能大聲嚷嚷?(聲)

6 為什麼響雷先看到閃電後聽到雷聲?(光 聲)7 為什麼可以從鏡子裡可以看到自己身後的東西?(光)8 為什麼蘋果掉地上? (地球引力)

9 為什麼坐在汽車裡看外面東西都是望後倒去?(速度)10 為什麼遠遠就可以聞到花香?(分子運動)好累。

7樓:雋宣是白風

(1)夏天從冰箱裡那出的啤酒瓶出「汗」:水蒸氣遇冷液化成小水滴附著在瓶子上。

(2)冬天窗戶上結冰花:水蒸氣凝華。

(3)早上睡醒覺看見大霧:空氣中的水蒸氣液化現象。

(4)冬天被凍住的衣服會變幹:冰的昇華。

(5)不同的時間和地點水的沸點不同:大氣壓的差異。

(6)水只能把餃子煮成白色的,而油能把餃子炸成黃色的:油的沸點比水的沸點高。

(7)海市蜃樓現象:光由於遇到不均勻大氣而發生了偏折。

(8)小孔成倒立的像:光的直線傳播。

(9)平面鏡能成像:光的反射。

(10)伸入水的筷子彎曲了:光斜射入另一介質而發生了折射現象。

(11)太陽光被三稜鏡折射後成為七種顏色:光的色散。

(12)日食現象:光的直線傳播。

(14)月球上沒有聲音:聲音傳播是需要介質的。

(13)凸透鏡能成像:光的折射。

(14)月球上沒有聲音:聲音傳播是需要介質的。

(15)先看到閃電,後看到雷:光在地球上比聲音在地球上的傳播速度快的多。

8樓:完顏雪市子

已知s=16m,t=2s。跟據公式h=1/2gt^2,代入解的g=8m/s^2

已知v0=0

m/s,t=2s,g=a=8m/s^2

vt=v0+at=0+8×2=16m/s

謝謝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與地面接觸的輪胎的速度」是多少?在自行車前進過程中,輪胎的運動速度有不同的描述:輪胎轉動的速度(角速度:

每秒多少轉),輪胎圓周上一點對地面的的速度,或者輪胎對地面位移的速度,當然,輪胎是要與地面接觸的,否則自行車就不會有5米/秒的位移速度了,因此作為構成自行車的整體的輪胎,它的對地面水平位移的速度應該同樣是5米/秒;但是,輪胎與地面的接觸點與底面之間理想狀態下是不存在運動的,這樣自行車才能前進,輪胎表面依次與地面接觸,觀察輪胎圓周上一點,可以看到該點通過輪胎接地點的垂直線後,在水平方向上運動方向先是向後、再向前然後再向後,再次通過接地點的垂線向後,再向前這樣運動方向與速度一直在改變的軌跡;這個速度的變化大小,除了與整車水平位移速度有關,還與該點處於輪子的半徑有關,當然,若是車輪的旋轉角速度,也與車輪外圓半徑有關,沒有車輪的資料,這兩個速度值是無法得到的。

10樓:adu芮陽歐巴

人眼睛對所視物體的分辨能力是有限的,每秒過二十四個畫面,人眼就感覺是一個畫面了。所以視覺頻率和這個畫面移動頻率一致了就看不出移動了。相同的如果輪胎的輻條移動速度足夠快到每秒經過24根的情況下,物體移動頻率就和人的視覺頻率一致了。

就感覺不到車輪在轉動了。就感覺車輪輻條一直在一個位置。要達到每秒24根。

如果一秒車輪轉一圈是12根。所以速度要再快。快到24根就可以了。

用24除以12 ,每秒轉兩圈就行了。

11樓:abc狄孤晴

刀有可能同時斷,雞蛋也有可能破牆,例如高速水流可切割鋼板。

關於學習物理的問題

12樓:網友

您好,物理是一門**世界萬物規律的學科,學起來並沒有那麼容易,但是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首先,您要有充分的興趣來學習,建議您讀一讀科普類的書籍可以提高興趣。接下來,您可以學一學初等數學,在此基礎上,您可以學一學基本的物理,包括運動學,力學,電學等等。

在擁有一定的基礎之後,您可以接著學習高等數學,主要是微積分,在高等數學取得一定進展後,您可以深入學習物理學,比如電磁場理論,相對論,量子力學等等。學習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有付出,有收穫,加油!

關於初中物理的問題!急,關於初中物理的一些問題!!

2 在並聯電路中,由歐姆定律r u i可知,r1 u i1,r2 u i2,所以,r1 r2 u i1 u i2 r1 r2 i2 i1。這個推到公式不應用於計算題,一般是做填空的,這樣比較省時間 3 托里拆利實驗 托里拆利。馬德堡半球實驗 奧托 馮 居里克。電磁感應現象 法拉第。電流的磁效應 奧斯...

關於物理聲音傳播的問題,物理問題 關於聲音的傳播

1 假設可以成立,說話是沒有聲音的,因為真空中沒有空氣,聲帶無法振動。2 骨導介質就是頭骨,然後是聽小骨,帶動耳蝸,以後和 氣導 路徑相同。3 聲音強度和距離的立方成反比,因為聲波是向360 空間無差別傳播的,越遠越弱。所以就不太清楚了。4 腳步聲一般是腳 鞋底 突然停止運動導致空氣運動狀態突變而發...

關於物理結構的問題,一個關於物理結構的問題!

沒見過,幫你想象一下。3張a4紙 29.7 21cm 長度分別對摺裁開為6張,立著做紙結構,高度肯定大於14cm了。其中4張邊緣首尾相接用膠粘合,吹乾後折成wwwwww瓦楞狀。為求精準,折返處事先畫線標記。折返處不要折死 影響膠貼上合和膠粘強度 最好是用寫字墊板一類,對準標記隔著折,使突起處形成1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