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還原微信?

2023-01-24 05:35:07 字數 2264 閱讀 3247

1樓:網友

1首先登入微信電腦版,點選微信功能選單的「備份與恢復」,開啟備份與恢復介面。2在備份與恢復介面,可以將微信聊天記錄備份到電腦,也可以將微信聊天記錄從電腦上恢復至手機上,點選「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3選擇要恢復的聊天記錄和要恢復的時間段等選項,點選「確定」,微信聊天記錄恢復需要在手機上確認。

4開啟手機微信,在彈出的恢復提示介面,點選「開始恢復」按鈕,開始恢復微信聊天記錄。5恢復聊天記錄需要一定的時間,在恢復過程中要保持恢復介面在手機主介面,不要切換螢幕顯示或者鎖屏,等待恢復完成,恢復完成後,點選「確定」。6微信聊天記錄恢復完成後,就可以在手機上檢視了。

以上就是關於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還原微信記錄的介紹了,溫馨提示:在恢復前要有微信備份檔案,而且還要確保手機和電腦在同一個無線網路。

2樓:杜會龍郭曉雲彬

操作方法: 在電腦上登入微信,依次點選左下角的【更多】-【備份與恢復】-【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勾選需要恢復的部分後點選確定,再回到手機確認,等待資料傳輸完成即可。

3樓:數碼楊老師

您好!很高興你選擇使用問一問諮詢專案!感謝你對我們的信任!

在這裡我攜手廣大的問一問,工作人員以及答主。對你表示由衷的感謝!!!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你可以檢視一下您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您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提問。1/6分步閱讀首先登入微信電腦版,點選微信功能選單的「備份與恢復」,開啟備份與恢復介面。2/6在備份與恢復介面,可以將微信聊天記錄備份到電腦,也可以將微信聊天記錄從電腦上恢復至手機上,點選「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

蘋果手機還原出廠設定的方法廣告3/6選擇要恢復的聊天記錄和要恢復的時間段等選項,點選「確定」,微信聊天記錄恢復需要在手機上確認。檢視剩餘1張圖4/6開啟手機微信,在彈出的恢復提示介面,點選「開始恢復」按鈕,開始恢復微信聊天記錄。5/6恢復聊天記錄需要一定的時間,在恢復過程中要保持恢復介面在手機主介面,不要切換螢幕顯示或者鎖屏,等待恢復完成,恢復完成後,點選「確定」。

提問。還有其他方式可以登入嗎。

親我以為您要恢復聊天記錄。

親,這種情況您記不得密碼了嗎?

提問。不記得啦。

提問。最重要的是註冊時候用的手機號呢。

提問。一直是這個號碼。

親那就可以用這個手機號找回密碼呀,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即可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中找到備份選單,設定-高階設定-備份與重置具體情況視手機而定,然後找到之前備份到sd卡中的資料資訊,還原即可。

6.如果是安卓手機,可以選擇先在連線無線網的情況下,然後開啟手機中的應用商場,操作方法如上所示即可。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恢復微信的聊天記錄?

5樓:小萌計算機學姐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之後聊天記錄是無法恢復的,因為在恢復出廠設定時手機系統把所有的快取都刪除了,有快取檔案才能恢復聊天記錄的哦。

提問。vivo登入也沒有用嗎。

vivo登入也沒有用嗎。

你也可以點選,設定裡的幫助與反饋,然後點選右上角嗯扳手圖示,在點選修復聊天記錄,來嘗試恢復哦。

vivo是不會備份聊天記錄的哦。

提問。謝謝啦。謝謝啦。

6樓:心之所向知識店鋪

恢復出廠設定以後應該沒辦法恢復聊天記錄了,應該提前備份一下,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謝謝。

7樓:自由飛翔啊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之前備份好記錄,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之後把之前備份的記錄備份回來就可以了。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恢復微信的聊天記錄

8樓:開心盒子

方法一:聊天記錄遷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試試以下方法行不行,望採納。

end然後在手機上點選「備份全部聊天記錄」項,當然你也可以點選下方的「選擇聊天記錄」,然後選擇部分要備份的好友或群聊名稱即可。注意,手機需要與該電腦處於同一個wifi下。

end如果事先沒有備份聊天記錄,也還是有辦法的,這裡以蘋果手機為例進行說明,安卓手機也類似,可以自行琢磨一下。首先把蘋果手機連線到電腦上。

通過itunes軟體把蘋果手機上的全部內容都備份到電腦上,操作步驟在下圖中進行了說明。

10樓:一剪梅

跟手機有什麼關係,都在賬號裡吧。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還原資料

1 方法如下 設定 通用 還原 選擇還原所有的設定這個功能可以還原iphone上所有的設定,但是不會丟失資料。注意 恢復出廠設定有風險,所以請備好份。2 具體步驟如下 個人的通訊錄資訊 簡訊 等被全部刪除,不影響使用。建議可還原設定前將這些資料備份一下。如果是還原設定中還選擇了 抹掉所以內容和設定 ...

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還原資料?

在你家華為手機恢復出廠恢復出廠設定之後之前。先把你自己手機上的資料備份到華為的雲空間裡。當你把華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之後再進入華為的個人中心點選雲空間將資料全部還原到本地。如果做過資料備份,是可以還原的,在手機桌面,點資料夾 實用工具 點選 備份 選擇 恢復 根據備份的檔案路徑來選恢復位置,比如之前備...

蘋果5s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還原

1 點選開啟 設定 圖示。2 開啟設定選項中的 通用 3 開啟其中的 還原 選項。4 開啟還原選項中有 還原所有設定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還原網路設定 還原鍵盤字典 還原主螢幕布局 還原位置與隱私 6個選項。5 選擇還原選項中的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6 在選項視窗中選擇 抹掉iphone 可完成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