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OPPO手機搬家到vivo手機?

2023-01-24 05:55:11 字數 3154 閱讀 340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使用vivo互傳進行傳送手機資料,vivo/iqoo互傳的功能是操作快、傳輸快、功耗低,無需流量,可實現跨品牌檔案傳輸和資料遷移,為了給使用者帶來更好的檔案傳輸體驗,現vivo、 oppo/realme/一加、小米已聯合成立互傳聯盟,實現跨品牌一鍵互傳。

互傳使用方法:

1、在桌面找到互傳軟體,點選進入,選擇「我要傳送」,等待對方加入;

2、另外一臺手機同樣進入互傳,點選「我要接收」;

3、搜尋到裝置後,點選該裝置進行連線,連線成功後即可傳輸資料。

2樓:欣欣老師解惑

您好,方法:1、開啟新手機,通過手機桌面的【工具】—【手機搬家】進入。2、選擇當前的手機為【這是新手機】,這裡以從安卓手機匯入為例,選擇【從安卓手機匯入】,會出現以下相應介面。

3、另外一臺手機則選擇【這是舊手機】,會出現相應介面。4、然後用舊手機的掃描介面去掃描新手機上的***,進行相關連結。5、在舊手機上點選【開始搬家】,就會進行相關資料的傳輸。

怎樣用手機搬家把oppo舊手機上的資料轉移到vivo新手機上? 5

3樓:阿萍生活記

更換新手機教你如何快速拷貝資料!

4樓:況白風

上傳到網路然後在複製。

5樓:網友

安全轉移資料就可以了。

6樓:皇族灬沐

用電腦手機助手一件搬家。

7樓:網友

在你購買手機專賣店請店主幫你,請教諮詢,我買手機時就是請他們幫我,把全部資訊同步轉移到新的手機裡,一會就整好,

8樓:oppo客服

手機搬家的操作步驟:

9樓:小小小小顰

1.首先,開啟新手機,然後點選開啟工具裡面的手機搬家。

2.選擇當前手機為[這是一臺新手機] ,這裡是以從android手機匯入為例,選擇[從android手機匯入],將出現以下相應的介面。

3.然後,對於另一部手機,選擇[這是舊手機],將出現相應的介面。

5.最後,單擊舊手機上的[開始搬家],就會進行相關資料的傳輸。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裡面有個一鍵換機的功能,開啟掃一下碼就可以搬家了,就是時間可能會比較長,如果東西太多的話可能要兩三個小時。

11樓:仙武帝尊

你是要穿軟體可以下一個互傳,改機型可以用暢玩助手。

12樓:上行詩無悔

同步助手。可以輕鬆解決。不信你就試一試,估計沒起床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個手機一般該是不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同步助手,或者是互傳。

15樓:匿名使用者

恍恍惚惚家家戶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把oppo手機所有資料遷移到vivo上?

16樓:胖美美

1、先開啟vivo手機上的互傳功能,點選進去。

3、點選我要傳檔案。

4、然後讓對方掃出現的***加入互傳佇列。

5、選擇一個檔案,點選傳送即可。

6、對方的手機上,就可以看到剛才傳輸的檔案了。兩個手機可以互相傳檔案,非常的便捷。

從oppo手機所有資料遷移到vivo法

17樓:網友

茄子快傳就可以 茄子換機 短息通話記錄資訊 軟體等都能傳。

vivo手機和oppo手機怎麼一鍵換機

18樓:彤宜然

新手機選擇我是新手機,接收檔案;老手機選擇傳送檔案。

傳送與接收檔案開始,然後安心等待換機完成。

19樓:北海銀灘是我家

可以的,開啟自帶的手機搬家軟體,點這是新機,舊手機已安裝手機搬家就點這是舊手機,沒安裝就按照新手機上手機搬家軟體提示掃碼安裝就可以的,很好操作的。

20樓:小鑫鑫問題解答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你好,三星手機沒有自帶一鍵換機功能,可以**安裝第三方軟體換機助手現實。操作步驟如下:1、在手機桌面上選擇換機助手圖示,開啟換機助手。

2、進入換機助手介面後,會出現需要給手機命名的頁面,輸入手機名,點選下一步,就可成功命名,可以方便我們傳送和接收資料使用。

3、命名完成後,會進入到換機助手的主介面,點選我要傳送按鈕,就進入到傳送檔案的操作介面。

4、在請選擇要傳送的資料介面中,彈出提示框是否允許換機助手開啟或關閉wlan,若需要這些功能點選允許,若不需要可以選擇禁止。

5、接著選擇需要傳送的資料,點選選中,選中的資料會變成藍色,沒有選中是白色。點選可以開啟型別檔案,可以更清楚的選取。

6、開啟需要選擇分類中的資料,點選後面的圓選中這個檔案,再點選最下面的完成選取成功。

很榮幸能幫助到你,若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你點一下左下角的」我要評價「賞個贊喲⭐⭐⭐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21樓:ccc菜辣椒

每當換了新手機總是很苦惱舊手機裡自己還需要的資料該怎麼轉移過來呢?怎麼才能一鍵換機,讓自己想要的資料搬到新手機裡呢?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vivo手機一鍵換機的方法!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工具材料:新的vivo手機、舊的vivo手機。操作方法。

進入後,點選「一鍵換機」,之後點選「我是舊手機」;

新手機按照之前開啟舊手機的步驟:點選「互傳」☞「一鍵換機」☞「我是新手機」;

新手機掃描成功後,會出現「連線成功,等待資料備份」;

然後從舊手機上選擇需要轉移到新手機上的資料,之後點選「開始換機」,然後等待資料轉移完成就搞定了!很簡單的,快去試一試吧!

如何將opp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oppo手機如何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教你如何將opp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回答開啟手機設定 常規 更多 恢復出廠設定 重置手機就可以了 提問就是手機上設定不見了 開機關機都沒用,還是沒有,什麼都設定不了 回答下拉選單欄點選設定,找到安全這個選項,進入應用加密,找到設定,進入以後點選取消隱藏圖示,取消加密 提問點了,沒反應 回答那隻能按上...

如何將手機修好,如何將手機修好?

一般情況下,手機如果出現了故障,重啟和恢復出廠設定後還是不能解決,那隻好送到專業的手機維修就去修理了。最好是跟手機牌子相同的售後店去修理。拿手機去修理店就可以了,維修店會幫你把手機修好的,或者去手機售後部維修也可以。拿手機去修理店就可以了,維修店會幫你把手機修好的,或者去手機售後部維修也可以拿手機去...

如何將Excel圖表匯入到中,如何將Excel圖表匯入到Word中?

開啟word,開啟 插入 選單欄,裡面有一個 物件 命令,根據裡面的操作就可以插入你想插入的excel圖表了!可以在excel裡選中圖表 剪下 直接貼上在word中 如何將excel中的圖表插入到word中,並可以在word中可以編輯excel圖表?1 將excel中的圖表插入到word中,並可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