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 莫名其妙多出很多手機號

2023-01-24 06:05:09 字數 3677 閱讀 528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與另一個手機共同使用一個id賬號,我有兩個蘋果手機都是登入我的id賬號,另一個手機借給朋友一段時間,然後通話記錄就是一樣的 連未接**我這邊都能看到。希望我的答案給幫助到你,望採納 謝謝!

2樓:我媽媽滴真麻煩

是新買的麼?

不是新買的應該是誰登入了他自己的icloud賬號,icloud裡的通訊錄就匯入到裝置裡去了。

蘋果手機為什麼莫名其妙多了很多**記錄? 3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

id是一個防盜鎖,同時也是資料也是時時備份的,當一個id同時繫結2臺蘋果手機或者更多的時候,手機裡面的**號碼,通話記錄,**就會里面更新出來,就相當於2臺或者更多的手機裡的資料是共享的。

你是繫結別人的id,最好退出來,自己重新建立一個新的id號,這樣就不會出現你所說的情況了。

還有最重要的一個問題是id是一個防盜鎖,而你繫結的是別人的id,首先就表示這手機不是你的,id的使用者就可以隨時把你的手機遠端鎖死,你的手機自然就變成磚頭。

而你只能通過購機發票跟保卡才能通過客服解鎖,過程跟麻煩,而且你手機的資料肯定都會丟失。

id賬號是一個很重要的,不要用別人的,就算是自己的也不要把賬號密碼告訴別人。

希望這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用店家的電腦啟用和同步軟體的時候,用的是別人的帳戶,剛好那個帳戶又設定了賬戶同步,所以手機裡面就會莫名其妙的出現通話記錄。跟手機是不是翻新機沒關係。蘋果手機到目前為止,還不能修改序列號,所以官網查詢查查詢結果結果是正確的。

5樓:環潭老周

你的蘋果手機可能是二手機,曾經被別人用過,換用新手機前將手機通訊錄導至雲端儲存,該手機被你購買後,你沒有用你的常用信箱重新註冊,所以手機預設原來的機主,當原機主在新手機將雲端通訊錄匯出時,你的手機中就會無端地多出一些**記錄。另一種情況是你的**號碼被別人複製了偽卡,拔打很多**而出現很多**記錄。這種情況你可以通過查詢通話記錄來識別。

6樓:天才還是傻瓜

蘋果手機不安全的表現,可能是二手機,被人監控了,才會多很多記錄,看看記錄是不是你的通話記錄,再看看****有沒有多出來,多出來了說明資源被洩漏了,要儘快修復或更換手機。現在國產安卓手機也發展的很好,建議用國產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蘋果手機和其他人共用一個id,通話記錄通過雲端互傳到用一個id的蘋果手機上。

你可以檢視一下和你用一個id的蘋果手機的通話記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蘋果手機是不是二手的,蘋果id會備份和恢復通訊錄的資訊的,你好好回憶一下,這些**記錄是**見到過的,或者是你的id被人借去用過沒有,肯定是有**恢復過來的,不可能無緣無故的多**記錄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有人用過,你的手機,才會有通話記錄的,不然怎麼可能呢。

10樓:困惑迷茫陷阱

你的手機已經在別人的掌控之中,請你注意了,請你儘快的更換id號,重新註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繫結的是別人的id,首先就表示這手機不是你的,id的使用者就可以隨時把你的手機遠端鎖死,你的手機自然就變成磚頭。

12樓:賢妻良母

因為你的蘋果手機和其他人共用一個id,通過通話記錄互傳到id的蘋果手機上和你用一個手機。

13樓:開心快樂常擁有

你想一下你的id是自己設定的還是買手機時別人給你的賬號和密碼。這種情況就是和別的蘋果手機共用了一個id賬號。

14樓:度fand小康

嗯,你的蘋果手機被監控了。其實蘋果手機是最不安全的手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點所有通話可以檢視最近的所有通話記錄,包括未接來電、已經接入的和拔打出去的等所有記錄,蘋果手機ios 系統所有通話記錄的條數為100條記錄。

16樓:長鴻霸氣

有沒有想過是個翻新的手機或是使用一個別人用過的手機號碼?

17樓:東炎無風

你的通話記錄被更新了!

18樓:薩嘎哈意識

可能是你的蘋果手機是二手手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記錄存在你**卡里了吧。

20樓:自由自在

你買的是二手手機,去找商家理論。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你之前備份的吧。

為什麼手機會莫名其妙多很多**

22樓:教育導師小陳老師

手機可能開啟了同步功能,有時候會自動同步,刪掉了手機上的,存在雲端的**也會給你同步回來,最好直接把雲端不要的**檔案之類的清理乾淨。

若以上情況未使用時相簿中也會自動新增**,應該備份機器中資料(聯絡人/**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23樓:請叫我晨曦吧

手機莫名其妙多出**,這三個開關不關掉,記憶體再大也傷不起!

為什麼我蘋果突然多了好多聯絡人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通訊錄今天突然多了好多陌生號碼,刪了又有了

24樓:儒雅的瞌睡寶寶

原因:應該是你的賬號id在別的手機上也登入,所以那部手機的通訊錄會出現在你的手機裡,你手機裡的通訊錄也會出現在另一部用了你賬號的手機裡。

方法:你可以設定-icloud-然後把通訊錄關掉,看看是否還有。

我的蘋果手機中突然多了好多陌生人的**是怎麼回事?

25樓:網友

lz好, 我想你可能是在設定裡面登入了蘋果的id的。雲端備份的可是別人的資料。所以你、感覺突然多了很多陌生人號碼, 把那個登入的id登出就可以了。

26樓:兔小登

在設定裡面登入了蘋果的id的,雲端備份的可是別人的資料。

手機每次新增新聯絡人、電子郵件等,可以連線到wifi將其備份到icloud。

前往設定→cloud儲存與備份→啟用此功能。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通訊錄裡突然多了幾百個陌生聯絡人

27樓:超級餅餅乾

可能原因:du

可能是由於公用id賬號導致zhi通訊錄同步所出dao現的情況。專屬資料資訊亂同步,導致裝置資訊混亂。

兩個蘋果手機是不是都開啟此同步功能,所以通訊錄混亂了。

賬號id在別的手機上也登入,所以那部手機的通訊錄會出現在你的手機裡。

有些軟體的攔截功能 會把那些攔截的號碼自動存在手機。

解決方法:關閉通訊錄同步功能,再把手機多餘的通訊錄聯絡人一個個刪除。

對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

由於icloud同步引起的,關閉icloud中的通訊錄同步。

將多餘的聯絡人逐一刪除或拿到維修點進行修理。

28樓:匿名使用者

1、來iphone6plus通訊錄突然多了一大堆不認。

自識的聯絡人,bai可能是由於公用duid賬號導致通訊錄同步所出現的情況zhi

莫名其妙的近義詞,莫名其妙的近義詞是什麼

無緣無故 莫名其妙 拼音 m m ng q mi o 釋義 說不出其專中的奧妙。指事情很屬奇怪,說不出道理來。出處 清 吳趼人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第十五回 我實在是莫名其妙,我從那時得著這麼一個門生,連我也不知道。糊里糊塗 不知就裡 不知所以 大惑不解 歇斯底里 莫明其妙 百思不解 不知所以 不知...

莫名其妙的意思,莫名其妙的意思是什麼

莫名其妙的中文解釋。以下結果由漢典提供詞典解釋。解釋 說不出其中的奧妙。指事情很奇怪,說不出道理來。出自 清 吳趼人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第十五回 我實在是莫名其妙,我從那時得著這麼一個門生,連我也不知道。示例 躲懶的人念成 潭拓寺 那更是 了。朱自清 潭拓寺和戒壇寺 近義詞 莫明其妙。反義詞 洞若...

女生莫名其妙就生你的氣,為什麼,她莫名其妙就生我氣了我該怎麼辦?

也許是你 說錯了話 或者你做錯了什麼事 如果都沒有 那就是她對你有感覺 想引起你注意!這種方法最有用了 你最好別正面跟她攤牌 這樣對她也是一種傷害 女人變臉比變天還快。適應下就行了。想那麼多幹什麼。是你的就是的。不是你的你再在意又怎樣。順其自然啊。她莫名其妙就生我氣了我該怎麼辦?根據你的描述,大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