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全基礎屬性加5加多少功力

2023-01-24 06:05:08 字數 1312 閱讀 4408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明月刀一點屬性功力是功力,35點全屬性就是28功力。

天涯明月刀基礎屬性加130是什麼技能

2樓:網友

樂伶的琴buff佳人醉 點滿全屬性加130

滿級血防5能加多少功力

3樓:smile芳草悠揚

你想多了。

10根骨=5功力 那你玩的是神威吧。任何屬性都只給你返還一次的功力,10根骨就給你5功力,10根骨=100血量=5功力,是不疊加的。

天涯明月刀會命小石五加多少功力

4樓:千夜蘇蕁丶

加50功力。放在經脈或第一本心法上,才能加50功力,放在第二本或以後的心法上就沒有這麼多了。

天涯明月刀什麼屬性好提 加的功力高

5樓:百里秀花世嬋

==每個號不論什麼屬性都加功力的,如果只是說五毒應該堆什麼屬性更合適,那麼推薦你堆洞察、氣勁、暴擊、爆傷之類提升爆發能力。

6樓:baby丶公爵

並不是什麼屬性好,是看你需要什麼屬性,比如神威要力道根骨是沒跑的,神刀是力道洞察之類的。

要看你是什麼職業。

但是五維裡面, 力道 洞察 身法 根骨 好像都是一點加點功力, 唯有氣勁是一點加點功力。

7樓:阿維阿維小童鞋

天涯明月刀前幾年流行。

天涯明月刀每件紫色屬效能加多少功力?每個金石頭能加多少功力?

8樓:夏天的風

天涯明月刀每件紫色屬效能加64功力,每個金石頭能加50功力。

天涯明月刀經過改版已經不再像很久之前那樣,每個門派的各項五維屬性功力不同,而是變成了所有門派,所有五維的功力加成都是,也就是說一點五維,加功力。

雖然每個五維點數加成的屬性是不同的,但是加成的功力是相同的,也就是說,如果追求功力的最大化,那麼應該注重的是均衡的五維(如果在相同的條件下)。但是相對應的,在對戰中,對對方造成的傷害以及格擋防禦之類的全都是由戰鬥屬性來決定的,因此,如果更追求對戰的效果,那麼應該更加註重一下你的戰鬥屬性。

9樓:網友

圓形五蘊加的功力最高,天行加的最少,一個64功力,64功力這個要看是那種金色石頭了,天行能加56功力。三角石頭 攻命 雙全 5 加的功力高 。別的圓形都加50功力,我用攻命5。

天涯明月刀 哪個屬性提升功力值高

天涯明月刀輸出排行,天涯明月刀副本輸出排行

別的不知道,但是飲血流同戰力唐門能打到輸出第一是真的扯,真的能在一個核團裡唐門能輸出第一那也是走的大扇子技能流,更何況在一個核團裡也是拿不到第一的。站樁一點的本,核武真的 只說輸出不說血的話。然後,如果都不肉的情況下,同戰力,但是屬性不同的職業,輸出 的核武和五毒第一,別說太白大五連有好高,cd擺在...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劇情介紹一下

主線劇情如下 任務1名稱 險象環生 內容 前往寧海,消滅敵人,廖明 完成座標 東越 野鶴湫 2154,1799 任務2名稱 風波再起 內容 取徑山隘,消滅敵人,離開此地 完成座標 東越 野鶴湫 2469,1981 任務3名稱 輾轉寧海 內容 向寧海守衛打聽,詢問香客,小九 完成座標 東越 寧海鎮 2...

天涯明月刀船製造書怎麼獲取,天涯明月刀船隻製造書怎麼獲得

天涯明月刀新版本里面船的地位非常重要,雖然是可以租賃的,但是更多的玩家還是想建一艘屬性自己的船,但需要的材料有很多,首先就是船舶製造書了,那麼,天涯明月刀船製造書怎麼獲取?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天涯明月刀造船全材料獲得途徑介紹。造船首先就需要造船書,造船書在望海岬的任務過程中會送一本,玩家們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