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碼帶星號跨省需要隔離嗎?

2023-01-24 07:15:15 字數 937 閱讀 8898

1樓:汽車解說員小達人

行程卡帶星號不一定會被隔離,要看具體情況,如果該使用者去中高風險地區,就會被隔離,如果該使用者沒有去過中高風險地區,就不用隔離。

如果行程卡帶星號「*」你需要進一步確認自己是否曾經去過中高風險地區。如果去過,則需要嚴格遵循所在地區的防疫管理規定,向相關管理部門報備。如果沒有去過,在出行前需要提前瞭解各地的出行政策,依據各地防疫管理要求判斷是否要繼續出行。

城市名稱標有*(星號),表示您在過去14天訪問過的城市中目前存在中等或高風險區域,但這並不意味著您實際訪問過這些中等和高風險區域。

行程碼將不再以紅色標記包含中等和高風險區域的城市名稱,而是改為在城市名稱後的括號中包含中等和高風險區域。這些備註僅用作旅行提示,與健康狀況無關。具體控制政策請遵循當地聯合防控機制。

雖然帶星號的綠色行程碼基本上不會影響出行,但我們仍被鼓勵儘量減少不必要的出行和前往中高危地區的不必要出行。

2樓:社會民生

您好,很高興能您的問題。行程碼顯示星號表示您在過去14天的行程中存在包含中、高風險地區的城市,但這並不表示您實際到訪過這些中、高風險地區,星號和個人健康狀況無關,僅作為包含中、高風險地區城市的提示標誌,方便管理人員查驗,您需要進一步確認自己是否曾經去過中、高風險地區,如果去過,則需要嚴格遵循所在地區的防疫管理規定向相關部門報備,行程碼帶星號跨省就需要進行隔離管控;如果沒有去過,在出行前需要提前瞭解各地的出行政策,依據各地防疫管理要求判斷是否要繼續出行。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健康快樂每一天,謝謝。

健康碼和行程碼一樣嗎?

健康碼和行程碼不一樣,區別為 不同 用途不同 物件不同。一 不同。1 健康碼 健康碼由各省份聯合所屬市區面向公眾推出。2 行程碼 行程碼由工信部組織中國信通院 三家基礎電信企業面向公眾推出。二 用途不同。1 健康碼 健康碼除了用於報備個人健康外,主要是掌握行動軌跡,比如,進商場超市 坐公交 地鐵等。...

浙江溫州健康碼跨省會轉換顏色嗎,健康碼去外地會變黃色嗎?

這家曾溫州市健康嘛,跨省的話會轉變顏色的 要溫州健康把跨省會轉換顏色,那你要看哪種。健康碼去外地會變黃色嗎?可能會改變顏色,這取決於當地的政策和法規。如果想出國,因為每個地方的政策都不一樣,需要開啟一個唯一的本地健康 健康 可用作交通檢查點 公共場所 社群 企業和重要的電子憑證車輛,向檢查員展示健康...

路過哈爾濱外環高速行程碼顯示哈爾濱嗎

路過哈爾濱外環高速行程碼,是顯示哈爾濱的,但是在哈爾濱邊外,不是哈爾濱市裡 但是顯示哈爾濱,畢竟你在那個哈爾濱的界限內,然後他肯定會顯示的是哈爾濱 路過哈爾濱為環高速行程碼顯示哈爾濱嗎?如果哈爾濱高速的話一般都到路上都有標籤那寫著哈爾濱的標語鴨翼大城市都寫啊豆乳了 路過哈爾濱外環高速行程碼顯示哈爾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