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關閉行程碼還能掃出來嗎

2023-01-24 04:15:13 字數 1029 閱讀 7671

1樓:社會暢聊人生

掃行程碼是通過手機定位的。

通訊大資料行程卡分析的是手機信令資料,通過使用者手機所處的基站位置獲取,來準確定位自己行駛過的軌跡。一般手機訊號定位都是通過基站來定位,而現在的基站一共有三大運營商在使用,而這些基站的所有者以及管理者是中國鐵塔公司。

而且基站定位和gps聯合使用就可以做到高精準定位,這種高精準定位是不會對民間第三方公司和老百姓開放,有時進入小區管理人員會掃描一些***或者是小程式,掃進去以後輸入手機號進行驗證。

掃行程碼介紹如下:

準確掌握入境人員的境外到訪的行程,對來自疫情嚴重國家和地區的重點人群進行篩查,實現病患早發現、早報告、早隔離、早**,是加強境外疫情輸入風險防範的關鍵措施。

***客戶端小程式日前上線疫情防控行程卡。該行程卡由工信部組織中國信通院、三家基礎電信企業面向公眾推出,支援一鍵查詢14天內國內城市(駐留超過4小時)以及境外到訪的行程。不收集身份證號、家庭住址等個人資訊,避免隱私洩露。

2樓:清禾學姐

手機不開啟定位,行程還是可以查到去了**了的。因為查詢行程資料不是根據你的定位而是根據你手機訊號接入到哪個城市的。所以即便你關閉了手機定位,也是一樣能查詢得到你的行程資訊的。

除非你一直關機,那就無法查到你的行程了的。只有拔掉**卡還是可以查到的。 除非您在拔下手機電池的同時取出sim卡,否則無論您身在何處,地理資訊都會通過手機為相關方所知。

在現實生活中,現在大家普遍使用的智慧手機基本上都是一體機,一般情況下手機的電池是不能取出來的。很多軟體也可以在手機關機的情況下上網。只要手機開機,就會嘗試接入基站,一旦基站識別出手機,即使沒有sim卡,也可以通過手機唯一的識別碼imei號關聯其相關資訊。

健康碼和行程碼一樣嗎?

健康碼和行程碼不一樣,區別為 不同 用途不同 物件不同。一 不同。1 健康碼 健康碼由各省份聯合所屬市區面向公眾推出。2 行程碼 行程碼由工信部組織中國信通院 三家基礎電信企業面向公眾推出。二 用途不同。1 健康碼 健康碼除了用於報備個人健康外,主要是掌握行動軌跡,比如,進商場超市 坐公交 地鐵等。...

手機關閉定位功能後還能定位麼

不能,定位功能關了,手機的定位應用都無法獲取位置,就無法定位了。蘋果手機關閉定位功能就不能被定位了。關閉定位功能的方法如下 一 首先點選手機中的 設定 二 接著再在 設定 頁面點選 隱私 按鍵。三 然後再點選 隱私 頁面最上面的 定位服務 按鍵。四 之後我們在 定位服務 頁面點選最上方定位服務右側的...

手機後臺執行程式怎麼關閉,手機怎麼關閉後臺程式

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 iphone 11 作業系統 ios 1 開啟蘋果11手機的14系統為例,隨便開啟一個 程式 如下圖所示 2 然後手機底部上滑關閉 程式 如下圖所示 3 接著在手機底部上滑停留在上方1秒,如下圖所示 4 之後進入後臺,上滑想要關閉的 程式 快取即可,如下圖所示 若是使用vivo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