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哪裡可以吃到正宗的過橋米線?

2023-01-24 07:15:14 字數 2416 閱讀 9616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介紹四家米線,各有各的味道。

沃爾瑪樓下的蒙自源過橋米線。秀才米線大概在20元左右,他們店的秋刀魚是我最愛吃的,你也可以試試喲。

還有蕪湖一中旁邊的米線店,大碗3塊一碗,它是用骨頭湯下的米線,加幾塊牛肉,味道很好,我到外悄尺地上大學就很想吃他家的米線埋滾呢,很多學生都愛哦。

再有一家,是在上島咖啡館的旁邊,一個小小店,一碗什錦米線,大約15元彎運餘左右,味道一般,不曉得為什麼,我弟弟特愛吃。

最後一家,就在冰凍街的007米線,還有分店在融匯廣場那裡,步行街好利來麵包房對面,一排門面房那。都是小吃,中間進去的菜市場。我幾個朋友超愛吃。

你都可以去試試,我個人比較喜歡蒙自源和一中旁邊的米線,順便說一下,一中米線旁邊的渣肉蒸飯味道超級棒!

2樓:匿名使用者

蕪湖似乎沒有正宗的過橋米線,碧高沃粗輪爾瑪下面的過橋米線很難吃,我在南京吃的滿悔凳尺好吃的,有機會你去南京我介紹一個地方給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沃爾瑪一樓的過橋米線瞞好吃,環境還好!

4樓:江城高記米線總部

我記得步行街有一家過橋米線店,不知道還在不在,教你個方法,直接美團,哪家評價高,就去吃哪家。

5樓:冥界軍團

蕪湖似乎沒有正宗的過橋米線,沃爾瑪下面的過橋米線很難吃, 我在南京吃的滿好吃的,有機會你去南京我介紹一個地方給你。

6樓:暗擊

沃爾瑪一樓的過橋米線瞞好吃,環境還好!

7樓:真朱丶

沃爾瑪底下的米線,有正宗的吃法,你要自己去點。

**能吃到好吃的過橋米線?

8樓:兩萬五千裡丶

米線的話,分粗米線,細米線,粗米線昆明建新園好吃,細米線蒙自菊花過橋米線地道,看你喜歡吃哪種。

**的過橋米線最正宗?

9樓:蘭州美味學院教育諮詢

可以到全國連鎖店學校去學習技術的,那樣的學校師資都是共享的,配方也是哦,無論在什麼地方都可以學到正宗的技術。

10樓:網友

過橋米線還是溫州的好吃,非常正宗,天天吃也吃不夠。

11樓:m夢殤大大

阿香米線,是一家全國連鎖餐飲企業,始創於2023年,在實際經營中,已建立了國際化管理系統,已經發展店鋪幾十餘家直營店鋪。

中文名阿香米線。

外文名axiang

始創於:2023年。

類 型:全國連鎖餐飲企業。

歷 史:19年。

分 布: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山東,遼寧**四十左右一份。

蕪湖好吃的小吃店在**?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為更進一步突出蕪湖地方特色小吃,培育和弘揚蕪湖餐飲文化,蕪湖市第八屆鳳凰美食文化節組織開展了蕪湖十大名小吃評選活動。目前,20個候選蕪胡名小吃已經產生,從中將產生出蕪湖的十大名小吃。

從9月18日至10月8日,蕪胡市民通過簡訊、**投票等方式,推薦了身邊的一大批名小吃。組委會從中選出了20個具有蕪湖特色和廣泛群眾基礎的候選名小吃。這20個候選名小吃分別是:

四季春的小籠湯包、耿福興的酥燒餅、小海螺砂鍋煲、藍義興烤鴨、小邢板栗、小龍吊爐烤鴨、聚味香豬蹄爪、九龍大包、老濮家涼粉、老李家五香螺絲、陳老四烤餅、張記麥芽糖、老頭老奶老鴨湯、大個子麻辣燙、雙桐巷老奶奶牛肉麵、二姐赤豆酒釀、肉蒸飯和豆腐腦(一中對面)、歪子炒飯、弋江橋小餛飩、鐵山賓館對面的小圓門藕稀飯。

獲獎名單如下;四季春的小籠湯包和大燒賣,大個子麻辣燙,雙桐巷老奶奶牛肉麵,老濮家涼粉,老頭老奶老鴨湯,耿福興小籠湯包和酥燒餅,藍義興烤鴨,小聚味香豬蹄,小海螺沙煲,小邢板栗。

13樓:網友

步行街旁邊的雙桐巷,裡面好多小吃,有一家「二姐紅豆」很不錯,我和女朋友以前經常去吃。

14樓:囂張不跋扈

去福碌**吧。

老雙桐巷被拆了之後。

只有福碌**能代表蕪湖風格的小吃了。

蕪湖**的小吃最多、最正宗?

1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東郊路---也就是中江商場邊人民保險對面的路邊,有一家人稱「符大架子」的賣鴨子的,他家的紅皮鴨子可以算是一絕,沒吃過的人一定要去嘗一嘗啊!

街頭小吃:1. 東郊路口的包子店(蔣記的小籠啊~~)2. 東郊路口的蛋餅(杏林超市門口的那家)3. 農校附近的麵條。

4. 雞毛山的鍋貼(很有名的)

5. 雞毛山三八銀行旁邊的巷子第一家麵條~(只有早上才有~如果下雨就沒有啊)

6. 北門三姐妹牛肉麵 渣肉蒸飯 大草坪對面四季春的小籠包7. 205國道的牛肉麵。

哪裡可以買到正宗的麥芽糖?

若想要買到比較正宗的麥芽糖,只有到一些農村的手工坊或許能夠買到。麥芽糖是大麥萌發的時候產生的產物,是澱粉分解出來的雙糖,也就是說麥芽糖是一種糖類食品,糖尿病病人不能食用。目前,市面上的麥芽糖是由粟 大麥和米制成的一種零食或甜品。麥芽糖的功效與作用很多,包括健脾益胃 潤肺止咳等功效。傳統的麥芽糖由小麥...

在廣州哪裡可以吃到客家早餐 醃面啊??

在天河五山47中旁邊,那間店名叫 難得食 我只見過有一家有醃粉吃的,在中山八路往泮溪酒家方向的那條路上 路名我忘了 可能有點隱敝。在廣州內那裡能吃到梅州客家醃粉醃面?龍洞商業步行街有一家,過去走一圈就找到了。上社牌坊進去一直走到裡面大概進去1km左右也有一家叫梅州肉丸店的,也有醃面,是大埔人開的好像...

哪裡可以學做披薩?哪裡學習正宗披薩?

可以在網上學習做披薩,有很多的配方和搭配任其選擇。如果想學專業的開店之類的,可以去專業的烹飪學院進行學習。材料 買一個披薩餅,就是專門做披薩的那種大圓餅,這個我們自己動手製作是比較麻煩的,餅皮有很多尺寸可以選擇,最小的八寸,最大的十五寸,你可以根據你需要的量來選擇,一個火腿,一個青椒,兩朵幹木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