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西裝裡面配蘭色襯衣好還是白色的好?

2023-01-24 08:25:06 字數 2132 閱讀 4677

1樓:落魄才子誰來疼

藍色白色都不錯呀,不過我覺得還是淡藍色比較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西裝是什麼顏色啊。

v領毛衣,裡面配什麼領帶什麼顏色襯衫?外面黑風衣,牛子褲,黑色西鞋,16歲

3樓:微信櫻桃大丸子

這款英倫風外套即活力又不失潮流,搭配起來很容易,牛仔褲或休閒褲修身剪裁的。襯衣可穿全件印花的,今年韓流的中長淨色paka外套, 鞋子休閒皮鞋最好不要黑色的,建議不用打領帶,但可打領結。

4樓:雲冰安

看到你說得牛子褲我就笑了。 真心的衣服不好搭。你風格太讓人咋舌了 牛仔褲可以穿緊身。襯衣可以是淡色得不一定白色。因為和黑色反差大不好看。 鞋子可以是馬丁靴。

5樓:林中樹

白襯衣和白底黑條紋的領帶。

6樓:粉色妖姑

膚色白就配蘭色襯衣,膚色不好配白色襯衣。

7樓:多好多好好多次

我感覺應該不配襯衣和領帶。

粉紅色襯衫配蘭色牛仔短裙子

我是男生穿黑白格子的t恤,配蘭色牛仔褲配橙色休閒皮鞋好看嗎

8樓:網友

不好看啊 好奇怪 藍色和橙色是撞色。顏色太鮮亮的很搶眼。建議配個淡棕色西裝褲啥的。

白色的打底衣配蘭色的裙子該配什麼顏色的包包

9樓:今天買單啊

淡紫色不錯。

任何色彩搭配淡紫色,最能詮釋懷舊思古之情。

能令人彷彿回到維多利亞時代,如夢似幻的時刻,優美的詩歌和浪漫的樂章。

淡紫色融合了紅和藍,比起粉色較精緻,也較剛硬。

淡紫色儘管無聲無息,與其它色彩相配後,仍可見其清麗出眾,往日如歌,猶在耳際。

10樓:sunny朱諾星

粉色包包,比較小清新。

白色的西裝裡面配什麼顏色的襯衫好看

11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的年齡段和膚色,先按常規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搭配淺色小方格。

2搭配淡藍色,粉色,香芋色,果綠色,橘色,酒紅色,軍綠色為佳,極限膚色白皙,有頗顯大方。

12樓:榴蓮

跟進每個人的**身材去配。

白色西裝配什麼顏色的襯衣最好?

13樓:守愚養拙

可以搭配稍微深一些的顏色的襯衣,藍色,紫紅,褐色等,白色是百搭色可以根據你的喜好選擇,有色彩差異,不要順色就好,試試吧!

藍色西服配什麼顏色襯衫好看

14樓:

1.最好襯衣選擇淺色系列,可以是純色的襯衣,比如粉色,白色,淡黃色,天藍色,淡綠色,淺紫色都可以,也可以是條紋的襯衣,底色是淺色的,最好是條紋還帶有金銀線編織的襯衣,在正式場合更加顯得高貴。

2.因為襯衣方面選擇了淺色,所以領帶最好顏色比較深色,但是深色中有豔麗花紋那種。比如黑色,灰色,中藍色,紫色等帶點條紋或者圓點那種。

15樓:野狼鵬

藍色的衣服可以搭配白色或者白色細藍條的襯衣,褲子最好配藍色系的,或者黑色的,白色和藍色也是可以搭配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配白色的襯衫比較好看。

17樓:阮黛農萊

肉色淡黃色中略帶紅的顏色,近似**色;

肉色代表穩重,別看他是很普通的顏色;

但卻有著非凡的氣質。肉色讓我們感到溫暖,幸福;

人類最親近的色彩。也是女人的自信色;男人心中的嚮往。

18樓:章霞獨光赫

身穿藍色西裝套裝,配上白色襯衫,一款黑色蝴蝶結亮相秀場,展現出十足紳士魅力。 張亮 簡直就可以讓人愣了一下了,張亮穿著西裝外套,裡面配上黑色大家和襯衫,光額的髮型配合上墨鏡,很有氣場,像賭場上面的賭神一樣。 金大川 看金大川黑色西裝造型,更戴上了一雙黑色皮手套,一雙漆黑的皮鞋,配上黑色印花圍巾,展現出時尚型男的魅力。

穿藏青西裝裡面要配什麼顏色領帶啊

其實很簡單 你只要按襯衫顏色配好了,比如你西裝裡面配了一件藍色淨色襯衫的話那你領帶可以選擇與你襯衫同色系的領帶,一般領帶顏色要深於襯衫,總之要使領帶顏色突得出 白.哈達的顏色。哈.玩笑話。個人認為配顏色重一點的 不要太豔,不協調 藏青色西裝配什麼顏色的領帶和襯衫?藏青色西服配有對比的白領子的藍襯衫,...

穿西裝裡面可以搭配t恤麼,穿西裝裡面可以搭配T恤麼

搭配方案一 短袖t恤配修身西裝 簡約的黑色v領短袖t恤,在外面搭配充滿英倫風格的棕色格子超修身剪裁的西裝,簡約而又英倫風的感覺立刻體現。搭配方案二 短袖t恤配皮衣 皮衣的顏色很正,肩章和拉鍊的設計讓皮衣看起來利落帥氣,搭配同樣是淺色系的白色t恤,就算皮衣也可以很清新。搭配方案三 短袖t恤配針織衫 在...

冬天怎麼穿襯衣,冬天裡面穿襯衫,外衣穿什麼

在裡面加件淺領的保暖內衣,就可以繼續穿了.從裡到外 襯衣,較高領毛衣,外套。冬天裡面穿襯衫,外衣穿什麼 外衣 覺得穿那種休閒西裝 都挺好看的 穿襯衫下面休閒褲籃球鞋 這不好看吧 覺得穿牛仔短褲好看些 上面穿短的的夾克或者牛仔外套,反正外套不能太長,比如長風衣就不行,下面是籃球鞋的話,那樣就太像城鄉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