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財研習社的理財課程靠譜嗎?分享一下感受啥的

2023-01-24 08:35:06 字數 1747 閱讀 1775

1樓:初白秋

我個人覺得還是挺靠譜的,畢業之後,參加工作,工資不高,富不起來也餓不著,偶然刷抖音看到了理財課,抱著試試的心態花了一塊錢學習了小白營,乾貨非常多,艱難抉擇之後忍痛報了塊錢的實戰課。開始了正式理財學習。

也慢慢敢於嘗試理財實操,一開始買了**沒多買,小賺3百多塊吧。打新債中了兩次,沒多少錢,但還挺開心的。從之前的理財小白到現在的理財新手我覺得自己有了很大的進步,很開心,下一步準備加大**定投。

有一起學習理財的朋友我們闊以一起交流哦,需要幫助可以私聊。

2樓:匿名使用者

懂財研習社這種課程不是剛需課程。但是聽聽也無妨,比較適合入門吧,除了這個以外。剛開始學習,可以買一些書籍來看。

真金**的投資試一試,在水裡才能學會游泳。光聽課意思不大。總風險靠投資總額來控制。

3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理財課主要致力於幫助理財小白們樹立正確的金錢觀、理財觀,掌握正確的理財方法。您可以先嚐試聽免費課程後,再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是否付費購買。

[平安銀行我知道]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平安銀行我知道」吧~

有上過理財課程的嗎?能聊聊感想嗎?是真的能學到東西嗎?

4樓:網友

成年人真的各有各的辛酸。哪怕是不愁吃不愁穿。但還是有好多無奈的無形的束縛著自己,想做的事就是沒法想做到。

所以得十倍地學習理財,儘快地實現財務自由才是出路。所以抱著學習的心態,在懂財研習社上了正課,沒學多久,把目前手上的閒錢按照比例,做了長期定期理財、短期定期理財,**還沒太學明白,不敢隨便買。

現在堅持在做的?就是打新債,投資一個月不到,就可以獲得200左右的收益。自己打新債兩個月,獲得了收益1000+;同學習的小夥伴一個月,獲得1000+收益。

打新債真是低風險好收益,唯一麻煩的就是你不知道自己啥時候能中籤。

5樓:水木年華

我上過理財課嗯,應該說學了不少的東西。知道了現在通貨膨脹嚴重,最安全並且收益不錯是買那個增強終身壽險。

6樓:網友

那些理財課程是能給到學員一些投資知識,但是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7樓:求知路下

我在懂財研習社上過,上的小白營,老師介紹了介紹了沒有風險的貨幣**、定期存款,國債逆回購,還有低風險的分級**a,可轉債,債券型**,**指數**,感覺還是挺乾貨。金融這個體系實在太龐大。講師在有限的幾節課也只能做到深入淺出、通俗易懂的講解,所謂的系統,很難做到,我想回頭學了正課再看**,現在剛買了點定期。

8樓:在秋浦河吹氣球的紅葉石

上理財課程,主要你要是上什麼老師的課程,也有老師理財的方法很好,跟著他可以理財。

9樓:兜裡沒糖糖

你好,這邊幫您查詢了一下,像這種理財的課程,主要還是要到正規的機構去。

那些所謂的理財課**的有用靠譜嗎

10樓:hxj198551點

他們教的都是網上可以免費找到的知識,沒有必要專門去買他們的課程。而且理財主要是靠自己的操作,如果真的學習了他們的課程就能賺錢,他們早就自己去賺錢了。

11樓:研途末路繁華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12樓:金斧子配資

理財課程有利也有弊,看你那理財課程哪來的,如果是網上免費送的,送你的人肯定另有所圖,如果你自己買的乾貨,那還是有點用的。

海銀財富的理財靠譜嗎?海銀財富靠譜嗎?公司怎樣?

海銀財富的理財是靠譜的,目前個人投資的理財方式較多,例如 定投 國債 受託理財 信託以及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的產品投資起點也不一樣,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拓展資料 1海銀財富全名海銀財富管理 成立於2006年上海陸家嘴核心區,是一個為個人和機構提供資產配置諮詢 財富管理 家族辦公室等綜合服務的公...

剛開始做短期理財,這個都有什麼靠譜的平臺嗎?實在是拍被坑了,希望前輩們指點指點

桔子理財,不錯,收益高,而且傍上了分期樂這個大平臺。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該平臺是不是安全有保障,其次你要考慮到自己的經濟能力和時間上的支配。你可以去百利市,那裡短期理財產品豐富 收益高。理財app排行榜前十名 理財平臺是沒有排名的,因為沒有一個大家都認可的因素,比如,甲我版們的風控最好,應該排第一權,...

講真,懂情調又靠譜的男人有嗎,靠譜的男人一般都不浪漫是嗎有沒有靠譜還浪漫的男人

沒有 既然有了情調,就不可能靠譜,有情調的人是女生喜歡的型別,這類男人會招很多女生投懷送抱,那麼分心也是遲早的事,當然人無完人,畢竟沒有十全十美的事,這就是現實!靠譜的男人一般都不浪漫 是嗎有沒有靠譜還浪漫的男人 靠譜的人不太會玩浪漫得變相的教才行 不一定啊,不浪漫也有可能不靠譜的。浪漫的男人,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