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ROG幻15的配置表現好不好?

2023-01-24 09:10:05 字數 3517 閱讀 1868

1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rog 幻 15 。

rog 幻 15 採用輕量化輕薄金屬框架,融合全方位效能與迷人的 windows 10 遊戲體驗。

選配第9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gtx 1660ti gpu 輕鬆滿足工作和娛樂需求, pcie 固態硬碟則為各種遊戲和應用程式提供快速載入時間。

rog 幻 15 創意設計輕薄本選配 240hz/3ms ips 螢幕呈現鮮豔的色彩和流暢的遊戲畫面。 英寸面板採用 6.

2-mm 三面窄邊框,創造寬闊的 81% 屏佔比。 結合全 srgb 覆蓋範圍與廣視角,使螢幕成為展示視覺專案和**的理想選擇。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精靈幻術師

華碩rog幻十五的配置表現非常好,華碩作為三大主機板廠商之一,實力毋庸置疑。rog一直都是高階的代名詞了,圈內都很認可的。

3樓:帳號已登出

華碩的這個筆記本的話,配置還是比較不錯的呀,而且表現的話也是比較良好的,個人是非常喜歡的呀。

4樓:毋念之

挺好的,華碩膝上型電腦配置還是非常不錯的,效能很好,流暢度也很高。

5樓:網友

這筆記本,它是為創意設計師特別設計,它配備的是i7-10875h處理器和nvidia rtx 2060顯示卡,獲得的使用者體驗,我個人覺得好。

6樓:憶相兮情殤

華碩rog幻十五的配置表現十分的不錯,用起來非常的舒服。

7樓:隨風細雨濛濛

我認為這個配置還算不錯的,但是算不上太頂級的,都會用吧?

8樓:巧虎的海角

建議你可以去找專業的有關計算機方面的人員問一下 這個配置好不好。

9樓:晉方美

華碩ro機換15的配置表現好嗎?他的表現是很好的,相當快。

rog幻15的cpu型號是多少?瞭解過具體的引數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自然是這款較好,它的cpu型號i7-9750h。我知道這款筆記本,在配置上,有非常出色的表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rog幻15膝上型電腦是高階遊戲本,採用英特爾i7 9750h六核十執行緒cpu,主頻最大睿頻,所以效能在膝上型電腦中非常不錯cpu,16g ddr4 2666記憶體條,gtx1660ti 6g獨立顯示卡,1tb固態硬碟,15.

6寸螢幕240重新整理率,

12樓:楊小介

i7 9750h效能很不錯的一個cpu

華碩rog幻15和thinkpadp14s筆記本哪個好? 5

13樓:家有湯姆

rog是著名華碩高階遊戲本系列,這個幻15宣傳是設計本。實際上散熱十分弱雞,根本壓不住2060,搭載4k顯示屏,顯示卡卻帶不動4k,美其名曰:為了設計需要。

玩遊戲散熱不行,作圖的需求可不只是一塊4k屏,rog又不屬於價效比機型,有這錢不能買xps15我買它?

thinkpad,聯想旗下著名的辦公本系列,曾經的辦公本之王,可惜被聯想收購之後變質了。你這14s是入門低端,我估麼你是不是來黑聯想的,這有什麼可比性,定位都不一樣。10代低壓i5 +mx330,這個配置賣4千多是主流**。

45%ntsc瞎眼tn屏,塑料機身 4+4清庫記憶體條,雖然很輕但厚度堪比遊戲本了。是和聯想小新v14一樣,完全不值得買的智商檢測機。

14樓:網友

你好!這是兩款不同型別的膝上型電腦,華碩rog幻15是一款遊戲本,適合遊戲娛樂,thinkpad p14s是一款移動工作站,適合平面設計、**製作、工業繪圖等用途。

15樓:陣陣時雨

配置上華碩高,質量上聯想好。

華碩rog幻15是為設計師特別設計的嗎?

16樓:藍色天空

不是專門為設計師設計的,是大眾化設計。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rog 幻15專為創意人群設計。它的配置表現也好,功能設計方面,也做的非常的出色,這樣設計師用於日常設計,也會覺得方便快捷。

華碩rog幻15的螢幕解析度有多高?

18樓:華碩服務

華碩rog幻15最高可以選配4k解析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螢幕解析度:uhd 3840x2160。這款筆記本,是為創意設計師特別設計。功能設計也好,在配置表現上,也會覺得非常的出色。

20樓:帳號已登出

我來說rog幻15的螢幕怎麼解析度有多高,這個月80%左右了。

華碩rog幻15具體好在**?

21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optimus模式可以進行雙顯示卡自動切換,低負載時會自動使用整合顯示卡,降低功耗和噪音並且增強續航。我相中這款筆記本,這是為創意設計師量身制定的一款筆記本,更值得選,大可以放心用。

22樓:藍色天空

rog幻15的定位是創意設計輕薄本,可以看出,從外觀到設計,再到配置都是奔著設計去的,新的配色很好看,機身還算輕薄,配置在多數設計領域也算比較高,240hz/3ms/100% srgb的顯示器給設計和遊戲都帶來了更好的體驗,用了真回不去,type-c介面支援雙向pd充電以及雙介面卡供電也讓續航和效能有了更高的靈活性,外放體驗相當好。要說缺點,當然有,首先沒配備攝像頭總是減分項,其次只有a面是鎂鋁合金材質,其他均為塑料材質,再者散熱配置並不低但散熱和噪音控制得並不好,以及並沒有給使用者提供快捷切換重新整理率的選項等。綜合來講幻15依然是有新意、顏值高、配置強、體驗佳的創意設計輕薄本,如果你有這方面的需求,幻15大概率會讓你滿意。

華碩ROG稜鏡電競耳機的耳罩舒適度怎麼樣

華碩rog稜鏡電競耳機 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 d 型耳罩,較橢圓形耳罩更能貼近人耳形狀,並減少 20 不必要的接觸區域,提供更棒 更舒適的配戴體驗,適合長時間使用耳麥的玩家。發射2o時之間連進電機,歐機跟歐洲17度,怎麼樣都放到我這個一般來收購人節奏還可以的?華碩rog稜鏡電競耳機的耳哨舒適度怎麼樣?...

華碩靈耀360的效能表現如何

華碩靈耀360 是一款輕薄的變形筆記本,擺脫地點的束縛。通過可 360 翻轉的便利性和多功能,兼顧優雅與精緻。這款輕薄型變形筆記本既是時尚的膝上型電腦,也是便捷的平板電腦,可在膝上型電腦 平板電腦之間隨意切換。選配的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讓您輕鬆處理日常運算任務。同時支援觸控筆,是執行 win...

華碩靈耀S4100的配置如何?工作要買筆記本

華碩靈耀asus s4100 系列筆記本可選配第7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 可擴充至16gb ddr4 2133mhz 記憶體,以及 nvidia geforce 940mx 獨立顯示核心,擁有出色的多工效能,可讓日常運算及娛樂應用更輕鬆。此外,可選配雙頻 802.11ac wi fi,提供疾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