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之遙柏喬死後劇情,軒轅劍外傳雲之遙的故事情節

2023-01-24 11:25:10 字數 750 閱讀 8736

1樓:吳剛武霸王大王

不要劇透 還是自己玩吧。

總結整理軒五、漢之雲、雲之遙的劇情,按時間順序,並說明其間劇情的聯絡

軒轅劍外傳雲之遙的故事情節

2樓:網友

作為 漢之雲 的姊妹篇。

雲之遙主要講的就是主角 徐暮雲 與 青梅竹馬 的 蘭茵 還有其他夥伴們的冒險歷程 以及幫助暮雲的義兄 曹睿 抗擊蜀漢北伐 的故事。

其中與 漢之雲 的主角 飛羽部隊 有比較激烈的鬥爭。

如果不怕劇透的話 可以找一些攻略來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三國時期一個魏國的小孩和一大對人一起冒險。

軒轅劍5、漢之雲、雲之遙的劇情有必要的順序嗎

4樓:千☆凝

順序是雲之遙 漢之雲 軒轅5,跳過漢之雲直接玩雲之遙應該沒有問題。朝雲不能說是搖擺不定,他是一直喜歡橫艾的,對耶亞希應該是責任和感激吧。漢之雲的結局是和耶亞希在一起(不過都是魂靈了)。

耶亞希也沒有醜到這麼誇張。不過橫艾很不懂女兒家的貞節是從何而來?

軒轅劍外傳雲之遙結局是什麼

5樓:圓滾滾的一隻喵

雲之遙的結局沒有完,在外傳中會繼續,關於暮雲怕狼,蘭茵不能說話,還有蘭茵說欺騙過暮雲,在結尾都沒有交代,只是以芝茵的一首歌作為結束。

關於雲之遙的角色出場

樓主您好,需要先完成這兩個夥伴的支線任務,他們才會加入到您的隊伍中,只有加入了才可以用的。不知道您現在玩到什麼進度了,如果沒有錯過夥伴支線任務的觸發時機那是最好的,如果錯過了 而您又非常希望他們能夠加入到您的隊伍中的話,那建議您儘快重新讀檔遊戲,或者我可以給您發一個進度相近的存檔 要的話請告訴我郵箱...

你好喬安全集百度雲謝謝,你好喬安,全集百度雲

您好,資源如下 連結 有的呢,我有,感興趣的話可以點選我看主頁,瞭解一下 你好喬安有的,你要的,可以有滴,看我簡介!瞭解一下 你好喬安有噠有噠,看我主頁.試試,裡面有很多免費可以看 你好喬安,全集 雲 連結 密碼 aak5 有有有 戳我簡介哇試試,裡面有很多免費可以看的 你好,喬安電視劇雲網盤資源誰...

雲之遙在芝茵加入後,人物淳于恆在那裡招收?跪求詳解

建議乃先不收淳于 先收淳于的話,就不能達成最後淳于和鯉魚的完美結局了。乃可以繼續遊戲,少個淳于木有關係的,等到受了鯉魚 就那隻loli 之後,在去少室山前段的第一個路口看見淳于和女子和惡賊,觸發對話和戰鬥,之後再回到洛陽,和前段民房裡喬大叔一家對話,再去一趟黃土高地前段,在那裡找到淳于,最後 回洛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