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輸入法怎麼才能讓上面有一排數字

2023-01-24 11:25:11 字數 846 閱讀 9395

1樓:網友

1、首先,在手機中找到設定後臺,點選開啟。

4、然後在鍵盤設定裡點選vivo輸入法,如下圖所示。

5、最後在手寫設定裡點選識別模式,進入識別模式裡勾選連寫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自帶的輸入法就是鍵盤上面有一排數字的。

怎麼把vivox9拼音全鍵上面的一行數字去掉 感覺很礙事

3樓:心輪迴只為你

下其他輸入法唄,只能這樣了,也不知道開發者怎麼想,老是打字點到。

像這種 vivo手機自帶輸入法怎麼設定在上面打拼音下面出現字?

4樓:my丨丨

vivo自帶輸入法。

第三方輸入法(如搜狗輸入法)

1,在桌面找到「應用商店」功能並開啟。

5,開啟「預設輸入法」選項並選擇「搜狗輸入法」

vivo九格鍵盤上的數字怎麼去掉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在vivo輸入法介面點選返回即可切換輸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你解決了麼。

怎樣將vivox5輸入法全鍵上的數字鍵消除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是否有開啟vivo輸入法鍵盤呢?您能否詳細的描述一下呢,您可進入設定--單手操作--vivo輸。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文輸入法的情況下,就是第一排為數字啊。

Mac怎麼切換輸入法,mac怎麼切換輸入法

在最新的os x 系統中,系統預設的輸入法切換快捷鍵已經更改為control鍵 空格鍵。mac 它是蘋果公司自1984年起以 macintosh 開始開發的個人消費型計算機。如 imac mac mini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macbook mac pro等計算機。使用獨...

蘋果手機輸入法怎麼選擇,iPhone輸入法選什麼好用呢?

一 進入iphone設定,然後進入 通用 設定。二 接下來在通過設定中,找到 鍵盤 設定,進入鍵盤設定後,再選擇 新增鍵盤 三 如果你此前安裝了輸入法 搜狗輸入法,那麼在這裡就可以找到,我們點選第三方輸入法,將其新增到ios8輸入法中來即可。這裡以新增搜狗輸入法為例,新增完成後,在ios8鍵盤設定中...

vivo手機怎麼把手機自帶的輸入法恢復呢

開啟手機設定,裡邊有類似 語言和輸入 這一項,這裡就可以選擇預設的輸入法了。但前提是這個輸入法沒有被解除安裝 我的手機讓營業員把手機自帶的vivo輸入法弄沒了,怎麼恢復?建議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備份與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中還原所有設定試試。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不會刪除手機中的資料,會還原手機中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