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布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4 11:15:11 字數 923 閱讀 4905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王春紅企業型別:

嘉定區南翔鎮嘉程路1085號7幢245室。

法定代表人:王春紅。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400211938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如何開一個布匹**公司

2樓:上善若水

1.工商註冊(工商局、質監局、稅務部門)

2.需找目標客戶進行聯絡,進行市場開發。

3.找到客戶,銷售,物流。

資金主要看你的市場開發能力大小,然後是你本身的資金實力,微型的一般幾萬元流動資金就差不多。

上海剪刀石頭布是一家怎樣的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極度不靠譜的公司,有很多陰暗面。這個公司會拿招聘當幌子進行炒作,比如本來不招人,就打著招人的旗號把你筐來。然後讓你等**,開始我以為是面試沒過,後來是在現實中碰到好多人都是這樣評價這個公司。

說白了就是炒作,就是想讓這些求職者罵他們,藉此提高知名度。

4樓:匿名使用者

剪刀石頭布擁有高知名度,以客戶需求為本,結合現代化的經營理念、優良的商品品質、專業誠信的服務,用心經營,獲得國內外客戶的青睞,並深得各級**的支援與肯定。引領上海軟裝及家居的發展,併成為消費者桌布窗簾的首選品牌之一。

5樓:ice酷吏

剪刀石頭布的窗簾桌布非常有名,擁有多名優秀桌布布藝設計師駐店,會根據消費者不同的需求,展示精彩合理的方案,而且完全免費!

6樓:匿名使用者

剪刀石頭布品牌新增加了進口傢俱的業態,都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絕對信譽***!

上海與鑫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與鑫 是2015 08 21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翔殷路165號b區215 9室。上海與鑫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350684027y,企業法人吳英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與鑫 的經營範圍是 經紀與 除拍賣 實業投...

上海今莊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今莊 是2010 10 13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練塘鎮盈天路118號3幢四層403室。上海今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563088544g,企業法人胡凡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今莊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二類醫療器械...

倍握實(上海)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倍握實 上海 是2009 12 23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徐彙區龍吳路1500號2幢d168室。倍握實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697258844h,企業法人christineyingliyan,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倍握實 上海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