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了相親物件,要怎麼再聯絡才不尷尬

2023-01-24 12:00:15 字數 4197 閱讀 4732

1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沒有什麼尷尬不尷尬的,既然你們已經是相親物件了,雖然一開始你拒絕了他,但是現在又想跟他相處一下,直接找介紹人說明一下就可以了。

2樓:小草情感說

不尷尬的,這個你正常聯絡就可以了,只要你大方點就行了,你不尷尬她就不會尷尬。

3樓:熱情的顏值擔當

你都拒絕了相親物件為什麼還要去聯絡對方呢,除非你後悔了。如果你真的後悔拒絕對方並想跟對方繼續交往,你只有真誠地向對方道歉外再次約對方出來吃個飯了,

4樓:栩樺

拒絕了,為什麼還要再聯絡呢?是不是你想一下又覺得對別個有意思,其實這樣的話可以通過介紹那個人,中間周旋一下,沒那麼尷尬。

5樓:夢雅之秋

拒絕了相親的物件,但是又後悔了想再聯絡,你可以直接發微信或者打**找一個很小的藉口就可以聯絡上了,要直接說不要通過介紹人去說這樣會更尷尬的。

6樓:年冰真

拒絕了相親物件要我覺得是應該打個**吧,打個**聯絡一下,道個歉。我覺得還能不算尷尬,尷尬的還能差一點。要不然再見面了真的很尷尬。

就是打個**說一聲對不起,再說出種種理由。我覺得就比較好。

如何委婉又不尷尬的拒絕相親物件的接近,我是不是太過了? 20

7樓:網友

沒有對也沒有錯,對方男孩是擺正自己的位置,相親嘛,不管有沒有中意你,總要做出熱情點的姿態,總比不冷不熱對你要好。你沒看中他,有權利拒絕,但是拒絕的太生硬,你說他各方面都挺好,這話誰信?

8樓:來自太白山的九里香

如何委婉又不尷尬的拒絕相親物件的接近。我是不是太過了?我看了你跟他的聊天記錄,我並不覺得你說話很過。

既然不喜歡直接拒絕是最好的。要不然等你們相處一段時間以後,還是沒有可能的話。那會更尷尬的。

現在彼此沒有什麼感情基礎,所以現在分手是最好的。誰也不敢啦!

9樓:豐盼盼

既然你對他無感,既然你話已經說出去了,他也沒有再回復你,這不是很好嗎?正是你想要的結果。那就不要再去糾結自己是不是過了,你沒有過,做得很對,不喜歡就趁早說清楚。

你要是不明確向對方坦白說清楚,那倒是過了。

10樓:penny太倔強

人家只是覺得你這沒希望就沒必要浪費時間了。相親而已,不至於你說這幾句就要死要活的,你想得太多了,說清楚是應該的,不存在過份。

11樓:為你解答把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不喜歡這個相親物件,也不需要太過委婉,還是直接一點比較乾脆,這樣才會讓他知道你不喜歡他,那麼以後他也就不會再纏著你。

12樓:遊騎兵_打先鋒

你做的挺對的,既讓對方明白了你的真實想法,同時在語氣上也相當委婉,沒有傷害對方的自尊心,更沒有把對方當備胎。如果你這樣的回覆還挑毛病的話,只能說是雞蛋裡挑骨頭了,你也不要有心理負擔,你的幸福是你最該考慮的,不合適就是不合適,直說總比拖著對方好。

13樓:網友

不過分,拖著才是,人家以為有機會,有希望,付出的只會越來越多,現在多好,說清楚,不管介紹人和對方都知道你的想法。

14樓:房理全

對於你說的暗示話都不明白的人,應該說你很不錯的一個人就是不是我喜歡的型別就好,直接又委婉。

15樓:小土豆

挺好的,直接告訴他是最好的解決方式,省的耽誤你也耽誤他。

16樓:baby趙雨婷

既然沒相中就沒有什麼過分的,直接說更好一些。

17樓:張貞法律顧問

不是說的過了,是你太實在了,和我一樣。以後實話少說一點,不說謊話,但真話可以點到為止。沒事的,大男人經不起這點打擊,如何立足社會?

拒絕了相親物件,但他還是說想聊天,怎麼辦?

18樓:幸福財富健康

您好,我是這樣考慮的,你這個相親物件啊,可能是太沒有邊界感了。也就是你已經拒絕,但是他還是這樣不尊重你的話,那你能做的就是冷淡,也就是他跟你聊天你不回就好了。慢慢的他就不再聯絡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說相不中,既然說拒絕了相親物件,但是他如果說還和我聊天的話,那麼我就會委婉的拒絕他,就說我們不合適,我們再聊下去,也沒有任何意義,大家都在浪費時間,因為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年齡也不小,即使說既然說我們相親,我們肯定要奔著結婚來的,但是既然相不中對方的話,我們也沒有必要在對方身上浪費時間,所以說我們還是嗯,不要不要聊天,不要浪費這個時間,然後我們就各自去找各自的物件,我覺得這樣子是非常委婉的拒絕。

20樓:網際網路潮流

如果你不想和他聊天的話,就直接了當的和他說清楚,就告訴對方不想和不太熟悉的人聊天。然後把他刪除掉就可以了,不要讓他繼續聊天,這樣的話最後走不到一起,他反而會怨恨你。

21樓:iyou風

拒絕了相親物件,但是他還是想跟你聊天,那麼你就要找個理由讓他知難而退,你就說:我已經找到男朋友了,這樣他就不會再找你了。

22樓:漫漫子

我覺得他聊他的,你可回可不回,問你在幹嘛,你就說在忙,次數了,他也就不會發資訊了!

拒絕女的相親物件想再聯絡怎麼說?

23樓:匿名使用者

打**,先問候問候扯扯廢話,再約個見面,買賣不成仁義在,先當朋友相處相處。

相親認識的五天沒聯絡了,要怎麼主動才不尷尬

24樓:度孃的陪伴

……這句話有歧義啊,比如你是相完親人家跟你五天沒聯絡,還是相親完雙方有好感中間聯絡過然後五天沒聯絡了?前者肯定是沒相中了,後者你可以直接聊天的時候說發現哪哪哪有什麼好吃的,問問對方要不要一起或者出什麼新電影想去看一個人想找個人一起之類的咯、

25樓:外星

不聯絡了就不尷尬。因為他或她要是對你有意思,怎麼會不和你聯絡呢?反之亦然。

26樓:網友

可以去問問介紹人,這樣不會尷尬。

27樓:億一

是不是有事情耽誤了。

對於曾經拒絕過的相親男怎麼重新聯絡

28樓:黃宿華

還聯絡幹嘛?你這是侮辱男人。

29樓:喬莊王柯文

別聯絡,你這樣很傷害別人的,必須放下。

如果當被自己初委婉拒絕的相親物件,可以再聯絡,重新開始嗎

30樓:錦羿航成

對於這種情況,最好不要再去找相親物件了。

因為他會認為你是實在找不到好的了才回去找他。

就算你們在一起,也會在無形中隱藏一條很大的裂痕。

而且說不定對方早已經結婚或者有物件了。

31樓:jessica心心

你可以嘗試著約他出去,像當初 他約你那樣,如果他拒絕了你,不願意出去,證明別人已經不喜歡你了,就不要繼續了。

32樓:在青龍灣寄明信片的曹仁

這個問題你首先要想辦法瞭解一下他現在是不是處了物件,如果對方有物件了最好就還是做普通朋友,如果對方還沒有處物件,我覺得可以大膽去追求自己的幸福。現實生活中一見鍾情的愛情並不多,很多需要時間的瞭解,自己認準的就要好好把握,祝你好運,加油

被女生拒絕了她說彼此冷靜以後再聯絡我該怎麼辦

彼此都給對方一個緩衝期!都冷靜下來了,自然就會有答案 過了這一陣子吧。她也許無法突然接受這個現實,但是你一定要做好自己,女生會自然和你聯絡。首先弄明白怎麼拒絕的 我跟一個女生表白後 她說要冷靜幾天是什麼意思 我該怎麼辦 她對 她這幾天會好好考慮一下,要不要接受你.既然她對你有好感,那就說明你有機會!...

怎樣拒絕相親物件,又不傷害到他,怎麼拒絕相親物件而不傷害到別人

你對他不來電就早點告訴他吧!因為這個事情拖的越久 對方付出的感情越深 傷害就越大!你如果覺得直接見面說不方便,那就打 說,要是打 都不好意思就發個簡訊告訴他 自己不是他的菜 他也不是自己的湯 可以聊聊天做朋友 但是進一步的話真的是不來電。發好人卡,比如 你是個好人,我們會成為好朋友的。我不適合你,我...

領導介紹的相親物件沒感覺,要怎樣拒絕

你領導介紹的相親物件沒感覺的話,你其實不應該很直白的去說,畢竟他是你領導給你介紹的,你可以給領導說,你自己其實配不上那個人,不願意去耽誤人家,這樣子說的話,你領導也就明白了是為什麼,而且也不會去拂了你領導的面子。你就可以先把自己貶低一下,然後告訴領導,其實感覺自己也配不上那個相親物件,這個時候你的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