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暢享7plus怎麼樣?好用嗎?

2023-01-24 11:55:10 字數 763 閱讀 4786

1樓:tutu天然呆

配置:一、外觀方面。

華為暢享7plus採用三段式金屬機身設計,正面搭載了弧面玻璃,擁有銀、灰、粉、流光金、香檳金、藍、黑7種不同的顏色供使用者選擇,對於年輕使用者來說更加友好。

二、 配置方面。

華為暢享7plus是暢享系列首款採用英寸螢幕的手機產品,並且也是暢享系列中首款名稱中帶有"plus"字尾的產品。這款手機配有驍龍435 1.

4ghz八核處理器,擁有3gb+32gb和4gb+64gb兩個版本,在效能上能夠滿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三、系統方面。

華為暢享7plus搭載了華為系統,支援學生模式、等功能。另外,華為暢享7plus螢幕下內建12顆補光燈。

四、拍照方面。

此次釋出的華為暢享7plus前置800萬畫素鏡頭,同時配有1200萬畫素後置鏡頭,支援pdaf相位對焦,在對焦速度和對焦準確性上的表現較為不錯。

五、 續航方面。

華為暢享7plus配備4000毫安時電池,且配有華為智電技術。同時這款手機支援反向充電功能,可以為其他裝置進行充電。

華為暢享7plus好用嗎

華為暢享7plus如何

華為暢享7 plus為什麼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請將您的問題敘述清晰些,以便得到更好的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好用,我就用的是。

暢享7plus作為華為手機好用嗎,經驗告訴一下

華為暢享7plus是一款很不錯的手機,精彩出眾,價效比很高。華為技術 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營通訊科技公司,其產品主要涉及通訊網路中的交換網路 傳輸網路 無線及有線固定接入網路和資料通訊網路及無線終端產品,為世界各地通訊運營商及專業網路擁有者提供硬體裝置 軟體 服務和解決方案。華為融入和支援主流...

華為暢享7plus怎麼進入工程模式

進入工程模式的方法如下 進入後選mmitest ll開始各項測試。選projectmenu進入工程模式檢視修改各種設定。華為手機怎樣進入工程模式呢?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 可以進入工程模式,有部分 僅對emui老版本韌體有效。不建議使用者在工程模式中設定不瞭解的專案,有可能會導致手機出現問題。華為手機工...

華為暢享7plus,支不支援otg

華為暢享7 plus是支援otg功能的。插個u盤試試就知道了 不清楚這個型號支不支援,如果可以的你直接插上就可以用了,不需要另外設定的,插上後在通知欄就會出現的 華為暢享7plus支援otg嗎?請問華為暢享7plus支援otg?可以用手機u盤嗎 50 你好,支援otg的 需要有otg線,線的一段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