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蜜糖圈裡的小姐姐,要怎麼告白才不被拒絕啊

2021-06-12 06:52:42 字數 2461 閱讀 6614

1樓:校長來了嗎

如果那個小姐姐真的喜歡你的話,你怎麼告白她都會接受的,但如果那個小姐姐就是不喜歡你,對你不感興趣的話再怎麼好的告白,她也會拒絕的。還是看她對你有沒有感情。

2樓:◆〃飄

如果她打心眼裡不喜歡你,被拒絕是好事,起碼她沒有吊起你當備胎。如果她還沒有考慮喜不喜歡你這個問題,建議先不要告白,日常生活多獻殷勤;如果她有點喜歡你,恭喜你,你只需要誠心誠意的表明心意,送上她平時特別喜歡的禮物就好(如果你喜歡她不會不知道她的路子)

3樓:幸運降臨擋吾住

要向喜歡的人表白,

誠心誠意就好,

但小姐姐是接受還是拒絕,

在於她是否喜歡你,

和你怎樣表白沒多大關係。

4樓:深紫衣

如果是對方沒有物件情況下就真誠點應該是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個高富帥肯定不會被拒絕。就看這三個,你佔據幾個?

6樓:上官萌爍

要想你去告白,不被別人拒絕,我覺得你要足夠的優秀。或者說你本人非常的帥氣。

7樓:開心點哦耶

在情況下都是來我們那買賣武松太原來告白比較好,一般情況下都不會拒絕的

8樓:新歌影視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我覺得是這樣:怎麼告白都可能被拒絕。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9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首先你要了解他喜歡什麼型別的,然後再去表白。

10樓:不懂事的小妹子

如果她不喜歡你的話,你怎麼告白都會被拒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她對你沒有感覺的話你再怎麼表白他也會拒絕你

12樓:

買上一束鮮花送給他,告訴他,你已經喜歡他很久了。

13樓:00喜洋洋

網上的認識的幾乎都是不太可能的,謹慎。

14樓:biu歷史

你好。建議先不要盲目告白

15樓:在客家土樓自駕的信天翁

喜歡米湯權利的一個找姐姐

在蜜糖圈社交軟體裡認識了個小姐姐,馬上就要奔現 了,大家有什麼提醒的嗎?

16樓:上官萌爍

我覺得只要對於網上認識的異性朋友,你自己就要多一分警惕,確實網上的。和現實的不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事吧!不是

應該提醒你些什麼?是應該提醒那個女孩子版什麼?畢竟你是男生,權你有什麼好怕的。

你只要管住自己的錢財。就不會有什麼問題。還有就是希望你不是那種渣男。

玩弄女孩的感情的那種。最後。祝那個女孩幸福。

希望那個女孩能遇到一個好人。

18樓:清閒自在

提醒的沒啥提醒的,就祝你奔現成功,奔現愉快!

在蜜糖圈裡認識了小姐姐,要奔現了,第一次幹這事要注意什麼?

19樓:八戒你胖咯

第一次要注意,就是不要跟他有過多的經濟上的來往,免得被他騙了錢,因為現在有很多的這種事情都是網友騙的,你先把他當成一個普通朋友來相處

20樓:彝月

在見面之前最好發一張本人的正常**,沒有修過的那一種,免得見光死。

21樓:ko式偏執狂

網路奔現第一次注意這個人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然後言行舉止怎麼樣,穿著怎麼樣!

22樓:已成往事的故事

注意安全,畢竟還是陌生人,吃飯什麼的或者是去的場合需要注意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說不定你們兩個的關係在這裡就是翻天覆地的大轉折

24樓:快樂天使

,很多人卻是什麼東西都沒得到,可是你們卻不知道你得到了一種東西,那就學會了怎麼去放棄和選擇,失敗和成功雖然中國只有一個小小的過程,但是這過程卻是每個人失敗的地方,過程的長久就代表著你愛情的長久.

蜜糖圈小姐姐好看嗎,想要甜甜的戀愛?

25樓:

小姐姐都是經過整容修飾的,還要看具體的真人才決定好。

26樓:我本熱情

蜜糖圈的小姐姐都非常的漂亮啊!真的很不錯誒。

27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如果你想在蜜糖圈兒裡找一個小姐姐,那麼我認為一定是可以的。

28樓:

沒看過,不知道怎麼樣,嗯,她問人家長得怎麼樣,我就關心我自己,關鍵我身邊的朋友親人。

園丁小姐姐來了,有喜歡的嗎

喜歡 但是姐姐 我為什麼沒看到 呢!第五人格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玩園丁小姐姐 園丁具有一個buff技能和一個debuff技能,buff機械熟識 讓園丁和他的 隊友校準概率和難度下降,debuff仇視 讓園丁在狂歡之椅上回歸莊園的速度更快。園丁是完成主線任務贈予的角色,獲得難度極低,而在對局的定位則是...

碰到喜歡撩人的小姐姐怎麼辦,碰到一個喜歡撩人的小姐姐怎麼辦

我不知道你現在是多大,遇見這種事情是以男女朋友的身份相處的,或者是以知己的身份,因為你們現在都太小了,對於情感方面還不是太穩定,這種方式只能出於一種朋友的方式接受,不能與戀人或者是以男女朋友的關係,因為你說喜歡她他不知道對你是什麼樣的態度,所以呢,現在就以朋友的身份相處吧,如果進一步相處的話,希望對...

為什麼你們男的都喜歡叫我們小姐姐

以前都是叫美女,要麼就是不叫,不叫呢感覺不禮貌,叫美女呢又感覺有點輕薄,所以小姐姐還是好一些 關鍵叫老姐姐咱們不會把他打成天然呆嗎 會什麼你們男生都喜歡叫女生小姐姐。小姐姐這個詞最早流行於lovelive和姬圈,是女孩子稱呼漂亮可愛的女孩子用的詞彙。然後才被直男拿去。小姐姐這個詞算是被直男毀了。發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