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長治市到黎城縣怎麼走,做什麼車,在哪做

2023-01-24 14:20:07 字數 3136 閱讀 6827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長治東客運中心乘坐到黎城的客車經309國道就可以到黎城了。

2樓:業春柏

去市客運東站,有去往黎城客車,半小時一趟。

請問長治市到黎城縣怎麼走,做什麼車,有火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長治市。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英雄中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維特大廈約110米後,直行進入太行西街。

2.沿太行西街行駛150米,右轉進入太行西街。

3.沿太行西街行駛公里,朝太原/南涅水刻方向,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4.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5.沿迎賓大道行駛290米,在第3個出口,朝太長高速/長晉高速方向,左後方轉彎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900米,直行進入二廣高速。

7.沿二廣高速行駛公里,朝潞城/邯鄲/g2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700米,直行進入青蘭高速。

9.沿青蘭高速行駛公里,過陽光大橋,在黎城/g207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650米,右轉。

11.行駛710米,進入西環路。

12.沿西環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錫海線。

13.沿錫海線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

14.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黎城縣。

達州到山西省長治市黎城縣做火車怎麼坐車

4樓:鋰電是信仰

達州到長治市黎城縣有以下乘車方案:

方案一:方案二:

山西省長治市黎城縣到福建省建陽市怎麼坐車

5樓:叨書

一、山西省長治市黎城縣到福建省建陽市,需要中轉三次車。先從黎城坐汽車到長治,然後長治坐火車到南昌,再從南昌轉火車到建陽即可。

二、具體汽車及火車時刻表參考如下。

長治市到黎城縣的長途汽車裡程是多少公里

6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長治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英雄中路行駛220米,調頭進入英雄中路2.沿英雄中路行駛1.

0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英雄中路3.沿英雄中路行駛420米,右轉進入英雄北路4.沿英雄北路行駛2.

6公里,右轉進入北環東街5.沿北環東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長潞城際線6.

沿長潞城際線行駛公里,進入環西路7.沿環西路行駛2.

2公里,直行進入環西路8.沿環西路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890米,直行進入青蘭高速11.沿青蘭高速行駛26.

7公里,在黎城/辛安泉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12.沿匝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西環路13.

沿西環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錫海線14.沿錫海線行駛1.

6公里,直行進入北街15.沿北街行駛58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城東路16.沿城東路行駛1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河下東街17.

沿河下東街行駛3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黎城縣。

急急急 請問各位,從長治市到黎城縣的汽車都有幾點的,多長時間到?票價多少錢越具體越好,**等,謝謝!

7樓:拱珈藍禕

有車,大概是六點,長治到黎城末班,票價12元,祝你一路順風。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衝黎城到長治,還是長治到黎城,如果長治到黎城,就到長治客運中心,買票到黎城的票,車很多,直接到黎城的,途徑黎城的,很多很多。票價大約20左右吧。

山西省長治市黎城縣去哪辦理健康證?都需要什麼證件?

9樓:民生為本

當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或經衛生行政部門審批承擔預防性健康檢查的醫療衛生機構可以辦理。

、帶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彩色**2張,領取體檢表到,收費處繳納體檢費,貼上**(另一張領健康證用)、填寫好姓名、性別等基本情況。

2、檢驗室採血、大便肛拭化驗。

3、內、外科常規體檢。

4、x光胸透。

5、完成全部體檢專案。

山西省長治市黎城縣至河北省邢臺市內丘縣高速怎麼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黎城縣。

1.長治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g207

2) 沿g207行駛公里,左轉。

3) 行駛860米,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550米,直行進入青蘭高速公路。

5) 沿青蘭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黎侯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東陽關隧道。

2.沿東陽關隧道行駛440米,直行進入青蘭高速公路。

3.沿青蘭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井溝嶺隧道。

4.沿井溝嶺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蘭高速公路。

5.沿青蘭高速公路行駛520米,直行進入馬鞍山隧道。

6.沿馬鞍山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蘭高速公路。

7.沿青蘭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石泊隧道。

8.沿石泊隧道行駛730米,直行進入青蘭高速公路。

9.沿青蘭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石家莊/濟南/g4/g2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邯鄲繞城高速公路。

10.沿邯鄲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邯鄲繞城高速公路。

11.沿邯鄲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北京/鄭州/g4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13.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內丘/s328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740米,左轉進入s328

15.邢臺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328行駛公里,過左側的萬客隆超市,直行進入振興東路。

2) 沿振興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振興西路。

3) 沿振興西路行駛4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內丘縣人大常委會。

長治市黎城縣縣長叫什麼名字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郝獻民尚憲芳是原來的副市長 比縣長高好幾個級別!~

樂山市到眉山市彭山縣怎麼走,請問樂山到眉山市彭山區青龍鎮怎麼走??彭山客運中心站和高鐵站是不

1 客運中心站有到彭山的車 2 確實只有客運中心站有到彭山的車 3 肖壩車站和客運中心站不是一個車站 4 這個不清楚 請問樂山到眉山市彭山區青龍鎮怎麼走?彭山客運中心站和高鐵站是不 15 駕車路線 全程約97.3公里 起點 樂山市 1.樂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濱河路行駛2.0公...

建甌市東峰鎮到浦城縣石走省道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4.9公里 起點 東峰鎮 1.建甌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南橋街行駛 版1.9公里,朝權 武夷山 福州 建甌 南平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370米,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3 沿長深高速行駛16.5公里,過塘源大橋,朝建甌 浦城 上饒 衢州方向,稍向右轉進...

西安開車到蔡家坡怎麼走,從西安市到岐山縣蔡家坡鎮的方式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2.5公里 起點 西安站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童家巷行駛210米,右轉進入自強東路 2 沿自強東路行駛800米,右轉進入太華南路 3 沿太華南路行駛370米,過太華立交,朝環城北路 北門 火車站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4 沿環島行駛30米,在第1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