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聰明人進,1 1 聰明人過來

2023-01-24 18:35:09 字數 1590 閱讀 5116

1樓:唱著忐忑去上學

以數學角度等於2,以腦筋急轉彎可以等於3,11。

我把我所想的都寫了,若不夠請見諒。

1+1=?聰明人過來

2樓:我叫神馬猥瑣男

1個+1個=2個,1個+1對=3個,1天+1周=8天,1打+1個=13個。看單位了。

還可能=王,=豐,=田,=貳。

當單位統一時,人們約定:在十進位制計算中,1+1=2。在二進位制中,1+1=10。

你就挺聰明的!

1+1=2 聰明人是怎麼樣得出結論的。聰明人的思維和笨人的思維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笨鳥先飛的故事聽過了。笨人都知道1+1=2,不問為什麼。聰明人就是要問為什麼?大數學家陳景潤當年就是要證明1+1。現在還沒有完全解決。

區別就是聰明人喜歡多向一個為什麼。

1+1=?請回答

4樓:可樂咖啡茶葉蛋

請問您是想知道哪方面的呢?

5樓:山風

在數學上1+1=2

在某種意義講1+1=3

在某種意義上講甚至有時1+1=4或5

6樓:網友

不過是個 1+1 =2 而以。你們是不是太複雜了, 如今木耳黃瓜香蕉這些喊內涵就不說了,就連尼瑪boy的複數形式都變成 gay了。 你們不能純真一點麼?

7樓:在你的天堂

心理測試的話;

這個就是數學定理。望採納。

8樓:卡巴哈

答案可以寫n篇**!所以你這200分太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的一個朋友問自己的 1+1=?

後來才知道等於愛。

不過等知道就晚了。

10樓:彩虹棒棒糖之約

2、田、王、土、不三不四【後四個是腦經急轉彎的答案】禁止抄襲。

11樓:匿名使用者

2,如果想要其它答案的話,等於幾都是可以的。

12樓:涼僅

沒什麼複雜的,簡單些。 就是等於2

13樓:天下第一

1+1=2這個道理是不會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1+1在算對的情況等於2,1+1在算錯的時候等於所有數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2唄,那麼幼稚的問題。

16樓:雲起兮賞翩舞

一加一額,也可以等於兩個手指頭……不過正解就是2啦。

17樓:lovely杜杜

n種答案有;2、1、3、直角轉彎、王、田。

(1+1=?)!!!!!!!

18樓:鄰萌萌

2,實踐是檢驗哲理的唯一標準。

1+1=?≡ ̄﹏ ̄≡

聰明人有哪些特徵,聰明人的特徵有哪些?

明星員工難管。他們喜歡解決問題而不是取悅老闆,他們討厭繁文縟節的官僚主義,他們無視企業內的層級制度,而且他們很容易厭倦。更重要的是,你的競爭對手很可能一直在努力想要把他們挖走。點我學股權激勵 領支付寶紅包 開啟支付寶首頁搜尋 9026884 即可領紅包 對於越來越多的公司來說,競爭優勢來自創意和智力...

關於善良的聰明人作文,關於 善良的聰明人 800字作文

你好,滿意請採納!人世間最寶貴的是什麼?法國作家雨果說得好 是善良。這三字經裡說 人之初,性本善。每個人的本性就是一個善字。善良是歷史中稀有的珍珠,善良的人幾乎優於偉大的人。這麼說來,善良與人的關係也就十分密切。你也許會問,如果人世間缺少善良這種品質,那麼世界將會變成什麼樣?這個問題在實際生活當中也...

猜謎語高分聰明人進

這種題一般沒有什麼答案的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天 才 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 菜 什麼痛好不了?舊 痛 什麼情忘不掉?愛 情 什麼傷治不好?暗 傷 什麼人最難找?戀 人 謎底2 天生就 舊 愛暗戀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紫,此 菜 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 菜 什麼痛好不了?開 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