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防毒網路版如何匯出客戶端安裝包

2023-01-24 18:35:09 字數 1024 閱讀 4884

1樓:黑暗中的

瑞星有個安裝包製作程式,樓主可以在那裡直接製作就可以,也可以如1樓所言的那樣,倒成txt格式,不過這個比較麻煩。

2樓:埃及

我用的是瑞星普通版,估計網路版的話就像樓上說的那樣,或者可以去卡卡論壇問問。

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可通過在瑞星系統中心所安裝的伺服器上,通過開始選單-所有程式-瑞星防毒軟體網路版-瑞星工具中的客戶端打包工具,製作客戶端安裝包。

瑞星網路版的客戶端怎麼安裝

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說明您的系統本身是伺服器的作業系統,server系統預設是不能作為客戶端實用的。您可以將本機系統更換為非server系統,或購買伺服器端的授權。

瑞星網路版如何生成客戶端

5樓:

可以。瑞星的伺服器端是叫做系統中心的。安裝瑞星系統中心的時候同時會安裝一些工具,其中就有一個客戶端安裝包打包製作工具,用它就能生成客戶端安裝程式。

具體步驟:1、開啟「開始」選單--「程式」--瑞星防毒軟體網路版」--瑞星工具」裡的客戶端安裝包打包製作工具。

2、選擇元件,可以去掉一些不必要的元件。

3、選擇安裝程式執行方式,建議選擇自動安裝。

4、填寫系統中心ip地址。5、設定客戶端安裝包存放路徑和客戶端預設安裝路徑。

6、開始製作,直到完成。

6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點選系統左下角【開始】選單,找到【程式/所有程式】-【瑞星防毒軟體網路版】-【瑞星工具】-【客戶端安裝包打包工具】

單擊瑞星網路版客戶端軟體如何檢視程式的網路狀態?

7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1全部您好:擊瑞星網路版客戶端軟體主程式【工具】標籤頁,單擊對應【網路連線】的【執行】連結,開啟網路連線進行檢視當前狀態。

如何解除安裝忘記密碼的網路版趨勢科技防毒牆客戶端

可以用360強力解除安裝刪除 如何解除安裝忘記密碼的網路版趨勢科技防毒牆客戶端?你到安裝的目錄是去找找看看有沒有解除安裝程式如果有解除安裝,雙擊按提示解除安裝就行了。如果沒有說明是不完整的程式了。可以用360粉碎機來粉碎檔案,用360安全衛士清理登錄檔就行了。有密碼的,不知道密碼啊!趨勢科技防毒牆網...

瑞星防毒官方免費版

瑞星防毒官方免費版 軟體類別 國產軟體 病毒防治。軟體語言 簡體中文 應用平臺 win2000 winxp win2003 win 通過網際網路,將全球瑞星使用者的電腦和瑞星 雲安全 平臺實時聯絡,組成覆蓋網際網路的木馬 惡意 監測網路,能夠在最短時間內發現。常見的資訊保安軟體 個人資訊被偷取,你的...

電視版和網路版區別,電視機網路版和語言版的區別

二者在較多方面有所不同,無論是技術層面還是美觀層面,都表現出科技的變化發展。網路電視能夠更好地滿足我們日常生活中的需求,提高人們的生活品質。乙個是可以在電視上看,乙個是可以在網上看。電視機網路版和語言版的區別 摘要。你好親,一。電視版,網路版和語音版區別。1.電視版沒有連線網路功能,不過可以使用機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