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沒有像港劇裡的那種小倉庫?

2023-01-24 20:10:08 字數 4892 閱讀 3077

1樓:大眾迷你倉

有的,上海有很多迷你倉,在國內,自助倉和迷你倉都是自助式小倉儲的統稱,又被稱作私人倉儲,是儲存物件的小型倉庫。經營者將廠房、辦公區等物業改裝分隔成若干間小倉庫,或者放入一排排的儲物櫃,作為出租位租出去。自助倉企業可根據客戶的不同需要,提供從小型衣物、檔案放置到大型物品儲藏的各種型號的儲藏空間,隨著網際網路和智慧硬體技術的進步,大部分自助倉儲可以實現24小時自助存取物品。

自助倉可以幫助人們合理利用、優化生活和工作空間,釋放因空間狹小緊缺給現代都市人造成的壓迫感,並且通過系統安全保障和自助形式物品存放,給予使用者最大程度的安全感和自由度。

從 2011 年起,自助倉儲在中國大陸正式登陸,深圳、上海、北京、廣州等一線城市的發展速度較快。目前國內的自助倉儲公司已有十餘家。至2023年,內地迷你倉網點達到200多處,迷你倉行業實現總營收1.

5億元,並且出現了第一家上市企業--大眾迷你倉,一線城市擁有10-15個品牌,而部分二線城市也擁有1至3個品牌,其中北京和上海的品牌和公司最多。

迷你倉比較推薦大眾迷你倉,大眾迷你倉在為顧客提供服務的同時不斷改進服務模式,將這種新興的倉儲模式日趨變得更符合國內消費者的使用習慣,並根據不同客人的需求提供了各種個性化的服務以使客人獲得更好的消費體驗。

一些倉庫的實用面積僅有七成,但大眾迷你倉實用面積高達100%;提供小推車和電梯,**最低2元/天;大眾迷你倉。

在全國擁有上百家門店,服務客戶群體高達十萬。

2樓:

在上海當然有向港劇李一樣的倉庫,這種倉庫在上海叫做自存倉,他的特點是拿取方便,還能很好的保護客戶的隱私,其中一家家好易倉的比較好。

3樓:

有的,我家上個月搬家曾在家附近宜山路那的自存倉好易倉裡租了個箱子,裡邊環境、空間都比較整潔,聽員工介紹他們這中自存倉和港劇裡的那種小倉庫是一樣的。

4樓:

港劇裡的那種小倉庫叫做自存倉,在國外已經很流行,上海這幾年也已陸陸續續出現了這種倉儲,其中一家叫好易倉做的比較大、比較正規。

5樓:

在上海當然有和港劇裡一樣的那種倉庫,這種倉庫在上海叫做自存倉,他的特點就是存取方便,更加能保護客戶個人的隱私,我也用過覺得還是蠻不錯的推薦給你,這家自存倉叫好易倉。

6樓:

有的現在上海的自存倉還是蠻流行的,因為儲存比較方便很受年青一代的喜歡,其中一家叫好易倉的做的蠻好的。

7樓:

有的,在虯江路這就有家叫好易倉的自存倉,他和港劇的倉庫是一模一樣的並且能24小時存放物品。

8樓:紫京之巔

有的,在我上班的地方中山西路宜山路這就有家叫好易倉的。

9樓:

有啊,中山西路宜山路國美電器後面就有一家這樣的倉庫叫好易倉,你可以去看看,交通也比較方便3、4、9號線宜山路站就到了。

10樓:

我們小區對過就有家和lz說的一樣的倉庫叫好易倉,現在因為新開的只要月租都可打9折,交通業蠻方便的就是6號線博興路站下出來沒幾分鐘就到了。

11樓:

我上班的地方徐家彙這就有家和港劇裡一樣的倉庫叫好易倉,在中山西路1999號這,你可以去看看。

12樓:

有家叫好易倉的倉庫就是從國外引進的,他裡邊有抽溼機保持倉庫內的溼度,比其放在自家裡面要更另人安全放心。

13樓:

上海好易倉自助式倉儲是你最佳選擇!倉庫有專門的溫度、溼度系統,專門的人員進行清理清 潔,比放在家裡還要安全放心。

14樓:

有的!在上海找好易倉就行!

15樓:50吹吹打打

有滴上海但是從專業性和便利性來看還是好易倉!

16樓:

上海好易倉是不錯的選擇,有專人負責看管、倉庫衡溫,控溼是值得信賴的!

17樓:顧默清菁

上次去四川北路有看到,叫什麼我愛存,他們那個宣傳海報挺有趣的,之前看到很多人在那看,大致講的就是你要的這種服務,你可以看看。

18樓:

從香港引進的自存倉在上海有一家叫好易倉、有好幾家門店!市區和浦東都有!

19樓:

有家自存倉叫好易倉,我朋友用過說和他在香港用的是一樣的。

20樓:

我是五星體育上看到的好易倉,而且去過了,覺得裡面很安全很乾淨,環境質量都有說明溫度溼度的保障,所以你也去看看吧。

21樓:

現在上海有種新型的產業叫好易倉!就像港劇裡的那種小倉庫。

22樓:

好訊息!浦東有個好易倉分店,就在博興路500號。存取靈活方便!

23樓:愛就打德

好像有家叫好易倉的,可以放私人用品的,存取方便,更加能保護客戶個人的隱私。

24樓:

港式小倉庫現在上海有家叫好易倉,存取方便靈活!

25樓:

有個叫好易倉的倉庫聽說就是從香港那引進的,我有朋友在香港生活過說和他在那用下來是一摸一樣的。

26樓:

上海好易倉存取方便,租期靈活就是那種小倉庫。

27樓:網友

上海好易倉規格多樣,任君選擇就是港劇那種迷你型小倉庫。

28樓:

我是在上看見有個好易倉!方便、快捷、靈活!

29樓:

我是外地人,在上海工作,最近要出差2個月,有些東西要存放,房子不好租又太貴,想在上海浦東這邊找私人倉庫!

想在上海租個迷你倉庫,有推薦麼?

30樓:d459538824d崗

上海的話,推薦好易倉,他們值得你租用,在上海有十幾家門店,24小時自存自取,簡單又方便,**合適。

31樓:頭等倉倉庫出租

租倉庫有這些要求,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倉庫面積,是否接受分割。

行業用途,具體是哪一類生產,有沒有汙染,有沒有噪音,是否可被審批是否環評,稅收是否可以落。

其他的要求比如:場地,消防,地坪,樓層,交通(距離大路,距離高速,距離碼頭等交通要素),是否要停車,多大的車輛;有沒有帶辦公,租賃時間,立即起租。

可以參考以上租倉庫的需知 ,來找倉庫。

如有其它問題可以繼續追問。

上海有哪些地方是像香港的碼頭那種地方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電影裡的鏡頭,現在的碼頭都是機械化的,不需要人工搬運,自然沒有一個人吹風喝酒的地方。

上海小倉庫**找?存放貨物

33樓:愛納屋

存放貨物的小倉庫可以用大眾迷你倉,安全,在上海浦東徐匯普陀這些區有,方便你就近選擇一個點去屯貨,這樣存取方便。我之前用過大眾迷你倉在世紀公園的。

34樓:大眾迷你倉

大眾,迷你倉,上海有8家了。存貨物,個人物品都可以。

上海有沒有**低廉的,環境設施又好的,可以專門寄存公司檔案檔案和展品的小倉庫?

35樓:du知道君

是不是時間隔得太久的原因啊?投簡歷的人已經找到了工作,造成無法來面試。

其實,你應當在收到簡歷後一個星期內進行簡歷的篩選,對於崗位合適的人員要儘快通知面試。

人員招聘有以下幾個途徑:一是去人才市場或勞動力市場設攤招聘;二是在上述市場的**上或企業**上釋出招聘資訊;三是通過老員工介紹;四是找針對性的學校。

供參考。

上海**有小倉庫借?

36樓:愛納屋

你是說租吧,租借租借。小倉庫出租的大眾迷你倉在上海普陀楊浦徐匯浦東有迷你倉設施的,你問問看他們怎麼個租的。我聽說過,沒什麼要存的,所以沒有用過。

上海嘉定區有迷你倉庫嗎?

37樓:頭等倉倉庫出租

你是需要多大的面積的倉庫,你是在嘉定**找倉庫,比如馬陸 (59) 南翔 (49) 江橋 (41) 黃渡 (35) 安亭 (35) 外岡 (31) 徐行 (26)

倉庫的用途是什麼例如:倉儲 加工生產 普通庫 高標庫 冷庫 危險品庫 保稅庫 快遞快運庫。

還有你找倉庫的其他資訊告知一下:

【面積】多大面積。

【規格】平庫,高標庫,還是月臺庫,危險品倉庫等。

【場地 】是否要求大場地,要停車,多長的車,大車頻繁嗎?有沒有噪音。

【停車位】停車位充足,跟場地一起,有沒有晚上平時停車的。

【交通因素】交通是否便利 ,距離高速幾公里,大路,港口,工業區等的距離。

【是否可辦理環評】可環評,一些企業審批需要辦理環評,才能進行生產。

【配辦公】辦公室有自建的,或者現成的,標準的辦公室的,還可以帶廚房的。

【房東】原房東還是二手房東,產證說明都可以。這個也影響的。

【規格】可改冷庫,如果是食品類的,需要這一項。

【高臺】可改高臺,一些大的車子需要卸貨,需要月臺。

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

38樓:來幫忙

有的,樓主可以問問下萬物倉,在上海有好多門店呢。

有沒有像魔塔那種型別的RPG遊戲

有,正宗灌水王的暗域天階就是加入升級的,技能目前還沒有。魔塔的遊戲種類 魔塔是一類固定數值的rpg遊戲。經典魔塔有5種 tower of the sorcerer 24層魔塔 胖老鼠做 新新魔塔 cos180做 魔塔2006 oksh做 魔塔2000 angela做 這些怪物的傷害除了新新魔塔,其他...

在現實的社會裡,還有沒有像電視劇裡面的刻苦銘心的愛情嗎

肯定有。說真的我很喜歡 阿旺新傳 那樣的細水長流的愛情,他們互相之間沒有猜疑,他們互相關心 愛護 負出。正是我想要的。雖然還沒碰到,但我始終相信是有的,真的會有 一定有啦,像這次 中就湧現出許多啊,看看新聞就知道.現實中真的有像電視劇裡刻骨銘心的真愛情嗎?還是我命苦沒遇到 相信我 寶貝 刻骨銘心不是...

有沒有像疾風之刃這樣的單機,有沒有像疾風之刃這樣的單機

黑暗血統2,鬼泣,尾行3 鬼泣系列 說起 鬼泣 系列,自然不得不提到 鬼泣1 了,因為,這款在如今依然被許多動作遊戲fans奉為 神作 被認為是 3d動作遊戲王者 的作品已經成為了衡量一款動作遊戲品質好壞的參照物。但一代的名利雙收畢竟是capcom新銳製作人神谷英樹的靈光閃現,到了二代,由田中剛領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