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上衝檢查站到下柵檢查站怎麼走?

2023-01-24 20:55:09 字數 2225 閱讀 3539

1樓:匿名使用者

坐17路在美麗灣轉10路車到終點站即是 17路 華財古玩城06:15-21:30 美麗灣06:

30-22:15華財古玩城 界湧北 界湧 界湧工業區 和平市場 瀝溪 南溪 坦洲路口 (←上衝檢查站) (長沙圩) 恆雅名園 勇達大廈 一中高中部 梅華中 交通大樓 (←山場西) 山場 國資委 大鏡山 防疫站 黨校 華子石西 華子石東 中大五院 水擁坑 契爺嶺 美麗灣 10路 拱北06:10-22:

15 下柵檢查站06:05-21:50拱北 (←拱北口岸)(←口岸廣場) 萬佳百貨 華僑賓館 北嶺 隧道南 檸溪 香寧花園 南香裡 桃園新村 南坑 香洲總站 紫荊園 黨校 華子石西 華子石東 中大五院 水擁坑 契爺嶺 美麗灣 療養院 銀坑 疊石 雞山 中山大學 唐家 唐家市場 裕華公司 漁村 珍珠樂園 南方軟體園 經濟港 國際賽車場 官塘 下柵 金鼎市場 金鼎醫院 金鼎 上柵 中珠橋 外沙 北山村 河頭埔 威士茂北門 河頭埔 下柵檢查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衝檢查站坐33路到香洲總站,轉10路就到下柵檢查站了。

到珠海下柵檢查站坐幾路車去香洲。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6路 → 68路,全程約公里1、從珠海經濟特區下柵檢。步行約280米,到達下柵檢查站2、乘坐66路,經過21站, 到達唐家站。

3、乘坐68路,經過18站, 到達南村站。

4、步行約410米,到達香洲區。

公交線路:10路 → k2路,全程約公里1、從珠海經濟特區下柵檢。

步行約230米,到達下柵檢查站2、乘坐10路,經過7站, 到達金鼎站(也可乘坐66路、10路班車)3、乘坐k2路,經過15站, 到達仁恆星園站4、步行約650米,到達香洲區。

珠海下柵檢查站珠海漁女公交車怎麼坐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0路 → 99路,全程約公里1、從珠海下柵檢查站步行約20米,到達下柵檢查站2、乘坐10路,經過33站, 到達華子石西站3、步行約310米,到達華子石西站。

4、乘坐99路,經過7站, 到達珠海漁女站。

在珠海下柵檢查站下車就有12路公交車坐嗎?站牌在哪?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珠海下柵檢查站旁就有個汽車總站,裡面有12路公交車, 是開往中山富華總站的,途經石岐步行街哦~

6樓:匿名使用者

12路車是中山的車,在珠海下柵一下車就可以坐,12路是往中山富華總站走的,不往珠海走。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太多了,12路不經那裡。你要去哪?

從珠海下柵檢查站到飛沙灘怎麼去?

8樓:忽然情人

公交線路:10路 → k8路 → 706路空調,全程約公里1、從下柵檢查站步行約20米,到達下柵檢查站2、乘坐10路,經過45站, 到達拱北萬家站3、乘坐k8路,經過20站, 到達下金龍路口站4、乘坐706路空調,經過10站, 到達飛沙灘站。

9樓:匿名使用者

下柵檢查站總站乘坐 10路 到拱北萬家站下,走到馬路對面的拱北萬家站轉乘k8快線 (坐22站)到珠海港總站轉乘706路 (坐5站)到飛沙灘總站。

從珠海下柵檢查站到圓明新園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

10樓:網友

公交線路:10路 → 1路,全程約公里1、從珠海下柵檢查站步行約10米,到達下柵檢查站2、乘坐10路,經過43站, 到達摩爾廣場站3、步行約280米,到達摩爾廣場站。

4、乘坐1路,經過2站, 到達圓明新園站。

5、步行約260米,到達圓明新園。

11樓:翟識庹昊乾

公交線路:10路。

→14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下柵檢查站乘坐10路,經過42站,到達隧道南站。

2、乘坐14路,經過1站,到達蘭埔站(也可乘坐k9路、k6路)

3、步行約550米,到達圓明新園。

從珠海下柵檢查站到拱北口岸總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6路 → k1路,全程約公里1、從珠海經濟特區下柵檢查站步行約200米,到達下柵檢查站2、乘坐66路,經過11站, 到達官塘站(也可乘坐10路)3、乘坐k1路,經過15站, 到達拱北口岸總站。

廣州有哪個客運站到珠海上衝檢查站的 晚上九點的

最晚15 15的。班次發車站到站檔次發車時間20073市汽車客運站上衝 珠海 直達大型座席高階2010年08月28日 06時10分20075市汽車客運站上衝 珠海 直達大型座席高階2010年08月28日 06時50分20077市汽車客運站上衝 珠海 直達大型座席高階2010年08月28日 07時30...

從福永車站到珠海上衝怎麼坐車,深圳寶安安區福永汽車站有沒到珠海的車,票價多少,什麼時間發車,大約多久能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0.8公里 起點 福永車站 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廣深公路行駛1.2公里,朝懷德 福圍 懷德南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深公路輔路 2 沿廣深公路輔路行駛300米,朝懷德 福圍 懷德南路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懷德南路 3 沿懷德南路行駛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

從梅林檢查站坐什麼公交車能到深圳會展中心

會展中心的正門是1號館,右前方盡頭是8號館。一路都有某展覽的指示圖。為會展中心平面圖。方案1 在 梅林檢查站 乘坐 高峰3號專線 2站 到 崗廈村 下車,轉乘 80路 2站 到 會展中心 方案2 在 梅林檢查站 乘坐 329路 4站 到 崗廈 下車,轉乘 地鐵一號線 1站 到 會展中心 即可 方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