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人口婚育證明樣本,流動人口婚育證明如何辦理?

2023-01-24 23:25:12 字數 906 閱讀 6280

1樓:白開水cll是我

按《流動人口計劃生育工作條例》要求,育齡婦女(15——49歲的女性人口)和流往省外的男性成年流動人口應當在離開戶籍地前,應當辦理《流動人口婚育證明》。所以夫妻兩人都得辦理。

辦理材料。1、申請人持本人一寸近期**兩張、戶口簿、身份證;

2、已婚的應持〈結婚證〉,已生育的持〈生育服務證〉、落實節育措施證明、查環查孕證明;

3、政策外生育的,需持社會撫養費徵收收據等證件,帶〈流動人口婚育證明申請表〉。

流動人口婚育證明跟婚育證明一樣嗎

流動人口婚育證明填寫模板

2樓:春天的寶貝

我也剛辦過,先填川+身份證號的前5位(代表你所在的地)+四位流水編號。

已婚男性有子女的流動人口婚育證明樣本

3樓:布冬舊聞

根據《流動人口計劃生育工作條例》規定,《流動人口婚育證明》的領取物件是成年女性,這就意味著男性不需要申領此證明。

網上怎麼辦理流動人口婚育證明

4樓:真相只有一個嗚

很麻煩 我剛辦了 要回老家開《流動人口婚育證明》老家取消了這個證 又手寫的證明 村裡蓋章 鎮上蓋章 再拿到現住地街道辦辦理 麻煩死了 深圳街道辦讓自己跑老家辦 她們不給辦的。

5樓:網友

登入廣東網上辦事大廳,再點選生育服務,然後點選流動人囗婚育證明,申請辦理。

6樓:我對不起孩子

鳥政策搞死百姓,為小孩上學辦婚育證明路費花了上千也沒搞定,要什麼東證明西證明,擾民政策。

婚育證明需要什麼證件

廣東流動人口婚育證明,廣東如何辦流動人口婚育證明

帶著你們的 身份證 戶口本 結婚證 到深圳你戶口所在地的計回劃生育辦公室要一答 份婚育證明蓋上公章,再拿到你老公戶口所在地安徽的計生辦辦理準生證就可以了,具體手續你可以直接打 給深圳市你戶口所在地的計劃生育辦公室諮詢。你可以到戶籍所在地 諮詢 實在不行 可以幫助解決 廣東如何辦流動人口婚育證明 各地...

計劃生育服務證與流動人口婚育證明,請專家簡要回復。謝謝

計劃生育服務證 就是一孩生育證.2008年新修訂的 廣東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 第四十一條規定 全省統一實行計劃生育服務證管理制度,對已婚育齡婦女的生育 避孕節育 孕情檢查 生殖保健等計劃生育有關服務進行管理。已婚育齡婦女應當按照規定領取計劃生育服務證。你們要回女方家所在地計生辦打婚姻狀況證明 一般是...

有哪位高手教教我流動人口係數怎麼算

我是根據統計局的遷入遷出資料算的,遷入 遷出 係數,不知道對不對,如果是疫苗的話,我覺得應該是這樣 流動人口係數 1 流動人口數 常住總人口數 請哪位高手教教我如何計算雜合度和多型資訊含量?期望雜抄合度是理論計算得出的雜合度。觀測雜合度是隨機抽取的兩個樣本的等位基因不相同的概率。計算公式如下 觀測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