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X230怎麼樣,優點,缺點,點評

2023-01-24 23:35:08 字數 903 閱讀 9952

1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x230系列屬於2023年7月份上市的筆記本,在當時極具價效比,效能很強,但到2023年下半年,該配置有些跟不上了,新選擇筆記本建議選擇搭載主流的i3/i5/i7處理器的產品。

thinkpad x230為2023年7月上市的商用小巧輕薄產品,14英寸機身採用鎂合金+abs材質,採用intel 雙核處理器,支援指紋識別功能。

螢幕尺寸: 英寸1366x768。

cpu型號:

i53230m、i53320m、i33120m、i52430m、i53210m、i73520m、i32350m、i53360m、i32370m。

2樓:

優點:沒缺點。

缺點:沒介紹優點。

點評:好評。

thinkpad優勢劣勢

3樓:眼科大偵探

也沒啥太大區別,相比超薄,thinkpad適合辦公,待機時間長,適合學習電商、軟體,外形有點不好看,普通超博的需要隨時帶著電源線充電,聯網狀態下也只能兩個小時,但外形比較好看,

4樓:藍色天空

作為商務本還是不錯的選擇,平時辦公沒有問題。

不可用來玩遊戲。

thinkpad x230 230633c好不好,優缺點,是否值得買

5樓:起碼算個名

thinkpad x230 230633c

優點:ips顯示效果還可以,其實鍵盤也沒什麼不好,一般日常工作使用還是非常不錯的。

缺點:加上電池整體機身就算比較重了。做工粗糙,各種縫隙,換了ssd感覺也不牢固。

thinkpad筆記本咋樣啊?優缺點是啥

想買個ThinkpadX230筆記本下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到聯想的服務站查詢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1年,國外行貨需要註冊iws全球聯保,服務站的選擇可以查詢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idea論壇 think論壇 根據你自己的使用要求來選擇機器,總之夠用就行...

聯想thinkpad x100e怎麼樣

我不是高手,但是對硬體也略知一二,先說外觀吧,thinkpad系列的很多都是延續ibm的,我的事聯想的但是不是thinkpad的,售後這些東西不用說了,都蠻好的,amd mv 40超低功耗處理器和hd3200整合顯示卡滿足商務是足夠了,不過玩遊戲這麼小的螢幕還有這顯示卡還是算了,還行,單擊現在的配置...

thinkpad s230怎麼樣,值得買麼

無論是觸控 編輯或是 你將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創新操作方式。您好,thinkpad s230u twist平板超極本可以隨意翻轉,根據你的使用需求轉換為4種使用模式 筆記本,平板,站立,帳篷 無論是觸控 編輯或是 你將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創新操作方式。其採用全新windows 8作業系統,多點觸控,提供固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