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勵志經典臺詞,人在泰囧那句臺詞最經典呀?

2023-01-24 23:35:09 字數 1388 閱讀 964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特別是王寶強的那幾句,你該吃藥了。

你怎麼知道。

2樓:網友

都挺搞笑的。我把那個電影傳給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上最土的事情就是拍照的時候比出剪刀手。

4樓:逍遙吉他的天下

一千個讀者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同樣的一千個觀眾就有一千種見解,這個別人怎麼說都不及你自己看完以後的感覺,自己去看完後再看你的見解吧!

5樓:黃嘿嘿

徐朗:你腦子進水了啊· 。寶寶:你咋知道啊。

6樓:水袖渫影

你簡直是二到無窮大!

7樓:拼湊你給的夢

照相的時候別處剪刀手就行了。

8樓:我愛你江南的秋

我叫王寶叫我寶寶就行了 我去 !!

求泰囧一小段的英文臺詞,分我暫時沒有,等我有了就會給你的,我以誠信為主,謝謝各位了

9樓:一群馬兒跑

網上的電影裡不是嵌入了漢英雙語字幕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泰囧裡有英文臺詞麼?好像沒影響啊~

泰囧裡王寶和徐朗在水裡打架,王寶對徐朗說了一句話:人生在世,總有沒有辦法的時候。這句話的原話是?

11樓:捷豹

身不由己。人在江湖飄,哪有不挨刀。

12樓:夜魅雅月

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發弄扁舟。

13樓:昂子帆

沒有原話,他那就是原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地方真的很逗,我都笑死了,肚子疼那會。

15樓:表詠蒿樂蓉

然後上演一場俗不可耐的苦情戲,徐朗把王寶罵走,二人分開,徐朗車裡沒油,後來王寶又出現,帶他到一個村寨裡,二人繼續尋找那個廟。

為什麼《泰囧》和《港囧》水平差這麼多

有沒有什麼好看一點的電影,搞笑點的,勵志的,校園青春的,比如泰囧………

16樓:匿名使用者

翻滾吧阿信,匆匆那年。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絕對得提一提印度神劇《三傻大鬧寶萊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青春的,我覺得憤怒的小孩比較好看。

19樓:笨龍臭妮

東成西就,大話西遊之類的。

《人在囧途》中最經典的臺詞,人在囧途的經典臺詞。?

徐崢飾演李成功 綽號 灰太狼 職業 聯合公仔文化集團ceo 王寶強飾演牛耿 綽號 牛蛋 職業 幸福牛奶廠資深擠奶工 前奏李成功訓斥部下 徐崢 你的智商真的很提神!而小張,你今年還是有進步的,去年你是弱智,今年晉級為愚蠢了!而關於你,我一直覺得世界上有兩種很吸引人,一種是那種長的很漂亮的人,還有一種人...

求經典臺詞,求電影經典臺詞?

我要用什麼樣的速度,才能與你相遇 2.我一直在找尋你的蹤跡 對面的房子 小巷深處的門邊 雖然明知你不可能在那裡 若能實現願望的話 我想馬上飛到你身邊 我一直在找尋你的蹤跡 在四岔路口 在夢中 雖然明知你不可能在那裡 如果能發生奇蹟的話 我想馬上見到你 我一直在找尋你的蹤跡 在明亮的大街 那櫻花街上 ...

周星弛的經典臺詞周星馳經典臺詞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 如果非要給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大話西遊 經典臺詞 我一直在騙你你知道嗎?騙就騙吧,就像飛蛾一樣,明知道要受傷,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