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門市江漢學校學費 環境 教學質量如何

2023-01-25 01:15:10 字數 1904 閱讀 1577

1樓:燈火

學費是5000元左右,環境不錯,花園式學校,宿舍裝有空調,一般扮舉住12個學生,不會超過,關於教學質量,我家小孩轉到這裡讀了半個學攜御期,成績有很大的進步,尤其是英語廳隱碧,以前從來不及格,現在可以考到90多分,最好的時候達到100多分,學校是封閉式管理,學生不能隨便出入,而且周邊環境也很單純。不存在網咖,遊戲廳之類的店子。

2樓:閒閒談娛樂

需諮詢本校。天門市江漢學校創辦於2023年正啟梁秋,是天門市唯一一所從小學至高中的全封閉全日制寄宿民辦學校。學校坐落在天門市最具發展前景的仙北工業園區,雄偉的漢江大橋北側橋頭,天門南舉運火車站位於學校東3公里,交通便利。

師資力量以武家仿同志為董事長的董事會成員和以劉振華校長為代表的學校管理者、執行者有著執著的教育思想,對民辦教育事業有著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學校創辦旁段以來,辦學方向明確,辦學思想端正,辦學特色鮮明,辦學成績顯著。

3樓:趕考大忙人

對於期末考試的成績,有些學校和培訓機構會故意在期末考試的時候把卷子出簡消褲單,或者出做過很多次的題目,分陵塵數自然會高點,主要還是要看升學率。我表弟在那裡讀了三年了,聽說最拿汪簡近伙食又差了,對於長期住校且在生長期的小孩,傷不起···

天門市江漢學校如何?

4樓:尋癢癢

可以啊!!!它屬於名辦單位,裡面老師都是高薪聘請來自天門,仙桃,潛江等地的具有豐富教育教學經驗的一流名師!!!學校坐落在美麗的漢江邊,校園環境十分優雅,是個讀書育人的好地方!!!

5樓:既愛已逝去

是個好學校,每年5月十八號,有母親節,裡面的老師很負責,2023年開了個藝術班,總之,來江漢學校讀吧,這是個好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畢竟是現在新開的,方法也應該比較新穎,但是還是不夠完美!!!比天門高中差的多了。

在**上買東西發到湖北省天門市江漢學校填**上的那個 100

7樓:魚吃龍書鋪

天門市江漢學校 校址:天門市仙北工業園區。

你上面任選一個,填地址的時候。按照學校上的地址來寫。

希望能夠幫到您!

8樓:吃喝玩樂大仙人

上面不是有天門市嗎,直接選上就可以了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填寫你現在居住的地址。後面你再次備註你具體的地址。

天門江漢學校高一報名費多少

10樓:美雅妹薇

一萬多報名費,以後一個月1500生活費,一學期18000左右,還不算學校的各種高中暗收費,一學期沒有2萬,不要隨便上這個江漢學校,而且考上大學的本科生很少。

11樓:吉厹

一般收費分三類:學費,住宿費,書本費,其他的應該不會再收了。

湖北天門市江漢學校六年級七班吳夢瑤成績

12樓:茅屋為瀟瀟歌

1、期末考試一般是由縣統一組織考試,試卷試題考試時間是統一的,但批閱試卷的時間和方式是由鄉中心校或者學區自己組織批閱,不做統一要求。

2、考試成績一般在學生考試後一個星期,會發到學生班主任的手中,所以在班主任那裡就可以看到了。

3、班主任拿到成績後,有的會在班裡公佈,有的不會。

武漢哪個客運站到天門市走高速,武漢市到天門市自己開車怎麼走啊?

其實每個車站都有高速的。只是你買票的時候沒有注意吧,像在巨集基那個售票的顯示屏上都會有的,提示你是高速還是低速。一般高速的都比低速的貴一些,鑰匙不確定可以跟售票員說一聲買高速的。我每次買票售票員都問過我是要高速還是低速。高速的話,兩個半小時到天門,你可以跟師傅說聲,到嶽口下車。我象你說的那個車站就是...

天門市卡行天黎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門市卡行天黎物流 是2015 05 19在湖北省省直轄縣級行政區劃天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天門市竟陵辦事處東湖東江大道103號。天門市卡行天黎物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90063434083908,企業法人魏豔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門市卡行天黎...

2023年天門市事業單位考試時間 考試科目及內容

筆試科目及形式。1 筆試內容為 綜合應用能力測試 和 基本素質測試 上午考試內容為 綜合應用能力測試 下午考試內容為 基本素質測試 筆試考試均採用閉卷方式進行。2 本次考試公佈了 2014年度天門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共科目考試大綱 我市公共科目考試參照此大綱,但不指定考試輔導用書,也不委託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