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天門市事業單位考試時間 考試科目及內容

2023-01-31 15:45:07 字數 2899 閱讀 9766

1樓:華圖網校上海

筆試科目及形式。

1、筆試內容為《綜合應用能力測試》和《基本素質測試》;上午考試內容為《綜合應用能力測試》;下午考試內容為《基本素質測試》。筆試考試均採用閉卷方式進行。

2、本次考試公佈了《2023年度天門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共科目考試大綱》,我市公共科目考試參照此大綱,但不指定考試輔導用書,也不委託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

筆試成績查詢。

筆試結束後,由市人社局統一組織閱卷評分,兩週內公佈成績,考生可於4月底-5月初通過天門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查詢個人的筆試成績。

總成績計算。

考試總成績按筆試成績50%(《綜合應用能力測試》為25%;《基本素質測試》為25%),面試成績50%計算。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湖北天門市事業單位招聘146人公告。

報名。筆試。

(一)筆試時間、地點。

1、筆試時間為:

2023年4月26日上午09:00~11:00《綜合應用能力測試》;

下午14:30~16:00《基本素質測試》。

2、考試地點詳見筆試准考證。筆試准考證由市人事考試培訓中心在4月24-25日統一發放。

詳細資訊請登入湖北中公事業單位**。

進行檢視。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吉林事業單位考試時間 考試科目及內容

3樓:華圖網校山東

2023年吉林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資訊如下:

考試採取面試的方式進行。面試的具體時間、地點和每個崗位面試採取的具體方式由主管部門或招聘單位確定並通知。面試前,由主管部門或招聘單位對參加面試人員進行資格條件複審。

資格條件複審時,面試人員應按照招聘崗位資格條件要求提供本人身份證、准考證、畢業證、學歷學位證及崗位需求的其它材料原件。其中,2023年畢業生尚未取得畢業證、學位證的,須提供由本校畢業生就業指導部門簽署意見的畢業生就業推薦表。經複審不符合報名資格條件的,取消面試人選資格。

詳細考試資訊請登入華圖網校檢視!

2023年哈爾濱事業單位考試時間 考試科目及內容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報名入口。招聘程式和方法。

報名本次招聘實行網上報名。報名時間為2023年3月24日9:00至3月30日18:

00,請在規定時間內登陸報名**報名。網上繳費時間可延長至2023年3月31日18:00。

報考人員註冊個人基本資訊、**上傳、報名、查詢資格稽核結果、網上繳費、列印准考證、查詢筆試成績等均通過網路進行。報名**:哈爾濱市面向社會公開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具體報名流程詳見報名**流程圖提示。

筆試(2)筆試科目:管理類考《行政職業能力測試》和《申論》,每科滿分為100分,《行政職業能力測試》考試時間為1小時30分;《申論》考試時間為2小時。專業類考《綜合知識》和《專業知識》,《綜合知識》滿分為50分,考試時間為1小時30分;《專業知識》滿分為150分,考試時間為1小時30分。

以上除《申論》外,均為客觀化題型。

(3)筆試時間、地點及注意事項詳見筆試准考證。考生考試時需攜帶筆試准考證和二代身份證進入考場(其它證件無效)。

查詢筆試成績。筆試結束一週後,請登入報名**,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即可查詢筆試成績。具體查詢時間以報名**通知為準。

網上報名後的各個環節,均在報名**以《通知》方式公佈,不再以其它方式通知,請各位考生及時登陸報名**查詢資訊,以免影響考試。

詳細資訊請登入黑龍江中公事業單位**進行檢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銅仁市事業單位考試時間 考試科目及內容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銅仁市直事業單位2023年引進高層次人才簡章(313名)報名方式、時間及資格審查。

1、報名方式:由引進高層次人才主管部門(用人單位)組織現場報名(貴陽國際會議展覽中心和用人單位人事處《科》室)。

考試(面試評審)時間和地點。

考試(面試評審)由各引進高層次人才職位主管部門(用人單位)具體組織實施。其考試(面試評審)的內容、形式、時間、地點等由引進高層次人才主管部門和用人單位確定。考試(面試評審)實行百分制。

通過考試(面試評審)按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確定進入體檢人員。

3月28日至29日,「第二屆中國貴州人才博覽會」期間,各用人單位將在貴陽國際會議展覽中心進行現場招聘。

2023年湖北武漢事業單位考試時間 考試科目及內容?

6樓:華圖網校四川

筆試筆試時間為2023年3月30日,由市人社局統一組織,邀請紀檢監察部門全程監督。筆試按照考用一致的原則,考核招聘崗位所必需的公共知識、專業知識、業務素質和工作技能,分為《公共基礎》與《專業知識》兩門,按3:7比例折算入筆試成績。

筆試成績及名次在筆試後兩週內釋出。

遵照國家、省市有關政策,辦理了現場確認手續的「三支一扶」、「選聘生」人員筆試成績加5分,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職稱或博士學位的人員直接進入面試。

面試面試時間為2023年4月,由主管部門負責組織實施。市人社局通過直接選派或委託主管部門選派具備考官資格的面試考官或監督員強化面試監督。

(一)面試考生確定。

根據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一般按崗位招聘人數與參考人數1:3比例確定。辦理免筆試手續的人員不受面試比例限制,不佔用面試指標。

(二)面試資格複審。

應聘人員須攜帶崗位要求材料的原件及影印件參加面試資格複審。複審合格者繳納相應面試費用(已辦理免考務費手續的人員可免繳面試費用)。

不按照指定時間地點參加資格複審或應聘人員資格複審不合格的,取消面試資格。出現的面試人選缺額,按該崗位筆試成績依次遞補。

詳情:

2014廣東珠海金灣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時間安排?

報名時間及地點 報名時間 現場報名時間為2014年2月27日 3月3日 上午9 00時 12 00時,下午14 30時 17 30時,週末不接受現場報名 郵寄報名受理報名材料截止時間為2014年3月3日17 30時 以郵件送達簽收時間為準,請註明報考職位 具體資訊參考 2014年珠海金灣區事業單位招...

2023年青海海西州事業單位考試時間 考試科目

2014年青海海西州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公告 185名 考試詳情檢視 考試時間 資格複審及內容。考試分筆試和麵試兩部分,其中筆試成績佔考試總成績的70 面試成績佔考試總成績的30 筆試內容 時間。1 筆試內容 公共基礎知識 佔筆試總成績的20 職業能力測驗 佔筆試總成績的20 和專業科目 佔筆試總成...

2023年江西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您好,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臺為您解答!二 網上資格初審 2月17日09 00 2月21日18 00 四 網上列印准考證 3月4日9 00至3月7日24 00 二 考試。公開招聘採取筆試與面試相結合的方式進行,筆試與面試成績各佔50 一 筆試。筆試科目為 綜合基礎知識 內容包括政治 法律 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