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公關,求幾本經典必讀書!!!

2023-01-25 04:50:07 字數 1475 閱讀 6162

1樓:匿名使用者

·斯科特·卡特李普《公共關係教程》華夏出版社。

·弗蘭克·傑夫金斯《公共關係》

·張踐《公共關係:從理論到實踐》人民出版社。

·桑德拉·奧利弗《戰略公關》科學普及出版社。

·理查德·拉爾默《公關前沿》 中信出版社。

·弗雷澤·p.西泰爾《公共關係實務》 機械工業出版社。

·居延安《公共關係學》 復旦大學出版社。

·紐森《公共關係》

·廖為建《公共關係學》 高等教育出版社。

·卡特里普《公共關係教程》 華夏出版社。

·道·紐森《公共關係精要》 (第6版)東北財經大學出版社。

·張巖松《公關交際藝術》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

·遊昌喬《危機公關》 北京大學出版社。

·謝爾·霍茲《網上公共關係》

·曾琳智《新編公關案例教程》(第二版)復旦大學出版社。

·張巖松《公共關係案例精選精析》 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

·彼得·德魯克《卓有成效的管理者》 機械工業出版社。

·德魯克**會主編《未來的組織》 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

·汪中求《細節決定成敗》新華出版社。

·威爾伯·施拉姆《傳播學概論》

·宋林飛《公關傳播學》

公共關係參考書目——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搜啊 就找公關專業書籍。

做銷售類必看的經典書籍有哪幾本

3樓:傾聽世界de聲音

演講與口才,不開口就讓人喜歡你。

還有比爾蓋茨的,一分鐘財富。

4樓:愛在路上的鳥

銷售新手快速入門的話,只要看一本書就可以了,它就是《銷售的金鑰匙》

看了這本。書,你可以少看幾十本書,它是一本高度精煉的書,它把其它書裡面的內容進行了系統的串起來,把銷售的整個過程都講清楚了,可以省不少時間,也省不少錢。

它重點告訴銷售新手快速入門要具備的職業化素質(心態,禮儀),要經歷哪些階段,如從定位客戶,介紹產品,尋找客戶,取得客戶信任,成交客戶,服務客戶,讓客戶轉介紹,常用話術等整個必須經歷的流程進行介紹,還告訴你每一步怎走。還有配套的38個各行業案例。以及55個行業常用高成交率話術。

5樓:哩嗶哩嗶嗶哩

其實銷售沒有固定的套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方法。最重要的是研究對方的心理,找到對方的需求點。

女生提升氣質成熟必看的書推薦幾本好書

6樓:阿克蘇來的客人

女生提升氣質和成熟的書。

1、你可以看些禮儀的書。

2、你可以去看些人性方面的書,我覺得女孩子一定要對人性要有了解,不要觸碰和考驗人性的底線。

3、你可以看看名人傳記,比如三毛的,什麼撒哈拉沙漠等5、多看看哪些優雅的女性是怎麼做的,別看節目,都是裝的。

求一本關於公關的書籍,要好一點的

求經典的管理類書籍管理學的十本必讀書籍

最基本的管理類書籍就是管理學,普遍用的是羅賓斯管理學和週三多的管理學 除了專門講管理理論的書還有 從優秀到卓越 第五項修煉 德魯克管理思想精要 基業長青 競爭優勢 競爭戰略 個性與組織 新定位 彼得原理 z理論 卓有成效的管理 等 你是說這個麼?在超級暢銷書 魚 中,作者講述了一個虛擬公司通過運用西...

求幾本經典的投資理財書易懂的,求推薦幾本經典的投資理財書,易懂的

推薦訊 你可以看一下!投資金融做虛擬經濟還是啥?朋友,除了網上那些隨處都是的理財書 很多的知識都是要付費的網頁連結 大家推薦幾本投資理財入門書籍 30 理財顧問,理財產品師 入門主要是培養財商,財商有了,才有持續學習的動力。入門書籍建議 小狗錢錢 一本好書多讀幾遍勝過走馬觀花讀幾本書。入門嘛,窮爸爸...

求幾本精彩且經典的軍事小說,推薦幾本精彩的軍事小說

紛舞妖姬的 鷹隼展翅 詭刺 還有 我的特種生涯 與槍無關 士兵寧小夏 活著的士兵 硝煙散盡 最後的空降兵 國之利刃 兵王 兵道 魔鬼連 特種兵生涯 狼群 大狙還有幾本沒寫完的 我的名字叫戰士 士兵榮譽 毒牙 向祖國的方向凝望 中國特種兵之火線對陣 既然求質量,那軍事不能看 戰爭是拼上性命的事情,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