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現在的糧票能兌換的價格表?

2023-01-25 05:20:10 字數 2788 閱讀 5743

1樓:捉摸不透丶虁

要看品相了,不過糧票這種**,特別是全國通用糧票,不是很值錢,現在市場上品相好的也就幾元錢,而流通最廣、量最大的2023年和2023年的全國通用糧票,在各地糧票市場上全套在5元以下,我去年還買了一套,根本要不了一兩百元。 糧票中比較有收藏價值的是一些軍用糧票和早期發行的地方糧票,很少見,**較高,一般的都是上百元。 現在市場上有一些介紹糧票的書,有興趣建議看看 我國第一套糧票發行於2023年,在2023年底糧票停止流通。

目前收藏市場上的糧票大致可以分為三類:一是全國通用糧票。這種糧票較易收藏到的是2023年和2023年版,最難收藏到的是2023年後加印的一兩、二兩、拾斤、叄拾斤、伍拾斤糧票;二是地方糧票,使用期限短,流通量不大,但作為收藏品有獨特意義;三是特種**票,它包括軍用糧票、獎勵糧票、各種補助糧票以及其他專用糧票,收藏難度較大。

收藏專家李先生介紹,糧票是比較熱門的專題收藏品之一,有些稀少品種甚至有價無市。如2023年版的30斤山西省糧票,兩年前市場單價為150元,現在已經飆升到400元,但市場上根本買不到。2023年版的5斤山東省糧票,單價也從400元暴漲到千元左右。

2023年版的7斤青海省糧票,最低時曾到過4角錢一套,現在單價都達到了三四元。

全國通用糧票的**一般是多少錢

2樓:陶心齋主

全國糧票,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1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3樓:網友

全國糧票一般多少錢一般。

4樓:接斯琪

請問2023年全國糧票賣多少。

全國通用糧票如何兌換

原來的糧票現在能換錢嗎?

5樓:俐囩嗝鬲

可以,一些古玩店現在就在蒐集各種票據。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收著吧,以後有人收!會有價值的。

7樓:z王子

相當不能,除非你有整版全套的珍藏,然後等到若干年變成古董再遇到收藏家,可以參考古代開元通寶。

8樓:我想你寶貝

不行了,只能紀念收藏,有收藏的人會出價收購。

9樓:ok陌上花開半夏

有喜歡收藏的,賣給那些人會貴點。

10樓:君子耗

先收著,以後就成古董了。

有知道糧票的嗎?糧票兌換什麼什麼價位?

11樓:小樂樂大喵喵

1全部看具體的,如全國糧票1955,1956就不值錢的。地方上的也要看年代和品相的。

以前的糧票現在能換人民幣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糧票,現在都能換人民幣,全品的價好,已流通過的10元可買100張。

13樓:威武大中華

首先作為近代歷bai史產物,糧票du已經退出社會zhi流通,所以無法通過官dao方途徑進行兌換人版民幣。權想要退換人民幣可以到收藏交易的地方進行**。途徑很多,一些古玩市場的郵幣交易處**。

由於糧票是近代的產物,所以市場價值並不高,一般市場價在2~5元左右。

只有一些發行量少的,存世量少的才有收藏價值,**才會高一些,如一些軍隊糧票。

14樓:張志東

可以但是你的買給別人 國家給的錢少 你最好還是留著 2百年以後就值錢了。

15樓:鋈硎de殤痕

具有收藏價值了 已經不能流通了。

16樓:鵬哥在影樓

可以收著當古董,呵呵。

糧票現在值錢嗎?到哪可以換成錢啊? 5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文物交易市場晃晃。

有人愛好收藏舊糧票的,每次去的時候少帶幾張,帶多了不安全。

多問幾個人,不會特別值錢 ,但也不會特別便宜~!@

2023年糧票兌換**

18樓:西子

1全部糧票是我國特定歷史條件下的產物,是計劃經濟時代的一種購糧憑證。新中國糧票從2023年開始正式發行,到2023年停止流通。退出經濟舞臺後,糧票便進入了收藏市場。

糧票收藏價值的大小,主要取決於它的存世量。很常見的不值錢,稀少的才珍貴。在收藏界,『物以稀為貴』是一條永遠不會過時的準則。

另外,還要看它的發行地,很多糧票具有地域性,有地域差價。比如一張浙江省發行的糧票,在該省內的收藏市場上可能很常見,只能賣10元;但如果拿到外省的收藏市場上去,也許就比較罕見了,說不定就能賣到三四十元,甚至更高的**。」 比較有收藏價值的糧票為:

一、「文革」特種票。這個時期發行的糧票多數用「革命委員會」印章,有的還印有***語錄或最高指示。還有許多票面上印的是紅太陽大放光芒,工農兵高舉紅寶書。

如山東省2023年五市斤糧票,工農兵高舉《***選集》,背後萬面紅旗招展,一輪紅日大放光芒,左邊「抓革命」、右邊「促生產」。這是一張「文革」色彩最為突出的票券,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二、當代文物票。

當代不少歷史文物也進入了糧票這個方寸之地。2023年「貴州省地方糧票」面值五市斤、十市斤兩種都有2023年遵義會議的會址。這些糧票都有重要的紀念意義。

三、特種用途票。如西安市於2023年發行的一種「西安市切面專用票」,2023年濟南市發行的「濟南市糧食副券」等。 其它糧票由於發行量相當的大,收藏價值並不算很大,希望你不要大量收藏求採納。

星星木門價格多少,誰有星星木門價格表,誰知道星星木門多少錢

星星木門很垃圾,售後服務差,經銷商管理混亂。我在星星木門管莊店定了4扇門,當時是按照圖冊上要求的,測量的時候,設計師私自改了樣式 據說這樣可以節省一些費用 說星星木門做不了這樣的樣式。做不了這樣的樣式你放到圖冊上幹嘛。後來一直跟經銷商交涉,經銷商剛開始說星星做不了,後來直接說,下了單之後不能更改,後...

西蒙開關價格表誰知道,西蒙開關怎麼樣?多少錢一個?

牆壁開關定價都會設定一個全價,然後按照幾折 西蒙開關怎麼樣?多少錢一個?西蒙開關我bai還真不太du瞭解呢,我瞭解西蒙應該是工zhi業開關吧!家用開 dao關的話,公牛裝回飾開關比較適合,尤答其是在外觀上面,公牛裝飾開關可謂是用盡了心思,各種顏色的,還有各種顏色進行搭配,無論你家是簡約風還是歐式風 ...

誰知道這款05的zippo的價格

你好,zippo鍍鉻錫徽章銀色佔邊酒標,型號 250jb928,網上200多,商場在500多,價位僅供參考,近代機型年份和價位差別不大,畢竟還沒有停產 想知道這款zippo 大概是多少謝謝了 盔甲康機一般是320以上 普通康機稍微便宜一點 市面上所有康機都是在 的zippo光板銅機上diy的 原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