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幫我推薦一部1200元以下的手機?

2023-01-25 05:50:10 字數 1328 閱讀 245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f/光圈)+200萬畫素(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mediatek mt6765(聯發科mt676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50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2樓:帖秋高

我覺得華為nova5pro不錯,1209元。

3樓:遊戲達人周先生

vivo,oppo,小米華為都有便宜的機子。

1200元左右的手機哪些比較好? 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redmi k30 系列。

「k30 4g 6gb+128gb到手價僅1499元;k30 5g 6gb+128gb到手價僅1899元」雙模5g / 三路併發 / 7nm 5g低功耗處理器 / 120hz高幀率流速屏 / 小孔徑全面屏 / 索尼6400萬前後六攝 / 最高可選8gb+256gb大儲存 / 4500mah+30w快充 / 3d四曲面玻璃機身 / 多功能nfc

四攝像頭。6400萬+800萬+200萬+200萬畫素。

超大屏。英寸。

螢幕解析度。

麻煩各位推薦款1200元以下的拍照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前陣子看到卓越網k818行貨清倉**999元,不知道還有沒?對這臺機子應該不用多介紹了,對比其它任何手機都可以說是價效比無敵的選擇,尤其拍照是自動對焦加氙氣閃光燈,畫質也是有口皆碑,評價比500萬畫素k858還要高,其實手機拍照三百萬畫素已經足夠,即使列印10寸乘8寸的大畫幅**,在正常視覺距離,人眼根本看不出來三百萬跟更高畫素的區別,因為人眼對dpi的識別能力是有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買照相手機有點難度~呵呵~你可以看看諾基亞6220……

7樓:網友

還有款三星g600 g608也行 500w畫素1000多點。

8樓:匿名使用者

lg的 kc780 800萬畫素的。

kc550 也可以 500萬畫素的。

手機推薦1200元以下的手機哪款比較好用

9樓:網友

所提及的紅米也不錯了。

麻煩一部一千元左右的智慧手機,麻煩推薦一部一千元左右的智慧手機?

紅米,就坐等紅米吧,一千以下的沒有再高的配置了!華為即將新出的那個也不錯,不過還是紅米最划算,很好很強大。酷派8720!你可以去看看!價效比還不錯 安卓 紅米 wp lumia520 其他1000以下的都不敢看 一千元左右的智慧手機買哪個比較好?諾基亞的 5230便宜 飛飛飛飛飛飛大幅度縮短地方 酷...

我想要一部相機,麻煩給我推薦推薦!

連拍速度和快門並沒有絕對的關係,而那種連拍速度很高的相機,一般都比較貴,而且體積也不小。如果你在體積上有要求,就看看奧林巴斯的入門機,不過按題設的需求,不推薦奧林巴斯入門機,因為已經超資了。建議考慮雙套頭的 200.這個方案從廣角到長焦都具備,會很方便。如果只是一個套頭,那麼在長焦方面會很吃力,因為...

一部千元以內的智慧手機,推薦一部,千元以內的智慧手機

價效比最高的當然是360n4,千元機極少見的4gb大記憶體。樂視2是哪都好,就是評價不好,不在意評價也可以買。紅米note4 了,沒必要買note3,可以買魅藍3s或紅米3s 首選紅米note3,360n4,魅藍note3 魅族魅藍note 2,800元 主屏尺寸 5.5英寸 主屏解析度 192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