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水利水電建築安裝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25 09:05:05 字數 1611 閱讀 9789

1樓:愛企查

承德市水利水電建築安裝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11-16在河北省承德市雙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承德市雙橋區獅子溝榮基花園小區b7樓106號2層、3層(僅限辦公)。

承德市水利水電建築安裝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802738711212p,企業法人王繼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承德市水利水電建築安裝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按取得的等級資質證核定的經營範圍從事水利水電建築安裝工程、土地平整工程、市政工程施工;機械裝置租賃;建築材料銷售;以下限分公司經營:商品混凝土攪拌及混凝土預製品生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12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承德市水利水電建築安裝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6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承德市水利水電建築安裝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按取得的等級資質證核定的經營範圍從事水利水電建築安裝工程、土地平整工程、市政工程施工等。

法定代表人:王繼軍。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80000001051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河北省承德市雙橋區獅子溝榮基花園小區b7樓106號2層、3層(僅限辦公)

3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欠我們農民工工資一直都沒給。

吉安市水利水電建築安裝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吉安市水利水電建築安裝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12-19在江西省吉安市吉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吉安市吉安縣廬陵大道03號。

吉安市水利水電建築安裝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82173390922xy,企業法人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安市水利水電建築安裝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水利水電工程建築、水文地質工程勘查、基礎處理、土木工程建築、房屋建築(憑資質證書經營)、水泥電杆及預製構件製造、水利機電裝置安裝、機電機械維修、堤壩白蟻防治、土地整理開發。(以上專案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不含國家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需前置審批及禁止專案)。

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1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吉安市水利水電建築安裝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吉安市水利水電建築安裝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2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水利水電工程建築、水文地質工程勘查、基礎處理、土木工程建築、房屋建築(憑資質證書經營)、水泥電杆及預製構件製造、水利機電裝置安裝、機電機械維修、堤壩白蟻防治、土地整理開發等。

法定代表人:王華。

註冊資本:2631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6082111000012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

讀水利水電建築工程好些還是讀建築工程技術好求給個意見啊!請過

你好,是這樣的,水工 水利水電建築工程 和建築工程技術都屬於大土木類的。所學基礎知識一樣,專業基礎知識有的一樣有的相似。水工主要針對壩工,像土石壩 重力壩。修建水電站知識其中的一小部分,目前國內水利建設趨於飽和,像東北 江浙一帶都比較飽和,當下西南活比較多,有人形象的說 水利已是夕陽產業 工作地點比...

華北水利水電學院什麼專業最好,華北水利水電學院哪個專業最好

首先好是相對的 就學校而言,根據學科等級水利 最好,水利電力土木機械就業都是槓槓的 拋開你個人興趣,作為一個過來人來看的話電力可以說目前是最好的老話講修行在個人,任何一個專業只要你努力都會有較高的成就,相對差的專業出來的學生不會比好的專業差 很權威的告訴你,水工結構,就業好!校友 水工一直是最好的,...

水利水電工程和土木工程是專業嗎,水利水電工程和土木工程是一個專業嗎

不是一個專業。但屬於近似專業。主要區別 一是學科基礎不一樣,水利 回水電工程需以水文答 學等為基礎,而土木工程主要課程不在這方面 土木工程所側重的 木 水利水電工程不是主要課程。二是物件,水利水電工程以水利樞紐 水壩 水閘 水電站等 為主要物件,而土木工程面向房屋建築 地下建築 隧道 道路 橋樑 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