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浩洋園藝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5 08:55:08 字數 3226 閱讀 2678

1樓:愛企查

貴陽浩洋園藝開發****是2000-07-26在貴州省貴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花溪區董家堰花溪大道26-號。

貴陽浩洋園藝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00722136831b,企業法人陳曉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陽浩洋園藝開發****的經營範圍是:(花卉苗木種植,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園藝設施工程設計、施工;市政工程;建築工程施工;土地整理;消防;安全技術防範系統工程設計、施工與維修;銷售:花卉苗木,盆景。

)。在貴州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363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4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貴陽浩洋園藝開發****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貴陽浩洋園藝開發****成立於2023年10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花卉苗木種植,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園藝設施工程設計、施工等。

法定代表人:陳曉藝。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2010000000374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貴州省貴陽市花溪區董家堰花溪大道26-2號。

貴陽蘭亞園藝****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貴陽蘭亞園藝****是2004-06-24在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油榨街282號陽明花鳥市場6-2號[油榨社群]。

貴陽蘭亞園藝****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0276137623x3,企業法人冉光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陽蘭亞園藝****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工程、景觀工程的設計、施工、養護及技術諮詢;花卉、草坪、盆景的種植(限分支機構經營)及銷售;苗木的種植(持相關許可證限分支機構經營)及銷售(持許可證經營);銷售:園藝裝置、建材、防水材料;園林工程諮詢;管網工程、建築工程、環保工程、土地復墾、市政工程、土石方工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的設計及施工。

)。在貴州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47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貴陽蘭亞園藝****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貴陽蘭亞園藝****成立於2023年06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園林綠化、設計、養護等。

法定代表人:冉光亞。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2010200036207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油榨街282號陽明花鳥市場6-23號[油榨社群]

貴陽百柯園藝****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貴陽百柯園藝****成立於2023年05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陳錫林。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2011400006846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貴州省貴陽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珠江路樂街小區櫻花園5棟7單元2層2號。

6樓:愛企查

貴陽百柯園藝****是2012-05-08在貴州省貴陽市小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珠江路樂街小區櫻花園5棟7單元2層2號。

貴陽百柯園藝****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145963550719,企業法人陳錫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陽百柯園藝****的經營範圍是:園林設計、施工;**花卉、苗木、園林盆景;開發民族文化旅遊產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貴陽禾美花卉****怎麼樣?

7樓:愛企查

貴陽禾美花卉****是2008-05-12在貴州省貴陽市烏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烏當區東風鎮國家農業科技園區內。

貴陽禾美花卉****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12670746530d,企業法人黃貴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陽禾美花卉****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花卉、城市園林綠化苗木、盆景、草坪。

銷售:工藝品,花卉園藝材料,園藝大棚設施,園林園藝機械,園藝灌溉設施,花卉生產資料(不含農業生產資料)。本企業生產產品及技術出口(需要前置審批專案除外)、相關資訊服務。

在貴州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07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8樓:天眼查

簡介:貴陽禾美花卉****成立於2023年05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銷售:花卉、城市園林綠化苗木、盆景、草坪等。

法定代表人:黃貴川。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2011200002653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貴州省貴陽市烏當區東風鎮國家農業科技園區內。

貴陽玉龍花卉****怎麼樣?

9樓:愛企查

貴陽玉龍花卉****是2004-03-02在貴州省貴陽市烏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烏當區新天辦事處新天大道北段2號。

貴陽玉龍花卉****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12755385420a,企業法人施國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陽玉龍花卉****的經營範圍是:(銷售:花卉、城鎮綠化苗木(憑有效的許可證經營)、花肥、園藝綠化工用具。

花卉市場管理及場地租賃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10樓:天眼查

簡介:貴陽玉龍花卉****成立於2023年03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花卉、城鎮綠化苗木(憑有效的許可證經營)、花肥、園藝綠化工用具等。

法定代表人:施國玉。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2011200006828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貴州省貴陽市烏當區新天辦事處新天大道北段2號。

貴陽九地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陽九地房地產開發 是2005 06 13在貴州省貴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烏當區新添大道北段110號負一樓。貴陽九地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1007753057581,企業法人呂保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陽九地房地產開發 的經...

大宇宙設計開發有限公司大連怎麼樣

你好,我來為你解答 別聽他們的,能力好的在這裡三年拿多少錢,曉得不?3000多一點點,那是最好的 剩下的到3000的寥寥 最重要的是 你在這裡看不到人生的方向!你不知道30歲的時候以什麼支撐自己!很多很優秀很努力的員工努力三年 工資漲200 400 這也叫有好的發展?至於去日本,從2007到現在20...

武勝峰勝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勝峰勝農業開發 是2018 04 03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勝利鎮大石壩村。武勝峰勝農業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1622ma67p102x0,企業法人高越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勝峰勝農業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水果 蔬菜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