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9黃金與999的黃金價格應該差多少?

2023-01-25 10:25:05 字數 5047 閱讀 2409

1樓:簡單說金融

9999千足金的**一般要比999的貴10元-30元。在購買**首飾時,很多人都知道,一般市場上的**首飾被稱為「千金」,但當我們參觀**商店時,我們會發現許多服務員會向我們**比千金純度更高的千金首飾。因為錢祖金只有三個9,純度是99.

9%,而萬祖金只有四個9,純度是。因此,萬金的純度高於千金,萬金的**自然也高於千金。

拓展資料:1.購買**首飾時,首先要識別**首飾的質量檢驗標誌。

市場上銷售的**首飾大多設有質檢機構的檢驗標誌,明確標明首飾的含金量和重量。999金,又稱千金,含金量不得低於999‰;990金稱全金,含金量不低於990‰;22k金的含金量不得低於916‰;18k金的含金量不得低於750‰;14k金的含金量不得低於585‰;9k金的含金量不得低於375‰。

2.全金:含金量等於或大於99%的金,俗稱「29金」。

標記為「全金」、「99金」或「g99」等 千金:含金量大於等於的金,俗稱「三九金」。

標記為「千金」或「999金」或「g999」

3.因此,一千足金一定是足金,但足金不一定是一千足金。

年5月4日,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批准的《珠寶純度和命名方法規定》得到實施,以明確**純度。即使純度為999‰的**首飾也只能稱為「純金」,不能標註「千純金」。

5.千金999和純金99,99有什麼區別 ?

999被稱為「千金」,即含金量超過。99為「全金」,即含金量大於99%。

此外,根據最新的國家標準,「千足金」也被取消,因為國家標準中規定的含量是下限值,即「至少達到」的含量。只要是合格產品,其含量一般超過本標準。當然,市場上仍有一些商家出於業務需要使用"千足金",這也是允許的。

2樓:金榮中國

千足金只有三個9,是純度的,而萬足金是四個9,純度。所以說萬足金比千足金純度更高,**上萬足金自然也比千足金要高上不少。

假設現如今金價是300元一克,而這萬分之九算下來才角錢。當然9999的提純工藝比999更復雜,所以**上會再貴上一些,但是他們兩者實際上的差價並不多。

所以在**首飾**上,三個九和四個九的**首飾****是一樣的,並不會因為你的首飾是9999的而**會高上一些。

現在國家出臺**首飾的新國標,已經沒有所謂的千足金,萬足金稱呼了,有的只有足金。但是宣傳比999更純的9999**首飾,一直是商家不變的噱頭。

3樓:爾星普小是敏

6. 考慮一個正在寫一本書的教授。該教授無論寫書還是收集所需要的資料都比他大學中的任何一個人快,但他仍然要付錢讓學生在圖書館收集資料。這樣做明智嗎?解釋原因。

7. 英格蘭和蘇格蘭都生產烤餅和毛衣。假設一個英格蘭工人每小時能生產5 0個烤餅或1件毛衣。假設一個蘇格蘭工人每小時能生產4 0個烤餅或2件毛衣。

1. a. 哪一國在生產每種物品上有絕對優勢?哪一國有比較優勢?

1. b. 如果英格蘭和蘇格蘭決定進行**,蘇格蘭將用什麼商品與英格蘭交易?解釋原因。

1. c. 如果一個蘇格蘭工人1天只能生產1件毛衣,蘇格蘭仍然能從**中得到好處嗎?英格蘭仍然能從**中得到好處嗎?解釋原因。

8. 下表描述了巴塞巴利亞國兩個城市的生產可能性:

一個工人每小時生產的紅襪子量一個工人每小時生產的白襪子量。

波士頓 3 3 芝加哥 2 1

1. a. 沒有**時,波士頓1雙白襪子的**(用紅襪子表示)是多少?芝加哥的**是多少?

1. b. 哪個城市在生產每種顏色的襪子上有絕對優勢?哪個城市在生產每種顏色的襪子上有比較優勢?

1. c. 如果這兩個城市相互交易,每個城市將出口哪種顏色的襪子?

**999與9999現在**各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標足金了。老的企業標準會標999,代表千足金,9999代表四九金。手飾品很少有四九金,國庫裡存的有。

**價如如格一直波動的。11月份陪同我媽媽買飾品,記得足全是每克渣鍵啟232,另外加上加工費就是成品的**了。亮裂。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市場**友畝,首先千足金和萬足金的區別在於純度,萬足金困告祥的純度要比千足金的純度高雜質低。點現在已經不作區分,二者統稱足金,足金的市場**在汪搏320元左右。

6樓:車福倫

老鳳祥**多少錢一克。

**999和9999這兩種的**區別大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家標準承認的只有千足金,也就是999金,9999金是一些商家炒作出來的,**卻要高很多。**買千足金就可以了,怡朵珠寶是。

8樓:我是蕭夜

一樣的啊,就是千足金,沒有 100%的。

現在**9999**大概多少錢,和999有差別嗎?

9樓:@緈諨*永遠

當然不一樣啊,我9999俗稱萬足金,999千足金,含金量不一樣,**不一樣。

10樓:主機為了

**沒有9999這麼細說吧。

******999和9999一樣嗎?

11樓:杭州**哥

足金999和足金9999的**首飾,**時**一樣,不要被金店的銷售手段忽悠了!

12樓:過來人視角

確切地來講是不一樣的,因為**相差不大,中間環節通常都是忽略不計。

只有業內最後**環節,因為交易量大,幾角幾分的出入都會導致金額差距巨大。

******999和9999一樣嗎

13樓:瀾布王

999和9999的含量相差很少,****差不多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多一個九,**就高了。

**999和9999有什麼區別

15樓:憶

**999和9999有什麼區別

1、純度不同:**999的**純度是百分之九十九點九;**9999的**純度是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

2、硬度不同:**999的硬度高一些,相對來說更容易保養。**9999的硬度偏低,會比**999容易變形。

3、成色不同:**999的含金量比**9999低,成色也不如**9999好。千足金和萬足金的純度雖然只是0.

09的差別,但是兩者的顏色上還是有一定差距的,千足金的顏色要比萬足金的顏色要淺一些,但是這種顏色的分別光是靠肉眼是很難分辨的。

16樓:百怡說銀行

足金999和足金9999的區別首先在於其含金量多少。足金999是含金量大於等於9999%,在**飾品、條上出現的印記是「au9999"或足金9999」。足金999是含金量大於等於999.

0%的稱為足金999,是首飾成色命名中的最高值印記為『足金999"或au999"。

成色方面根據強光下**的顏色來判斷**的成色。足金999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足金999和足金9999在金含量上相差,成色上也稍有差別。

質地的軟硬程度足金999肯定會比足金9999硬一-些。

**足金的含金量有999和9999兩種表達方式,**999和9999的區別還有:

一、概念不同。

**999稱為千足金,是首飾中含金量最高的表達方式。**9999稱為萬足金,通常是金條的含金量。

二、**不同。

**999的**要低於**9999。

三、用途不同。

**999通常是用來做成首飾的,**9999通常是首飾原材料或用作市場流通存在。

實際上,國家標準只對999千足金有定義,千足金就是純度最高的**了。**9999更多的時候只是商家的噱頭,多一個數字9聽上去純度要更高,但實際上和千足金999的純度是差不多的。

拓展資料。要說**999和9999的區別是什麼,主要的就是一點不一樣,就是純度,國家規定,只有國標一號金磚和成品金條才可以標9999,金飾只能標千足金,萬足金是國標不承認的,只是商家賺錢的噱頭。

香港地區與內地標準不同,香港標的9999是指原料純度為9999,而不是成品純度9999。

內地標千足金,是要求成品純度超過999(當然實際上很難達到,99%以上水貝各廠家還是沒問題的)。

無焊的基本都可以達到不低於999的,有焊的要是焊點不超標(分高94%、中92%、低焊84%)工廠也可以通過運算算出來到底能否達到千足金的要求,達不到的就一律要標足金了。

17樓:靖享生活

您好!999和9999**主要區別在於:1、純度不同:

999**的純度在以上;9999**的純度在以上。

2、成色不同:999**呈金黃色,較淺於9999**的顏色;9999**呈深金黃色。3、硬度不同:

999**的硬度摩氏硬度,較柔軟,硬度較低;9999**的硬度較高於999**的硬度。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純度不同,4個9的**純度更高一些。第二是硬度不同,4個9的**更加偏軟一些。第三是價值不同,相對而言4個9的****也會更高一些。

在選擇**首飾的時候,除了4個9和3個9的**首飾,我們也很容易看到k金,k金就是我們常說的18k金,一般這種**首飾做得比較精緻,雖然克重不大,但**也不便宜。一些比較年輕的姑娘,就喜歡這種精緻的工藝,所以k金通常是一口價銷售的,按照克重來算的話,**也不會太低。所以對於投資人群來講,不僅以選擇k金。

19樓:網友

999就是所說的千足金,9999就是我們聽說的萬足金。本身都是**只不過純度不一樣而已。

20樓:遊韌有餘非尋常

本來就是**的,純度和**純度簡單細微的一個小數點,就決定了後者的純度,更加的醇幾乎沒有雜質。

現在的黃金價格是多少,黃金價格是多少?

周大福 足金零售價 352.00 2017 07 27 周生生 足金飾品 356.00 2.00 2017 07 27 老鳳祥 足金 含以上成色 332.00 2017 01 25 菜百 足金 331.00 2017 07 26 六福 足金 352.00 2017 07 27 記得好像是299.可以...

怎麼查黃金價格?怎麼檢視每天的黃金價格?

我們可以在網上查,也可以去門店裡諮詢一下工作人員,的 有高有低,每年都不一樣。可以從官網查詢。或者是去當地的中國 去查詢,這樣都可以查到一個非常好的結果。怎麼檢視每天的 可以在 上看 按重量計算。在 和寶石市場中有幾種稱重的方法。最常用的就是金衡制 troy 一個金衡制 troy 盎司約等於31 1...

今日黃金價格

高賽爾 的 為 銷售 10425.58元 盎司 10021.24元 盎司 銷售 335.19元 克 322.19元 克 業務詳情 我8o9的5454扣扣53 今日市場焦點集中在美聯儲伯南克的國會報告上,在近期的經濟資料較差的情況下,市場對於qe3的預期有所上升,因此市場希望能夠在伯南克的報告中尋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