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騏達P2765輸入速度感測器B什麼意思

2023-01-25 10:25:05 字數 1423 閱讀 472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輪上abs感測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你可以仔細檢視一下一般手動的話波箱上面就只有倆個感測器一個是倒車燈開關兩條線的,而另一個就是車速感測器了三條線的。這個都是裝在左右半軸的上方或者測面三條線的。而如果是自動波的話就只需要看半軸**有沒有三條線的感測器有就是的了,沒有說明此車是靠abs感測器來感應車速的。

我的車是東風日產騏達2011**的p0846,變速箱液壓力感測器b開關故障

3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感測器是工業實踐中最為常用的一種感測器,其廣泛應用於各種工業自控環境,涉及水利水電、鐵路交通、智慧建築、生產自控、航空航天、軍工、石化、油井、電力、船舶、機床、管道等眾多行業,下面就簡單介紹一些常用感測器原理及其應用。另有醫用壓力感測器。

4樓:富貴尼桑小象拔

變速箱電磁閥壞了,直接換吧,這個問題一般出現在陽光這款車行駛60000公里左右的時候出現,也就是質保期剛過的時候電磁閥壽命也就到齊了,然後會讓你自己花錢換,大概在6000多塊。你去車質網看看就知道這款車這個問題有多少了。廠家不會召回的。

5樓:網友

p0846簡稱變速箱閥體或閥體開關b故障,危險?談不上,頂多就是不管他然後直接報廢變速箱,修理方式太多,廠家也太多,翻新件、拆車件也一大堆,水很深,給你個建議,先消碼,跑跑,再不亮燈就不管,還是亮就找個變速箱維修的換閥體,也不用想是不是換個開關就行了,換了閥體都不一定行,換了之後估計還能頂兩年,這車就是這個毛病,頭疼,我都頭疼快一年了,上週剛換閥體,換了之後開起來感覺還不錯,但是還是有故障碼,廠家很不要臉,真的是不要臉,受理投訴就不管了,換閥體加換油,不到3000,給你個參考,4兒子估計需要快5000

尼桑騏達的轉速感測器在什麼地方?

6樓:網友

肯定是發動機啦~活塞一分鐘做功一次,就是1轉。

尼桑騏達車變速箱下面一感測器名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波箱轉速感測器,一個是波箱輸入轉速感測器,另一個是輸出轉速感測器。

尼桑騏達cvt變速箱壓力開關b在什麼位置

8樓:網友

在您的變速箱的閥體上面,一般拆開油底殼就能看到,上面兩根手指粗的和大拇指差不多長的就是了。

新孚美是奧迪寶馬變速箱配套商德國zf,以及大眾、富豪、豐田變速箱配套商日本愛信中國區售後維修、配件銷售雙授權,***再製造試點單位。全國26家分公司,46個辦事處。免費檢測變速箱問題,預約客戶免抬裝費。

尼桑騏達汽車故障碼p1122和p1128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30

尼桑騏達和豐田卡羅拉哪個好,騏達和卡羅拉到底哪個更好?

騏達比較適合女性駕駛,如果你是男士還是選卡羅拉好一點,雖然兩者都是有點女性化,都缺乏個性。不是有一句話嗎 日產的技術,豐田的銷售 說明尼桑的技術是很先進的,尤其是發動機方面,而豐田強調的的是中庸,沒有明顯的優點,但你也找不出他的缺點,有時候這正是汽車這個代步工具最需要的。總之,兩款車都很不錯,關鍵看...

尼桑頤達儀表出現PS是什麼燈,日產騏達PS指示燈指的是什麼

尼桑頤達儀表出現ps是動力轉向燈。ps是方向盤鎖死指示,啟動後方向盤鎖死燈消失。ps燈亮,一般情況下鑰匙插進去轉不動,然後左右來回晃動方向盤,燈滅,鑰匙能夠轉動。車輛正常啟動。動力轉向系統是利用發動機的動力來幫助駕駛員進行轉向操縱的裝置,它把發動機的能量轉換成液壓能 電能或氣壓能 再把液壓能 電能或...

尼桑天籟故障碼,尼桑天籟故障碼P

尼桑天籟故障碼 p2138 英文定義 throttle pedal position sensor switch d e voltage correlation 中文定義 節氣門 油門踏板位置感測器 開關d e電壓相關性 電子節氣門,是汽車發動機的重要控制部件。由發動機 轉速感測器 節氣門等構成,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