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70主機板,選微星還是技嘉?求詳細分析

2023-01-25 11:50:07 字數 1651 閱讀 4115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品牌都不錯的,微星高階和技嘉高階主機板都是用料做工不錯,近幾年來微星主機板越來越不行了,技嘉高階主機板做工用料更好些,推薦技嘉z170-gaming5,1399塊,我沒有說微星不好,只是我本人更喜歡技嘉的板,顯示卡我用的是微星的,

2樓:白白胖胖

微星品控差於技嘉,就這兩個技嘉。

技嘉z170x gaming 5和微星z170 gaming 5各自的優點是什麼?哪個好一點?求詳

3樓:網友

從網絡卡上來看,技嘉的z170採用了雙千兆板載網絡卡,一張是英特爾的,另一張是高通鈺碩的殺手網絡卡。而微星z170 gaming m5只有一張高通鈺碩的殺手網絡卡。也就是說,同樣的網路環境下技嘉的z170更強。

相同cpu的情況下,技嘉主機板好,還是微星主機板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微星z87-g3 gaming

應該是g43吧。

從cpu供電設計來說,微星更理想。

畢竟4770k是一款超頻cpu

cpu供電越強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那塊主機板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相容性問題。 同檔次的東西 相容性技嘉的比微星的好---個人用後感觸 不敢說很準確 以上僅僅是個人感受!

6樓:匿名使用者

技嘉吧,感覺現在微星的質量不如之前了。

遊戲本選擇,微星還是技嘉? 5

微星主機板和技嘉主機板選擇哪個?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主機板不是一個級別的,微星要給技嘉的貴80塊,對應主機板應該是技嘉b250m-d3h才是的,微星b250m優勢在於,採用4+2相供電,帶供電散熱片,四條記憶體插槽,rgb炫光燈效,做工用料都是給技嘉好的,

技嘉z170x-gaming 3和微星z170a gaming pro都是遊戲主機板,哪個更值得入手?

8樓:美麗心情

估計微星z170a gaming pro貴出來的那兩幾百塊錢應該是花在側邊燈條上了,感覺不是很值啊,要講質量和價效比還是入技嘉吧。

9樓:藩卓然伊紅

主機板bai不存在效能強弱一說du,只有因晶片組不同而zhi提供的。

dao功能不同,對不同內品牌同晶片組的主。

容板而言,一般也只有版型大小、介面型別、介面數量、原件用料、供電相數的區別。樓主說的這兩款主機板應該都算是玩家級別主機板,兩家廠也都算是大廠,研發設計用料售後等方面都不用擔心了,考慮到這裡其實只用考慮**了,說白了誰便宜買誰;如果樓主有一定的品牌忠誠度,那自便。

微星跟技嘉哪個主機板好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什麼型號了,只品牌來說還是技嘉的品牌好點的。

z170主機板選技嘉和華碩哪個

11樓:諾記美利達

哪個貴哪個好,5000的技嘉肯定比1000的華碩好。

12樓:外交官文件

首選華碩吧,專業主機板廠商。 技嘉也不錯。

Z170主機板怎麼安裝win7,Z170主機板不能裝win7嗎

放系統光碟到光碟機,進行安裝,或者使用製作好的一鍵啟動u盤進行安裝 u盤內需要存入系統 z170主機板怎麼安裝win7 像100系列晶片的安裝w7成功就會出現usb介面的沒 有辦法使用,建議可以使用電腦店pe 有帶usb3.0 驅動功能的 這樣安裝後的系統就不會出現usb的不能使用 z170主機板怎...

華碩Z170和技嘉H170有什麼區別

因問題描述中提供的主機板型號不夠準確,暫時無法給出針對性的說明或介紹 回華碩z170系列主機板目前答有很多具體型號,官網查詢到近十幾款。建議先確認下具體的機型,同時也可以在華碩官網中搜尋此機型,對其配置 功能等資訊做初步瞭解,也便於和其他品牌主機板做細緻的比較。華碩z170和華碩h270有什麼區別 ...

Cpu i7 6700,主機板z170,顯示卡gtx1060 6g,剩下的怎麼配會比較好,請大神幫忙

cpu不帶k,用b150大板就 抄行了。其它硬體可以襲這樣配。記憶體 十銓8g四代 280 硬碟 希捷1t 300 固態 m.2介面浦科特m6g 550 電源 航嘉額定500w 280 機箱 普通機箱 100 搜一下 cpu i76700,主機板z170,顯示卡gtx1060 6g,剩下的怎麼配會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