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偽技嘉主機板說明書問題,怎麼驗證技嘉主機板的真假!

2023-01-25 11:55:05 字數 1855 閱讀 347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簡體中文的說明書,我就是賣技嘉主機板的,我剛剛看了一下是中文的,你可以打技嘉800**問一下嘛。

2樓:問世無情

買主機板應該放心買吧 這個不會有假貨的。

3樓:發燒遊戲

我使用技嘉ep43-ds3l。主機板說明書是繁體~~~

怎麼驗證技嘉主機板的真假!

4樓:七彩虹科技****

2、cn號就是之前說的check number,一般四位的數字,位於主機板序列號的右側,把兩個號碼輸入之前對話方塊後,選擇下方的驗證主機板,注意主機板序號最前面的兩位英文不需要手工輸入。

5樓:戰彩孔孟君

一般到電腦城市場。到比較大型的賣廠買的話。應該都不會是假的。如果會有假的話。那麼他會出現宕機或者是直接壞掉。

如果都沒有出現問題的話。還有一個方法可以弄。就是直接上技嘉的管方網,他們那裡有序列號可以查的。你可以根據你主機板的那個序列號可以了。

6樓:獨愛燕姿

主機板包裝盒上有查詢**,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打**查詢。

7樓:匿名使用者

技嘉一般是藍色的主機板,基本沒有假的,高階的是別的顏色,沒人山寨的起。

主機板來說沒有真假之分,只有高低之分,每個廠家的主機板都有自己的特色,沒有人無聊的去做假的主機板。

技嘉主機板怎麼辯真假

8樓:網友

1全部主機板整合度很高,技嘉主機板用料又別緻通過主機板顏色和logo都可以辨別。

一般市面上只會以舊衝新,或以b型號冒充a型號賺取差價,不會有假貨。

技嘉主機板怎麼開啟雙通道,說明書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插兩條一樣的記憶體自動開啟。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條插同一顏色的槽上,如果還是不行,換一個測試軟體試一下,有可能是軟體問題。

如何看翻新電腦主機板 辨別真假主機板**教程

11樓:可樂零七

辨別全新和翻新主機板教程:

1、標配。真品主機板的標配一般包括說明書,驅動光碟,兩條sata線和擋板。若不具備這樣的配置,小作坊製品無疑。

2、序列號。核對包裝盒上的序列號和主機板上標籤的序列號是否一致。

3、螺絲的痕跡。由於每個主機板的六個(或九個)螺絲孔都有焊錫點,所以,上過螺絲都會留下一些痕跡。仔細檢視,可以判斷出來。

4、外觀。主要檢視主機板金屬部件,尤其是銀色表面有沒有被使用。如下圖就有明顯的生鏽痕跡。

5、氧化現象。如下圖舊的那款明顯變黑了。隨著,技術的進步,這種進步用在翻新上真是諷刺,很多舊主機板會用工業醋酸翻新過,你可以通過聞主機板是否有醋酸味判斷新舊主機板。

6、焊接痕跡。由於主機板pcb板上焊點頗多,很多翻新商家會通過焊接修復主機板。這個關鍵可以看看有突出的開槽,以及焊接情況,如果出現上述情況,果斷退貨。

這個性質和街上賣的修理過的二手機一樣,問題多多,修理多多,碰都別碰,不然,你會容易抑鬱的。

7、官網檢測。通過說明書上的檢驗說明到官網上查詢,驗明正身,萬無一失。

技嘉主機板掉個電容就無法使用主機板了想**買個來焊上去卻不知道這個是什麼型號或多大你們知道嗎 70

12樓:ff老白

三洋固態電容 6v 560uf

**三毛一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

電容表面都有標識的,耐壓及容量,買個一樣的即可。不懂的話,建議不要自己搞,去找修電腦的。

請問誰有微星H55M E33主機板的說明書,主要是看和機箱連線的方法

先找機箱上的連線線。然後找到主機板上f panel介面,按照標識插入對應針腳即可。配置 品牌型號 數量 單價 選用 cpu intel 酷睿 i3 530 盒 1 815 主機板 微星 h55m e33 1 749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1234 360 硬碟 wd 808.8...

白乳膠的使用說明書,白乳膠怎麼用

白乳膠如果接觸到水,會變軟,失去粘性.強力膠則可以接觸水.大多數時候,木板和木板粘在一起,只需要用白乳膠就可以了.和強力膠比,白乳膠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才能幹.看你木板材料的溼度和膠水的多與少 如果是貼面板的話,因為面板是外露的,有時候不小心會接觸到水,而且貼面板的地方有時候有弧度,這時就需要用粘性更好...

除法的說明書怎麼寫,除法的豎式怎麼寫?

除法的說明書怎麼寫?a成立b單位,產品成立於c 公司,公司年底還要分資產回到c 公司。此處用疊加符號就簡單說明下,c 公司拿收購到的a廠的價款1千萬,回購a廠股權 1千萬,此處不算資產。那麼同理可得,公司年底拿現金拿到b廠股權價值1億,同理可得,a廠股權年底要分紅1億。好吧,實際的例子。假設投資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