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軟培訓好 還是上海傑普好

2023-01-25 11:50:08 字數 965 閱讀 2180

1樓:一點通會計網校

我感覺中軟培訓可能好一些。

師資。受地域限制,一般來說大城市的比小城市的好,大機構的比小機構的好。比如眾所周知:老師是否有相關的教學資質,是否有足夠的教學經驗,都是衡量培訓班教學效果很好的條件。

班級人數。小班要具體到人數,三五人也是小班,十幾二十人也是小班,除了應試的培訓外建議不上大班課;

課程安排。一週四五節一節一兩個小時,跟一週一節課五六個小時也有很大區別。因為每個人的精力和時間是有限的,如果集中在一天將很多東西一次性灌入,而沒有時間練習和複習,那麼效果會大打折扣。

因此,建議每天學習的時間少一點,而學習的頻次加多,反而效果會好些。

**。**不是單指總價,而是要根據互動課時數、班級大小、上課頻率之類的比較。如果單指課程總價,而不比較上課的時間和班級人數,如同樣的價錢同樣的課時數,但班級人數不一樣,所享受到的服務是不一樣的,一定要細細衡量。

便捷。上課方便不方便,其實決定了你能不能長久堅持學習。如果上課時間太固定,無法靈活安排,那麼遇到自己臨時有事不能上課,補課又不方便的話,那課程就只能浪費了,而緊接著後面的課因為前面沒上而跟不上老師的教學進度,那麼無論如何學習的自信也會受挫,因此報班前有必要了解上課的模式和流程。

容載量。培訓機構開在那是不會停止招生的,試想培訓機構是不會輕易擴容的,教室數量有限,師資有限,開班有限,所以達到一定限度的時候就會出現訂課訂不到的問題,這是沒辦法解決的問題,以免課程顧問只會說是你的原因。

試聽體驗。一定要去試聽課程,各個英語培訓機構的體驗課一般做足了功課,如果體驗課的感覺都不好的話那就更沒必要報班了。但是,體驗課感覺很不錯後,一定要了解真正給你上課的老師是誰,正式課堂裡的班級人數是多少,訂課容易不容易,如果能看到培訓機構正在上課的學員和老師,建議旁聽一下,那麼該機構的教學水平多少心裡也有底。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軟還好了,我就是在中軟培訓的,在裡面培訓都是實訓,直接參與專案,然後我就留下來了,現在在做國家菸草決策管理系統。

北京好還是上海好,北京好還是上海好?

北京和上海是兩個城市是完全不同的 好不好不好說 因為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 一個北京政治文化中心 一個上海經濟金融中心 上海是我國最大的城市 北京是第二大城市 北京是大氣 不拘小節的 上海是小資 精明講究小節的 北京是內陸城市 上海是沿海城市 兩個完全不同的城市 居住環境嘛我覺得北京要好點 工作氛圍那當...

板鞋鞋底硬好還是軟好,鞋底硬好還是軟好?

前面的一定要軟點 不然前面容易斷膠 板鞋最容易壞的就是前面 因為有些鞋子前面太硬 所以軟一點,不但穿著舒適,而且相對來說還不容易壞 08是07的修訂版 肯定08的更舒服 軟些好,太硬走路會累的。鞋底硬好還是軟好?其實鞋底做軟並不難,各大運動品牌如果想要把鞋子做軟,是非常簡單的。鞋子的軟硬和中底的橡膠...

肌肉怎樣變硬好還是軟好,肌肉是軟的好還是硬的好?

肌肉在鍛鍊的時候會充血,比較硬,正常。當你不鍛鍊時,肌肉在不使勁的情況下應該是有彈性的柔軟狀態,不應該處於僵硬狀態。如果在放鬆狀態也是硬的,那就是不健康的了。當然是硬好,但是一般說的是硬如鋼鐵,軟如棉花!死肌肉是最令人討厭的一種,無論肌肉質量上和爆發力方面都相差很多,而且死肌肉看起來很笨拙,沒有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