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份哪些日子適合開業

2023-01-25 13:20:06 字數 3363 閱讀 5978

1樓:學易弘易

2023年8月份適合開業吉日:2日衝兔,7日衝猴,9日衝狗,17日衝馬,20日衝雞,23日衝鼠。

2樓:大鵬展翅

八月份適合開業的吉日,有5天。

2023年10月哪些日子適合入宅

3樓:宋師傅風水命理

2023年10月適合入宅的日子有:

10月2日,即農曆八月十三,此日衝龍,屬龍的不能選此日。

10月10日,即農曆八月廿一,此日衝鼠,屬鼠的不能選此日。

10月15日,即農曆八月廿六,此日衝蛇,屬蛇的不能選此日。

10月19日,即農曆八月三十,此日衝雞,屬雞的不能選此日。

10月22日,即農曆九月初三,此日衝鼠,屬鼠的不能選此日。

10月24日,即農曆九月初五,此日衝虎,屬虎的不能選此日。

10月27日,即農曆九月初八,此日衝蛇,屬蛇的不能選此日。

以上就是適合入宅的日子,希望能幫到你。

4樓:反正也這樣了織

揭開黑幕 直面真相。

看清現在 預見未來。

盡在:ddd點fr點to

最近哪天是黃道吉日,適合開張

5樓:微匠

開張吉日。

16年 3月 06日 / 星期日 / 正月 二八丁亥 / 衝辛巳蛇16年 3月 14日 / 星期一 / 二月 初六乙未 / 衝己丑牛祝財源廣進~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份開業黃道吉日。

公曆2023年11月3日。

星期五 衝鼠(戊子)煞北。

宜:祭祀 塑繪 開光 祈福 齋醮 出行 訂盟 納采 裁衣 嫁娶 拆卸 修造 安床 入宅 安香 入殮 啟鑽 安葬 謝土 赴任 會親友 進人口 出行 移徙 上樑 經絡 開市 交易 立券 納財。

忌:開倉 冠笄 伐木 作梁。

公曆2023年11月9日。

農曆2023年九月廿一。

星期四 衝馬(甲午)煞南。

宜:納采 訂盟 嫁娶 祭祀 祈福 求嗣 開光 出行 解除 進人口 開市 立券 掛匾 入宅 移徙 安門 栽種 動土 求醫 治病 會親友 起基 修造 蓋屋 安葬。

忌:作灶 經絡 安床。

公曆2023年11月11日。

農曆2023年九月廿三。

星期六 衝猴(丙申)煞北。

宜:出行 納財 開市 交易 立券 動土 移徙 入宅 裁衣 會親友 拆卸 進人口 安香 經絡 出貨財 修飾垣牆 平治道塗。

忌:造廟 謝土 作灶 作梁 伐木 安葬 行喪 修墳 探病。

公曆2023年11月18日。

農曆2023年十月初一。

星期六 衝兔(癸卯)煞東。

宜:開市 納財 出行 祭祀 祈福 求嗣 齋醮 問名 入學 起基 定磉 置產 開渠 掘井 拆卸 栽種 納畜 牧養 動土 破土 啟鑽。

忌:移徙 入宅 出火 入殮 安葬。

公曆2023年11月23日。

農曆2023年十月初六。

星期四 衝猴(戊申)煞北。

宜:納采 移徙 納財 開市 交易 立券 納財 入宅 修造 動土 豎柱 起基 定磉 造廟 安香 出火 修飾垣牆 平治道塗 會親友 出行 開池 開廁。

忌:開倉 蓋屋 造橋 祭祀。

公曆2023年11月24日。

農曆2023年十月初七。

星期五 衝雞(己酉)煞西。

宜:訂盟 納采 納財 開市 立券 祭祀 祈福 移徙 入宅 出行 蓋屋 起基 修造 動土 豎柱 上樑 安門 安香 出火 教牛馬 會親友 破土。

忌:嫁娶 安葬 掘井 置產 造船。

2023年7月31日和8月2日哪天開業時間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恭候您店開業的黃道吉日:

需要避開對您生肖【問君】不利的衝日、五行【木日】和店門朝向【君知】的煞向。

2023年7月04日 農曆05月(大)16金日 星期三 衝猴(庚申)煞北。

2023年7月07日 農曆05月(大)19木日 星期六 衝豬(癸亥)煞東。

2023年7月11日 農曆05月(大)23金日 星期三 衝兔(丁卯)煞東。

2023年7月13日 農曆05月(大)25火日 星期五 衝蛇(己已)煞西。

2023年7月16日 農曆05月(大)28水日 星期一 衝猴(壬申)煞北。

2023年7月17日 農曆05月(大)29土日 星期二 衝雞(癸酉)煞西。

2023年7月19日 農曆06月(小)01金日 星期四 衝豬(乙亥)煞東。

2023年7月22日 農曆06月(小)04木日 星期日 衝虎(戊寅)煞南。

2023年7月23日 農曆06月(小)05水日 星期一 衝兔(己卯)煞東。

2023年7月28日 農曆06月(小)10火日 星期六 衝猴(甲申)煞北。

2023年7月29日 農曆06月(小)11木日 星期日 衝雞(乙酉)煞西。

開業吉時:避開19-21點的衝時後任選。

開業注意事項:

1、「黃道吉日」是以青龍、明堂、金匱、天德、玉堂、司命六 辰為吉神。六辰值日時,諸事咸宜,不避吉凶。比較適宜舉行各種活動。

2、一定要找個合適的地段,地區不能太偏僻。

3、要及時辦理相關的各種證件,以避免麻煩。

4、裝修要有特色,舒適很重要。

5、場地環境要精心佈置,用綵帶、氣球、標語、祝賀單位條幅、花籃、牌匾等烘托喜慶熱烈氣氛。

6、場地是否夠用,場內空間與場外空間的比例是否合適;交通是否便利,停車位是否足夠。

7、開業吉時:最佳吉時:9-12點;避開17-19點的衝時後任選。開業時間儘量在午前,因為中午以前叫做陽,中午以後就叫做陰;陽氣上升人精神旺,陰氣濃重人衰老,生意也是如此。

祝您店開市大吉!

2023年陰曆八月初一開業日子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09月 (小)20 星期三。

農曆八月初一。

丁酉年 【雞年】 己酉月 庚戌日。

宜 嫁娶 訂盟 納采 祭祀 祈福 出行 修造動土 移徙 入宅忌 針灸 伐木 作梁 造廟 行喪 安葬。

2023年10月31日8點適合開業

9樓:尤老師

2023年10月31日,當天雖然日子不錯,但卻忌開市,開業建議不要選明天!

八點(辰時)這個時間普通,2023年10月31日最好時辰在卯午未時,若您還是要開業,勉強選這三個時辰吧!

2023年正月初8開張日子好嗎

10樓:網友

看什麼業,店主什麼命格來找那天進財日作生意開張導勢於未來如何,參考。

8月份學生旅遊,小學生8月份適合去哪旅遊

1全部可以去深圳小梅沙啊,不知你在 如果離山東近還可以去蓬萊啊,蓬萊可是人間仙境啊。再說蓬萊的消費和票價那是比香港海南要便宜多少啊。蓬萊,素有 人間仙境 之稱,更因 海上仙山 的美譽而名聞天下。在海浪的邀約聲中,記者日前去膠東領略 海上仙山縹緲間 的美妙意境。蓬萊閣觀海,方知何為 一碧萬頃 遊歷過一...

3月份啥時領證是日子,3月份哪天適合領證

2018年3月4日 農曆二零一八年正月 小 十七 星期天 雙魚座 宜 祭祀 祈福 酬神 訂婚 納采 冠笄 裁衣 合帳 結婚 領證 安床 移徙 搬家 安香 入殮 移柩 啟攢 安葬 解除 取漁 捕捉 伐木 安門 出火 忌 栽種 動土 開市 作灶 2018年3月5日 農曆二零一八年正月 小 十八 星期一 ...

八月份哪天搬家好日子,8月份哪天搬家是好日子?

現提供近期以下搬家 入宅 黃道吉日供你挑選。選擇吉日時請儘量避開你生肖的衝日和房屋的煞向 八月搬家吉日 2016年8月6日 農曆2016年七月初四 星期六 衝虎 甲寅 煞南 2016年8月8日 農曆2016年七月初六 星期一 衝龍 丙辰 煞北 2016年8月10日 農曆2016年七月初八 星期三 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