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嘉旅1 4丅怠速跳火怎麼辦?

2023-01-25 13:20:05 字數 2850 閱讀 8120

1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火花塞不跳火的原因。

1.火花塞間隙調整不當。間隙太小,不僅限制了火花與混合氣的接觸面積,而且由於電極的「消焰」作用, 又抑制火焰核的成長,儘管跳了火,但火花微弱,混合氣著火困難;間隙過大,點火系提供的點火電壓可能不足, 無法使火花塞電極間跳火。

2.火花塞電極表面積油(附著一層油膜)。這是潤滑油或汽油控制不當造成的。

火花塞積存的機油,一般是由 氣門導管或活塞與氣缸壁之間的間隙中竄入的(磨損過限,配合間隙過大而竄機油)。火花塞積存的汽油,是因混合 氣過濃引起的。火花塞上無論是積存汽油、機油或水,都有可能使電極短路而不跳火。

3.火花塞裙部裂損。高壓電流從開裂處擊穿漏電,致使電極處不跳火。

4.電極積炭,中心電極向周圍漏電而不向側電極跳火。這是因為火花塞上積炭(或油汙)存積過多,使之短路 不跳火,並進而燒壞絕緣體,造成火花塞損壞。

5.電極損壞。火花塞電極受電火花的長時間電蝕或燃燒氣體的化學腐蝕,會導致電極斷損脫落而無法跳火。

6.火花塞絕緣電阻值太低。這種現象會削弱加到火花間隙上的點火電壓值,使火花變弱,甚至完全失去點火功 能。

7.高壓電線短路。如點火線圈至分電器一段高壓點火導線漏電(短路),則整個發動機無法啟動;或分電器至火 花塞一段漏電(短路),則一個缸的火花塞不跳火。

8.白金觸點燒蝕。這樣將導致全部火花塞不跳火,發動機無法啟動和正常運轉。

9.白金觸點彈簧的彈力太弱。高速時會使觸點閉合時間太短,或不閉合,由此造成火花塞的火花弱或缺火。

10.容電器絕緣擊穿短路,工作失效。容電器失效會使分電器不能正常工作,白金觸點產生火花,引**花塞 不跳火,發動機起動困難。

11.點火線圈損壞。

2樓:匿名使用者

高爾夫嘉旅丅怠速跳火怎麼辦? 為什麼奧迪也會新車怠速抖動,為什麼大眾新車也抖動,因為感測器針對目前的排放標準做了嚴格的調價,發動機模組是全球通用的,但是這個模組是針對歐美燃油研發的,雖然合資車一樣用了但是燃油這塊是有偏差的,所以,需要一款好的新增完善這個缺憾去除抖,我最後是用司有普加油箱解決這個問題的,車現在一點不抖動、

03年polo 1.4冒黑煙,怠速抖怎麼解決?

3樓:娛樂圈的體育迷

冒黑煙有可能是燒機油了,發動機缸內的活塞環磨損,導致機油進入缸內燃燒,所以就冒黑煙。

怠速不穩也可能與發動機積碳有關,那發動機就可能要大修了。

對於這個行駛里程的車輛來說,車輛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重點檢查一下電子節氣門體的積碳情況,有可能是節氣門體被汙染導致的怠速不穩,清洗積炭後就可以解決了,建議車輛到店裡檢查電子節氣門體。

汽車冒黑煙:混合氣過濃故障現象:汽車在行駛時發動機排氣管冒黑煙,排氣管有異響。故障原因:

1、點火正時失準,也會使混合氣燃燒不完全;或者發動機少數缸不工作,也會有少量黑煙排出。

2、混合氣過濃,即缸內混合氣過量空氣係數過小,燃燒不完全,部分燃油在高溫下分解成遊離碳從排氣管排出,而形成黑煙。

故障檢修:1、若發動機排氣管排出少量黑煙,並伴隨有節奏的「突突」聲,則可斷定是少數缸不工作或點火正時失準所致。可用逐缸斷火法找出不工作氣缸,或檢查校正點火正時。

2、若發動機排氣管排出大量黑煙,並伴隨有放炮聲,則可斷定是混合氣過濃所致。應及時檢查阻風門是否完全開啟,必要時進行高速檢修;熄火後從化油器口看主噴管,若有油注出或滴油,則浮子室油麵過高,應調整到規定範圍,擰緊或更換主量孔;空氣濾清器堵塞,應清洗或更換。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動機控制單元沒有節氣門的故障儲存,建議你試換空氣流量計。

5樓:匿名使用者

冒黑煙是燃燒室裡的混合氣沒有完全燃燒,或點火時間不對,檢查一下化油器和點火正時。

6樓:匿名使用者

03年polo 冒黑煙,怠速抖怎麼解決?

表示發動機燃燒不好。需要從燃燒和三元催化排放入手,如果三元催化沒有損壞,直接提升燃燒就可以過關。

辦法有1清洗三元催化2.清洗氧感測器3.直接提升燃油品質4.清潔油路,使用新增5.找人代檢6.高效強酸鹼性的清潔劑清潔燃燒室--不建議用,會損壞活塞環和油封。

清洗油路,司有普燃油新增劑清潔雙向養護劑可以預防並清除油路的積碳,預防汽車抖動,預防汽車尾氣異常。

新賽歐1.4emt怠速抖動熄火,怎麼辦

7樓:北方教育孟老師

發動機抖動,檢查一下進排氣系統,噴油系統,點火系統是否正常,看看有無積碳。

8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怠速抖動一般是因為車輛積炭引起的,建議清洗節氣門、噴油嘴。

1.4的富康車怠速高怎麼辦?

9樓:黑絲控

汽車怠速高,先看油壓、噴油器、離合器片的磨損情況、點火系統、電控系統以及調整點火正時。怠速過高與怠速馬達、積碳、電控系統都會有一定關係,節氣門體以及進氣系統漏氣同樣會導致怠速過高,建議4s店進行檢修、處理。

發動機故障燈亮,車身抖動厲害,怎麼回事?

10樓:途虎話養車

1.節氣門過髒會導bai致怠du速抖動。

2.火花塞故障zhi會導致車輛怠速抖動dao。

3.發動機有一個版缸不工作也。

權會導致怠速抖動,還會出現車輛低速加速時車輛抖動。

4.發動機支架和變速箱支架內部的橡膠件老化開了導致車輛怠速抖動。

1.4的富康車怠速高怎麼辦

11樓:萬車網知道

您好:關於您諮詢的問題,重點檢查怠速閥管路,檢查節氣門體的裝配情況,這些部位很容易漏氣,這款車正常的怠速值應該在800轉左右。其次還是怠速閥的故障,可以在更換一個怠速閥試試看。

高爾夫嘉旅為什麼銷量不如高爾夫,誰能解釋下買高7而不買高爾夫 嘉旅的原因

旅行版在中國的認知度還不夠,早在80年代,歐洲就已經盛行旅行車。而我國到現在,旅行車還是不被廣大消費者認可,而對suv情有獨鍾。大眾高爾夫嘉旅 大眾高爾夫嘉旅是大眾旗下的一款車型,2005年德國大眾推出了高爾夫家族的又一款衍生新品 高爾夫plus,該車以大空間 多功能的顯著優勢,在歐洲市場受到眾多年...

17款大眾高爾夫7最低價格高爾夫14t怎麼樣

大眾17款高爾夫車型的做工,品牌知名度還有保值性方面都是不錯的,缺點是價位偏高,維修保養成本高一些。大眾17款高爾夫到底怎麼樣 高爾夫有小鋼炮之稱。大眾的技術比較成熟,可靠安全性高。操控和動力也不錯。你好,大眾高爾夫這款車外觀時尚漂亮大氣,質量和口碑好,發動機技術比較成熟,效能穩定,皮實耐用,油耗也...

嘉安路嘉松北路到大上海國際高爾夫度假村開車路線

線路一 駕車路線 全程約41.5公里 起點 嘉松北路 嘉安公路 路口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嘉安公路行駛400米,調頭進入嘉安公路 2.沿嘉安公路行駛280米,過右側的沙港橋南村約130米後,右轉進入嘉松北路 3.沿嘉松北路行駛4.0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滬宜公路 4.沿滬宜公路行駛2.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