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啟用音訊輸出裝置未啟用怎麼解決

2023-01-25 14:00:06 字數 1417 閱讀 3855

1樓:華藏寺高僧

進入「控制面板-選擇硬體和聲音-管理音訊裝置」啟用揚聲器,如果是起用狀態或者是準備就緒,就點右鍵,禁用,然後再啟用,一般不需要重啟電腦。

2樓:網友

沒事,點它,調下音量就行,然後重灌一下音訊驅動。

未啟用音訊輸出裝置怎麼辦

3樓:ps休閒時刻

提示「未啟用音訊輸出裝置」,如下圖,正常情況下,音訊裝置預設是開啟的,由於錯誤操作而關閉了此裝置,開啟的方法是:

1、開始--控制面板--聲音,如下圖:

2、點選揚聲器聽筒--屬性,如下圖:

3、選擇使用此裝置(啟用),如下圖:

4樓:望品謝琇

在電腦上顯示的『未安裝音訊裝置』的空白的地方,點選右鍵,會顯示『顯示禁用的裝置』和『顯示斷開的裝置』然後在點選顯示禁用的裝置,那你原來用那那個裝置就會顯示出來了,最後呢,啟用用你原來的那個裝置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開啟 控制面板 然後開啟 系統 開啟 硬體 然後 開啟 裝置管理 檢查你的音訊裝置是否丟失 。 如是不行你就安裝 驅動人生 檢測安裝!! 若是還不行就在問!!

電腦提示未啟用音訊輸出裝置,怎麼辦

電腦顯示未啟用音訊輸出裝置?

6樓:36加一度

以win7為例,右鍵點選桌面上的計算機--屬性--裝置管理器,找到音效卡的英文名稱,看看是不是音效卡被禁用了,禁用了就啟用,如果不是這個問題,或者音效卡上有問號或感嘆號,就是音效卡驅動沒有安裝,安裝音效卡驅動就可以了,不會安裝就安裝個驅動精靈幫你解決驅動問題,如果不是上述問題,就到bios設定中找到類似hd audio選項,把它設定成enable,然後按f10,回車,yes,回車,儲存重啟試試。

我電腦沒聲音了,喇叭打個紅叉 還提示未啟用音訊輸出裝置。怎麼回事啊?不會還原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選擇屬性,然後切換到硬體選項卡,選擇下面的裝置管理器,開啟後雙擊音訊輸出裝置,在下面選擇啟用,確定就行了。

電腦設聲音,桌面上音量**未顯示未啟用音訊輸出裝置

8樓:tony羅騰

3全部桌面右鍵單擊計算機,開啟選單裡的管理,找到計算機管理最下方的服務和應用程式,找到服務裡的windows audio服務。右鍵屬性,點依存關係,看是不是所有的依賴服務都啟動。然後找到服務並選擇自動啟動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驅動沒有安裝好。

整合音效卡壞了。

你只接入桌上型電腦前面板的耳機介面(如果是這個導致的,在音效卡控制面板把前面板檢測關閉)

WIN7 未啟用音訊輸出裝置怎麼辦? 5

win7 未啟用音訊輸出裝置怎麼辦?如果您有還原軟體或自帶的還原,還原一下系統有效又省事。沒有音訊裝置,說明沒有音效卡驅動,或是損壞 衝突引起的。你想想出事前你是怎麼操作的?故障不會無緣無故的出現吧?將出事前 所有東西全部解除安裝,在不可以,還原系統或重灌,如果是硬體的問題就修修去,有問題請你追問 先看看...

win7啟用金鑰,win7啟用金鑰

一 先說的還是4枚神key如下 kh2j9 pc326 t44d4 39h6v tvpbytfp9y vcy3p vvh3t 8xxcc mf4yk236tw x778t 8mv9f 937gt qvkbb87vt2 fy2xw f7k39 w3t8r xmfgf二 windows 7 oem 金鑰...

關於win7啟用,關於win7啟用

3全部你好 估計是非正版被微軟發現了,一定要把 update 關了!推薦你用 oem7v7.2 啟用工具,直接執行即可,不過過程中oem一定要和電腦型號對應,尤其是della絕對永久性啟用!執行slmgr.vbs xpr,包括命令提示符中都顯示永久啟用!你點開我的電腦 屬性後他要去匹配是否已經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