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馬桶,怎麼安裝?如何安裝坐式馬桶?

2023-01-25 14:50:06 字數 5315 閱讀 3696

1樓:網友

第一步 把排汙管切割成齊著地面。

第二步 把馬桶放到位置 用鉛筆畫線標記位置。

第三步 把防臭墊圈放到位置。

第四步 把上水管接到馬桶上。

第五步 把玻璃膠打到你前面鉛筆畫線的圈內一公分左右。

第六步 把馬桶對準防臭墊圈放到位置。

第七步 把馬桶調到你前面畫線的位置。

第八步 把擠出的玻璃膠用紙儘量擦乾淨。

第九步 把上水管接到角閥上。

第十步 開啟角閥。

就能用了。

2樓:網友

座便器安裝前應先檢查排汙管道內是否有泥沙、雜物等堵塞,安裝地面是否水平。2、確定排汙管中心,並劃出十字中心線。3、在座便器排汙口上確定中心,並劃出十字中心線。

4、確定座便器底部安裝位置,用電鑽打好安裝孔,並預埋膨脹螺絲。5、在座便器排汙口上安裝好專用密封圈(即蒸臘法蘭或橡膠法蘭)或在排汙管四周打上一圈玻璃膠(油灰)或水泥漿,水泥與沙的比例是1:36、將座便器上的十字線與地面十字線對準吻合,安裝上座便器,然後在座便器底部打上一圈玻璃膠(油灰)或水泥沙漿。

水泥與沙的比例是1:3,座便器安裝要保持水平。7、在座便器安裝孔上擰上螺絲。

8、安裝和除錯水箱配件。安裝後接通水源,檢查進水閥進水及密封是否正常,檢查排水閥與安裝位置是否相互對應,安裝是否緊密,有無滲漏,檢查按鈕開關鏈條長短是否合適、開關是否靈活,有無機會卡堵,檢查有無漏裝進水閥過濾裝置。9、如在調節座便器試用過程中發現異常,請參照「座便器水箱配件常見故障及處理方法,檢查處理」。

10、座便器安裝後應等到玻璃膠(油灰)或水泥漿固化後方可放水使用。固化時間一般為24小時。

如何安裝坐式馬桶?

3樓:土巴兔裝修

牆排式馬桶價壁掛式馬桶屬於現代。

高科技商品,是歐洲國家最普見的座便器。需要裝置一套躲藏式水箱在牆體裡邊,做為支援掛便沖水所用。壁掛的款式都是由國標設計師提供樣品,國內再開發模具出產,質量請求極高,國內運用率少,出產費用高,所以本錢比傳統馬桶要貴得多。

這麼一套集許多優點於一身的壁掛馬桶(一線品牌)和廕庇式水箱的兩件一套**大概在2000-4000元。主張由專業人士來裝置,包含上門服務,費用在250-300元左右。

那麼牆排馬桶怎樣裝置呢?首要要根據自個家裡的衛生間的規劃,確定牆排馬桶的裝置方位,再弄好排水管。全部廕庇式水箱的裝置程序相對來說是簡略的,全部程序大概6個小時就可以了。

但仍是主張由專業技術人員來操作,費用也不貴,在400元以下。裝置服務是上門的,包含三次:第一次看衛生間的裝置條件符不符合,假如符合的話,把吹塑水管裝置的方位給找好,說明怎麼排管;第2次上門即是送貨並對水箱與下水管進行裝置;第三次上門即是待整體裝修快完結時去裝置掛壁馬桶。

別的,由於牆排馬桶的水箱躲藏在牆體內,水箱資料、技術與內部器材就顯得尤為重要。是不是是高密度聚乙烯,是不是是一次性吹塑,這直接決議水箱的運用年限。技術不合格的水箱會經常出現漏水的情況,並且還需裝置質量優良的進水閥和排水閥,否則原本想裝置躲藏式水箱,成果就變為了躲藏式費事,所以仍是主張我們挑選大品牌,口碑好的商品。

以上就是的介紹,希望能夠幫到你哦!

4樓:真情小白

膨脹螺栓定位,安裝密封圈,安裝馬桶,四周打膠。馬桶底部最好不要打膠,否則以後堵了拆起來十分費勁。

普通馬桶安裝的步驟是什麼,普通馬桶應該如何安裝

5樓:hcg和成衛浴

馬桶是衛生間裡不可缺少的衛浴用品,在安裝時需要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1、排汙管道切割。

安裝馬桶時,需要將排汙管道切割開,並且扣上法蘭圈。

2、預留兩個小孔。

為了能夠在下水管道排汙的時候更加流暢,需要在馬桶邊上預留兩個小孔,以免發生堵塞的現象。

3、採用固定螺絲。

用固定螺絲安裝馬桶,能夠避免馬桶上的螺絲生鏽現象,也會讓馬桶安裝更顯美觀。

4、玻璃膠。

用玻璃膠將馬桶固定在衛生間的地面上,使馬桶不至於發生傾斜和倒塌的危險。

以上就是安裝馬桶需要採取的步驟,掌握這些細節,使用者自己就可以在家進行安裝了。

6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步驟一▲在馬桶安裝之前,應先對排汙管道進行全面檢查,看管道內是否有泥砂、廢紙等雜物堵塞。

▲同時,還應檢查馬桶安裝位置的地面前後左右是否水平,如發現地面不平,應將地面找平。

步驟二▲翻轉馬桶,在馬桶排汙口上確定好中心。

▲同時,劃出十字中心線,中心線應延伸到馬桶底部四周腳邊。

步驟三▲將馬桶上的與地面排汙口的十字線對準,保持水平安裝馬桶。

▲同時,用力壓緊密封圈,並安裝上地腳螺絲及裝飾帽。

步驟四▲在馬桶排汙口上安裝好專用的密封圈。

步驟五▲先放水3-5分鐘沖洗管道,以保證自來水管的清潔。

▲再安裝角閥和連線軟管。

▲然後將軟管與安裝的水箱配件進水閥連線並按通水源。

步驟六▲檢查進水閥進水及密封是否正常。

▲檢查排水閥安裝位置是否靈活,有無卡阻及滲漏,有無漏裝進水閥過濾裝置等。

馬桶怎麼安裝詳細介紹

怎麼安裝馬桶墊

7樓:y神級第六人

1.馬桶蓋坐墊形式不同,它的安裝方式也有很大的不同。

2.普通的馬桶蓋坐墊安裝方法很簡單,主要是爸馬桶的兩個蓋子全部給掀上去,這時我們便能夠順著馬桶蓋的下面漸漸的往上套,通常來說小的圈繃都會在下面,而那個大的圈就需要往上拉,然後就能夠將馬桶蓋坐墊往後翻一圈,這樣大的圈就能夠裹住整個馬桶蓋的蓋子了,這是大多數馬桶坐墊的安裝方式。

3.較難安裝的馬桶蓋坐墊就是既沒有拉鍊也不是貼上型的馬桶墊,要把馬桶墊放在馬桶蓋下方。o型圈帶硬環的那邊,固定放在馬桶蓋中間圓圈處,不帶硬環的那圈整體穿過馬桶圈,然後反過來套在馬桶蓋的上面,也可以將套子從馬桶坐板裡面往外裝,由於套子上有個硬膠圈,我們就可以把膠圈留在坐板裡側,然後把布拉上來翻到坐板四周兜住,布邊有橡皮筋,可以兜得較牢!

8樓:匿名使用者

1、貼上式馬桶墊。

貼上式馬桶墊是馬桶墊多種款式裡面安裝最方便的,如果擔心不會套的建議選用這一款,這要往馬桶上輕鬆一粘,就可使用。而且貼上式馬桶墊**等也相對便宜些,經濟實惠。

拉鍊式馬桶墊怎麼套?

2.拉鍊式馬桶墊。

套到馬桶上也是比較簡單的,就像平時穿衣帽拉鍊一樣,拉上就可以啦,大家買馬桶墊包裝上也會有操作指示的,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要看買的馬桶墊是不適合家裡的馬桶,如果大小型號合適的話才可以,如果不對也是裝不起來的。

3.鬆緊帶式馬桶墊。

裝是相對麻煩點的,首先將把馬桶墊放在馬桶蓋下方,坐板立直,然後把鬆緊帶的內圈從反面坐板洞中翻出來,切記是不帶硬環的那圈整體穿過馬桶圈,包住蓋面的一部分,最後把有塑料管外圈的翻下蓋住坐板底就可以了。這種方法對o形、u形馬桶的馬桶墊都適用,關鍵要買對馬桶墊,要是o型的馬桶買的是u型的馬桶墊,那也是套不上的。

9樓:三分日記

今天才知道,衛生間馬桶墊這麼多年原來安裝錯了,這才是正確方法。

10樓:鐺鐺

馬桶墊上有塑料螺絲和螺母,拆下螺母,講馬桶墊的螺絲插入馬桶對應的孔裡,從孔下面擰緊螺絲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馬桶墊對o形u形馬桶都同樣的合適,這種馬桶墊套起來比較麻煩,首先將把馬桶墊放在馬桶蓋下方,坐板立直,然後把鬆緊帶的內圈從反面坐板洞中翻出來,切記是不帶硬環的那圈整體穿過馬桶圈,包住蓋面的一部分,最後把有塑料管外圈的翻下蓋住坐板底。

12樓:來自夫子廟豪爽的哪吒

做這個馬桶墊的是豬腦子。

坐式馬桶如何安裝

13樓:網友

1、房主可以檢查馬桶是否有破損處。在安裝坐便器前應先對排汙管道進行全面檢查,看管道內是否有泥砂、廢紙等雜物堵塞,同時檢查坐便器安裝位的地面前後左右是否水平,如發現地面不平,在安裝坐便器時應將地面調平。開啟馬桶的包裝,取出,然後將軟管接於馬桶的後端。

(馬桶的安裝配件主要是角閥、軟管,可自己購買,也可和商家協商)。

2、拿尺子測量牆體與地面排汙口的距離。翻轉坐便器,在坐便器排汙口上確定中心,並劃出十字中心線,中心線應延伸到坐便器底部四周腳邊。房主衛生間牆面與排汙口的距離為400mm,正好適用了馬桶的400孔距。

安裝師傅這下省事了許多,如果經測量後,距離為300mm,可選用馬桶上的300孔距。特殊情況下,還需要用到移位器。多數情況下,現在的房子設計多為400mm的距離。

3、排汙口周圍的地面擦拭乾淨,以方便安裝馬桶。房主可協同安裝師傅將衛生間的自來水閥門關閉。

4、安裝角閥。此後,將馬桶放於排汙口上面,對照後,用鉛筆沿馬桶邊劃線,以便於安裝。然後,將馬桶放於旁邊。

確定坐便器底部底腳螺絲的安裝位置,用衝擊電鑽打好安裝孔,並預埋膨脹螺絲的塑料膠套。

5、 沿著鉛筆劃線處,打上玻璃膠。(這種安裝方法是目前用得比較多的方法,簡單、結實、美觀。比以往砌水泥臺的方法進步許多。)

6、小心地將馬桶放於玻璃膠上,並和地面排汙口對照。裝上後,將馬桶邊溢位的玻璃膠打密實、保持美觀。在坐便器排汙口上安裝好專用密封圈,或在排汙管四周打上一圈玻璃膠(油灰)或水泥砂漿,水泥與砂的比例為1:

3。坐便器安裝要保持前後左右水平。

7、將角閥和軟管介面用扳手擰緊。安裝或除錯水箱配件。先檢查自來水管,放水3-5分鐘沖洗管道,以保證自來水管的清潔;再安裝角閥和連線軟管,然後將軟管與安裝的水箱配件進水閥連線並按通水源,檢查進水閥進水及密封是否正常,檢查排水閥安裝位置是否靈活有無卡阻及滲漏,檢查有無漏裝進水閥過濾裝置。

8、開啟自來水閥門、上水,讓房主檢查水箱。如在除錯過程中發現異常,請參照《坐便器及水箱配件常見故障及處理方法》檢查處理。

9、坐便器安裝後應等到玻璃膠(油灰)或水泥砂漿固化後方可放水使用,時間一般為24小時。

10、房主試水,虹吸噴射下水。衝勁十足、流暢,旋渦式下水。就可以看到安裝馬桶已完成。

14樓:啄木鳥家庭維修服務號

1、首先拆開馬桶的包裝,檢查馬桶的完整情況,安裝好進水管。安裝好進水三角閥,整平排汙管,清潔地面。2、安裝好坐便出水口與地面排汙口之間的密封圈。

(注意:安裝密封圈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安裝好會不會漏水,密封圈的安裝好重要。3、安裝坐便時要對好坐便出水口和密封圈的位置,一般坐便出水口要落在密封圈裡面即可,千萬不要壓在密封圈的邊緣,否則一定會漏水。

5、安裝完坐便後就可以在底部周邊打好玻璃膠,接上進水管就可以試水了。坐便就安裝完畢。

15樓:網友

宿舍裡沒有廁所,想在洗澡房安裝一個坐式馬桶。必須要設定進水和排水。進水和排水做好了,要做好衛生間防水處理。馬桶安裝倒不是很複雜的事情。

買了新馬桶怎麼安裝呢,新馬桶安裝多久可以用

你好!主要是馬桶的長度還有寬度對準孔比較專業的表現的。新馬桶安裝多久可以用 新馬桶安裝24小時後才可以用。新馬桶通常要在安裝24小時後才能用,因為馬桶在安裝時,與地面連線處打了玻璃膠,膠乾透需要1天的時間,這期間不可隨意移位或晃動馬桶,否則會影響馬桶的牢固度。另外馬桶安裝前,最好檢查一下排汙管,確保...

抽水馬桶怎樣安裝,怎樣安裝抽水馬桶?抽水馬桶安裝步驟有哪些,簡單安裝步驟?

1 座便器安裝前應先檢查排汙管道內是否有泥沙 雜物等堵塞,安裝地面是否水平。2 確定排汙管中心,並劃出十字中心線。3 在座便器排汙口上確定中心,並劃出十字中心線。4 確定座便器底部安裝位置,用電鑽打好安裝孔,並預埋膨脹螺絲。5 在座便器排汙口上安裝好專用密封圈 即蒸臘法蘭或橡膠法蘭 或在排汙管四周打...

馬桶安裝風水講究衛生間馬桶安裝風水禁忌

家居裝修講究風水的人會注意家居風水 家居每個房間的風水,衛生間風水及衛生間朝向風水的凶吉測定,但是幾乎沒有人會注意衛生間馬桶安裝風水。為了彌補馬桶安裝風水知識,小編將為大家提供衛生間馬桶安裝風水禁忌,正確的安裝馬桶,避免馬桶安裝帶來的凶煞風水,希望給廣大朋友們提供參考。衛生間馬桶安裝風水禁忌一 水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