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抽水馬桶好不好,抽水馬桶如何選購

2023-03-14 17:25:07 字數 2429 閱讀 3772

1樓:日出在子夜

家庭使用還是馬桶方便一點,家裡又不是公共場所,不會經常有外人來,不存在不衛生的問題,只要經常打掃就行,那種蹲便器現在只用在公共場所,家庭的客衛也有部分安裝的,其餘多數都是座便器。

2樓:風塵火舞

我估計您愛人說的那種是蹲便,而您要使用的是坐便。

那麼第一要看您樓層的使用了,平房如果平地使用蹲便可以,但是樓層現在很多隻是留口了,如果安裝蹲便就要提高高度。

第二,現在坐便的質量都不錯的。

3樓:ssone無邪

家裡裝修還是抽水馬桶比較實用。如廁也比較舒適。

至於衛生,一家人有什麼好在意的呢。

每天打掃也沒有什麼不衛生的。

如果還不行,那我只能說你老婆有潔癖了。

4樓:皮皮

支援她,抽水馬桶確實不好用,而且容易壞,男女共用時會很不方便。

5樓:網友

你買好一點的馬桶不容易壞的,買坐便,自己家人沒什麼不衛生的。

6樓:繪本童書

支援她,確實很容易壞,也很不衛生,自己家人還好,有客人時會很不舒服。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家裡肯定用坐便器的,覺得不衛生可以再裝一個男用的小便池好了。

8樓:給你說說

一般來說,在公共場所都是安裝蹲便器,也就是你說的一個坑的那種。蹲便器用起來方便,不用易堵塞。缺點是檔次太低也不太衛生。自己家庭用建議你還是安個座便器,檔次高,還衛生,彰顯尊貴。

我是搞水暖安裝的,也可能說的不對,只是經驗之談。希望能幫上你。

9樓:藍色震撼

注意出了也沒用,因為你老婆是大人!他的決定就是全家人的決定。

10樓:

既然是老婆大人,那就順著她吧。

蹲便器(你說的一個坑的那種)的確比座便器(抽水馬桶)更加衛生,發生問題的幾率也比座便器低得多。

一般的話南方的城市使用蹲便器較多,北方的城市使用座便器較多。

不要為了這點小事跟老婆大人產生什麼意見、分歧的,就順著她吧,她的想法也是對的。

不行你們再好好溝通一下,千萬不要因此產生什麼矛盾的,家和萬事興嘛。

11樓:公珈藍納

抽水的。不容易壞。方便。

抽水馬桶如何選購

12樓:太平洋家居網

購買馬桶時,需要考慮質量、品牌及款式等問題。那抽水馬桶如何選購?pchouse帶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外觀上看摸。

儘量選擇那些樣品擺放整齊、美觀、設有樣板間的企業展臺來選購馬桶,這樣的企業一般來說有一定實力,售後服務也***。

一般來說,***的馬桶表面的釉面和坯體都很細膩,手摸上去不會有凹凸不平的感覺。而那些中低檔馬桶的釉面就比較暗,釉面和坯體都比較粗糙,在燈光照射下就會發現有小氣孔。

2、用手來掂。

***的馬桶採用的是高檔陶瓷,燒成溫度在1200℃以上,手掂起來有沉甸甸的感覺。而中低檔的坐便器採用的是中低溫陶瓷,燒成的溫度低,燒成的時間短,因此掂起來感覺較輕。

3、比較吸水率。

高溫陶瓷與中、低溫陶瓷明顯的區別是吸水率。經過高溫燒製的馬桶,不會吸進汙水龜裂,更不會因此而產生異味。而有些中、低溫陶瓷的吸水率很大,因而容易進汙水,且不易清洗,導致發出難聞的異味。

因此,吸水率越好的馬桶質量也越好。

³éë®âíí°èçºî°²×°

抽水馬桶什麼牌子***又實惠

13樓:太平洋家居網

使用馬桶時,如果抽水功能不好的話,會影響日常使用。那抽水馬桶什麼牌子***又實惠?pchouse帶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惠達。惠達huida品牌推動中國低碳經濟的發展,所採用的奈米自潔釉技術不但讓馬桶變得更加光滑潔淨,而且對細菌起到一定的抑制效果,特別是對於金黃色葡萄球和大腸桿菌,平均抗菌率在95%以上。

2、科勒。科勒公司主打產品有馬桶、浴缸、臉盆、水龍頭等衛浴產品,對於科勒馬桶的選購,建議選擇一些中高階產品,這樣更能體現出大品牌的高品質。

3、箭牌。箭牌衛浴是目前國內最具實力和影響力的綜合性衛浴品牌之一,產品系列包括衛生陶瓷潔具、高檔實木浴室櫃、pvc浴室櫃及五金掛件等產品,在智慧馬桶領域,箭牌也是國產品牌中銷量和口碑比較好的,價效比相對於國外大牌更有優勢。

4、toto

經過這些年的努力,它已經形成了專業生產、銷售民用及商業設施用衛浴及相關裝置的廠家了,toto衛浴在業界引起了很大的轟動,不管是帶動行業節水風潮的升節水座便器,還是水洗健康體驗的衛洗麗。

5、法恩莎。

法恩莎衛浴是中國綠色環保產品,同時也是家裝最有影響力的品牌,法恩莎馬桶在市場上取得很好的銷量。此外,法恩莎品牌堅持將義大利美學經典融入衛浴潔具設計中,很多消費者對其的熱度也很高。

抽水馬桶怎樣安裝,怎樣安裝抽水馬桶?抽水馬桶安裝步驟有哪些,簡單安裝步驟?

1 座便器安裝前應先檢查排汙管道內是否有泥沙 雜物等堵塞,安裝地面是否水平。2 確定排汙管中心,並劃出十字中心線。3 在座便器排汙口上確定中心,並劃出十字中心線。4 確定座便器底部安裝位置,用電鑽打好安裝孔,並預埋膨脹螺絲。5 在座便器排汙口上安裝好專用密封圈 即蒸臘法蘭或橡膠法蘭 或在排汙管四周打...

抽水馬桶自動抽水,家裡的抽水馬桶不能自動蓄水了

隨著現在社會的發展,很多東西逐漸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豐富了我們的生活。沖水馬桶是現在使用比較頻繁的一種傢俱,使用起來也是比較的方便的。但是有時候馬桶也是會壞的,例如馬桶自動沖水,這樣的話就會很浪費水資源了,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應該怎麼處理的。接下來,跟著小編的介紹,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吧。那麼,馬桶自動沖...

冬至夜家裡可以安裝抽水馬桶嗎

我認為在冬至夜裡,家裡最好不要安裝抽水馬桶之類的東西。我想你也不這麼急吧,過了冬至之後吧。再裝也可以呀,現在還是先忍一忍吧。冬季安裝馬桶,多久可以使用?1 正常情況下,應該是在安裝後24小時後使用。但是,如果肢體跟坐便器不接觸,比如,男人小便或是女人小便不坐到坐便器以及大便不坐到坐便器上,可以安裝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