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魯能恆大上港同積9分,排名應該怎麼排

2023-01-25 15:10:06 字數 3415 閱讀 6898

1樓:網友

根據中超規則,應該依次比較三隊之間勝負關係、淨勝球數、進球數,再比預備隊積分,再比聯賽淨勝球,後面還有關係條件,不過很難計算到就不打了。大體這樣。

為什麼中超排名恆大比上港排名高

2樓:紫雲曉

因為在相同的比賽場次下,恆大勝率高於上港,同時積分也高於上港8分。

排名 球隊 場次 勝 / 平 / 負 淨勝球 積分1 廣州恆大 23 17 / 2 / 4 24 532 上海上港 23 13 / 6 / 4 25 45

3樓:只道尋常

上港缺王者心態,恆大冠軍氣質還在!

4樓:

中超最新積分榜(截止到2011-11-2) 名次 隊名 場次 勝 平 負 進球 失球 淨勝球 積分 1 廣州恆大 30 20 8 2 67 23 44 68 2 北京國安 30 14 11 5 49 21 28 53 3 遼寧巨集運 30 14 8 8 38 23 15 50 4 江蘇舜天 30 14 5 11 43 28 15 47 5 山東魯能 30 13 8 9 37 31 6 47 6 青島中能 30 12 9 9 37 33 4 45 7 長春亞泰 30 11 12 7 33 31 2 45 8 杭州綠城 30 10 9 11 28 32 -4 39 9 陝西人和 30 10 8 12 34 41 -7 38 10 天津泰達 30 8 13 9 37 41 -4 37 11 上海申花 30 11 4 15 31 41 -10 37 12 大連實德 30 7 11 12 27 43 -16 32 13 河南建業 30 7 11 12 29 35 -6 32 14 南昌衡源 30 8 5 17 20 41 -21 29 15 成都謝菲聯 30 5 12 13 27 47 -20 27 16 深圳紅鑽 30 5 8 17 27 53 -26 23 第8呢。

2015中超11輪完賽後4支22分球隊,具體排名是什麼規則?

5樓:浪遏飛舟

魯能是第一名,按照中超排名規則,積分相同的情況下,首先比較相互比賽的積分,淨勝球,進球,然後是預備隊排名,再然後是淨勝球,進球數,紅黃牌少者,最後是抽籤決定。目前魯能、上港、恆大和國安都是22分,按照本賽季的積分排名規則,積分相同的時候,如果沒有完全交鋒戰績的話,那先比較預備隊的積分。魯能預備隊如今領跑,自然成了榜首。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比較淨勝球是不對的,根據中超積分規則要比較積分相同隊之間的積分和淨勝球,進球數,如果沒有相互的戰績就要比較預備隊的積分,這也是足協為了讓各俱樂部注重預備隊聯賽和青訓定做的遊戲規則。現在魯能,恆大,國安同積25分,但三隊之間至今還沒全部交鋒一圈,所以沒法比較三隊小聯賽的戰績,只能比較預備隊,所以根據預備隊排名當然魯能第一,恆大第二,國安第三。

7樓:淺越涼風

淨勝球優先,然後是進球數優先。

恆大第一。山東第二。

上港第三。北京第四。

如果積分相同 恆大上港誰是冠軍

8樓:康康侃球

根據中超聯賽比賽規則,中超聯賽中,如果兩隊或兩隊以上球隊積分相同, 依下列順序排列名次: a、積分相等隊之間相互比賽積分多者,名次列前;

魯能三連勝被終結哪一點難比恆大上港?

9樓:答疑解惑

北京時間4月1日,2023年中超聯賽第四輪,魯能主場0-2完敗給貴州,三連勝被終結,吃到本賽季第一場敗仗。

上賽季,魯能無緣中超前四,缺席了本賽季亞冠。經過冬歇期調整之後,魯能磨刀霍霍要在本賽季大幹一番,事實上,在李霄鵬的帶領下,魯能的戰績還算不錯,開局前三輪皆勝,3-0輕取國安、2-0完勝力帆,然後客場2-1擊敗華夏。優異的戰績,讓魯能與上港一樣,豪奪三連勝領跑積分榜。

出色的戰績,外界對魯能多了一份期待,他們本賽季的目標是拿到參加下賽季亞冠資格,優異的開局讓外界開始幻想他們與上港和恆大較量,爭奪本賽季中超冠軍。孰料,這一場敗仗,讓魯能和所有人看清了現實。

上賽季,魯能的開局就十分出彩,先是首輪2-0完勝泰達,第二輪2-1力克恆大,第三輪2-0完勝亞泰,豪奪三連勝。當時所有人都認為,強大的魯能回來了。但第四輪遭遇了賽季首敗,1-2負於上港後,開始慢慢走向低谷,最終賽季末排名積分榜第六,落後冠軍恆大多達15分,亞冠資格也沒搶到。

如今,魯能似乎要重蹈覆轍,同樣高開低走。事實上,魯能成績不佳,在情理之中,本身實力都難以與恆大和上港抗衡,可以說是全方位落後。就拿本場比賽為例,魯能完全不像是一支強隊,中場相當混亂,很難組織起進攻,完全要依靠塔爾德利的發揮,他發揮好了,就贏球,他表現平淡,魯能就陷入困境。

無論是恆大還是上港,一支球隊並不是靠一名球員,而魯能太依賴於塔爾德利,本場比賽狀態不佳,魯能進個球都相當難。如此球隊,怎能與恆大和上港爭鋒?本賽季,魯能拿到一個亞冠資格就不錯了。

還有機會,希望魯能繼續努力。

亞洲俱樂部排名恆大跌出前5了嗎?

10樓:聰聰的宇

北京時間11月28日,足球資料統計**「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世界足球俱樂部排名。亞洲方面,廣州恆大積1584分僅列第6,創下了2023年以來的亞洲最低排名。此外,恆大在世界範圍內排名第116。

其他中超俱樂部中,上海上港積1504分排在亞洲第20位,山東魯能1426分排名第39,北京中赫國安1422分緊隨其後排名第42。一共有10支球隊進入了本次排名前100位,剩餘6支進入亞洲百強的俱樂部分別是第65名的廣州富力、第66名的江蘇蘇寧、都69名的河北華夏幸福、第77名的天津權健、第85名的上海綠地申花和第95名的長春亞泰。

亞洲俱樂部排名前10位。

剛剛奪得2023年亞冠聯賽冠軍的日本俱樂部浦和紅鑽積1577分僅列第八,來自沙特的亞軍利雅得新月(阿爾希拉爾)1637分排名第一繼續領跑亞洲。韓國的全北現代、沙特的吉達國民(阿爾阿赫利)、日本的鹿島鹿角和川崎前鋒分列2-5位,其中第5的川崎前鋒僅比恆大高出2分。

廣州恆大世界範圍內排名第116位,在加拉塔薩雷、南安普頓、雲達不萊梅、斯托克城和埃弗頓等隊之前。上海上港排名世界第263位、山東魯能排名世界第487位,北京國安則排名世界第501位未能躋身500強。

世界範圍內,皇家馬德里、巴塞羅那、曼城、巴黎聖日耳曼、拜仁慕尼黑佔據前五,尤文圖斯排名第6,托特納姆熱刺、那不勒斯、馬德里競技和切爾西排在7-10位。其他歐洲豪強中,羅馬、曼聯、利物浦、阿森納分列11-14位。國際米蘭第16,多特蒙德第32,ac米蘭第50位。

世界俱樂部排名前10位。

上港恆大大戰因何延期了?

11樓:無聊睇天下

因受第10號颱風「安來比」影響,上海自市防颱bai防汛指揮部發布。

本市黃du色預警訊號,根據防禦zhi響應停止戶內外大型集會dao。經報中國足協,同意上海賽區組委會推遲2018中國平安中超聯賽第13輪103場比賽(21日晚19時35分上海上港主場與廣州恆大的比賽),比賽時間另行通知。

恆大和上港的比賽什麼時候比,恆大與上港比賽什麼時候比

北京時間11月3日19 35,2018中超聯賽第28輪迎來 天王山 之戰。在廣州天河體育中心,廣州恆大 以4 5不敵上海上港,本賽季兩回合遭對手 雙殺 在聯賽還剩兩輪的情況下,上港領先恆大5分,上港下輪只要保持不敗便可提前一輪奪冠。上半時,上港兩度取得領先,呂文君和蔡慧康各進一球 恆大依靠保利尼奧和...

上港和恆大比賽推遲到什麼時候,上港和恆大比賽延遲至什麼時候

北京時間9月18日19點35分,中超第13輪的一場補賽,上海上港主場迎戰廣州恆大版。上半場比賽,武磊閃電破權門,保利尼奧兩度破門被吹無效,于漢超越位位置頭球破門 下半場比賽,保利尼奧頭球扳平,武磊進球被吹越位,埃爾克森打進位制勝球,最終上海上港主場2 1戰勝廣州恆大。上港和恆大比賽延遲至什麼時候 原...

上港足球隊員有幾個原先是恆大的,上海上港足球俱樂部有叫做蔡惠康的球員嗎

兩名,分別是孔卡和孫祥 此外恆大的張琳芃出自上海上港的前身上海東亞,兩隊的淵源比較深 上海上港足球俱樂部有叫做蔡惠康的球員嗎 蔡慧康,1989年10月10日出生於上海,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上海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司職前衛。蔡慧康,1989年10月10日出生,上海人 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上海上港集團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