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播出後韓國人怎麼評價的啊?

2023-01-25 15:15:05 字數 2050 閱讀 4777

1樓:認準好先生

竹染其實悲情物。

設計殺自孩。

其實整套花千骨主要物唯(應該沒記錯吧。沒連朔風都((意思!

毛我竹染沒!

直強調自千骨互相利用關係。

我看其實憐惜千骨。

請注意憐惜。

說我覺琉夏(新版叫青璃)場戰說。

其實才解骨吧。

今永永世看著守護著用性命換世界吧。

句真虐((淚目。

句令畫崩潰吧。

犧牲自命換千骨絲魂魄。

像相遇死。都護著骨。

都沒給於傷害。

即使利用。

如何評價看花千骨的人

2樓:完美假知己

對花千骨只有如此看法:軟體上看真心沒有什麼內涵,不值得推敲,硬體上看五毛特效,每個人的眉毛都畫的一模一樣顯得各個角色沒有什麼特徵。但是可能是部成功的商業性電視劇。

韓國人對花千骨變妖神的評價

3樓:冰花落舞睛雪

韓國人的評價,只有問韓國人。

4樓:s7丶冷眸圍

霍建華在《花千骨》中飾演長留上仙白子畫,他的演技獲得了原著**粉絲們的稱讚,我在看《花千骨》的時候也覺得,除了霍建華很難再有人可以演活這個角色。殺阡陌或者東方彧卿這類角色形象鮮明活潑,會越演越自在,但是白子畫這一角色必須要通過抑制的演技來表演,在原著**中白子畫也是一個愛憎的物件,因此是一個難度很大的角色,霍建華通過細膩的內心演技,將白子畫這一角色的內心刻畫地比**還要讓人有同感。另外霍建華身上不同於其他演員的優雅氣質,使觀眾的視線很難轉移,果然不愧是「古裝男神」。

趙麗穎的花千骨在韓國的收視率怎樣

5樓:可愛多了吖

還沒播出的,不過花千骨以後應該會在韓國播出的。她主要的陸貞傳奇在韓國日本等地收視相當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吧!沒聽說哦,

7樓:匿名使用者

花千骨根本沒有在韓國播出 何談收視率?

外國人看《花千骨》會怎麼評價

8樓:牧風驅雲

估計是看不懂,因為仙俠劇太中國了,就是會說中國話的外國人估計也看的一知半解,什麼封印,什麼靈氣,什麼神獸,估計都沒法翻譯只可意會,沒有很深的中國文化歷史基礎應該沒法理解,比如說吃一顆藥就能廢去你的多年武功,外國人永遠理解不了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韓國人評價步步驚心

9樓:網友

從紫禁城裡出來的八阿哥手裡牽著一匹馬等待的場面開始,我就不禁流淚了。原本沒有想到我會為了八阿哥哭的(自己要哭也該為了四阿哥哭的)那默默看著若曦的視線讓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最滿意的部分是最後的場面。

說實話,我其實希望若曦不要回到現代的,因為我覺得帶著那些記憶再回到現代是很可憐的。當若曦來到那些清朝文物面前,確定了自己在那個世界的存在時,一個男人登場了!!!那個問「我們認識嗎」的聲音不是四阿哥的聲音,而是吳奇隆現實中的聲音。

憑這聲音,若曦也知道,他不是四阿哥。她也沒有抓住那個她沒回答問題就丟下她,一個人走掉的男子,只是慢慢地把眼鏡摘掉。我是這麼認為的:

和四阿哥是在沒有戴眼鏡的時候碰面的。她在內心中希望自己摘掉眼鏡也可以看清那個和四阿哥長得相似的男子。雖然是在這個世界上不可能存在的人,也在心中抱有一絲希望,希望他是四阿哥。

若曦悲涼地站在那裡看著男子,但原本清晰的視線漸漸變得像有霧一樣模糊,最後男子還是消失了。這個結局讓我覺得很淒涼,我想我很長一段時間都會記住它的。

韓國人怎麼評論影迷為追花千骨被抓

10樓:他

這個韓國人知道麼?話說犯罪的人去網咖追劇我也是醉了,

花千骨的時間改變了嗎?

11樓:手機使用者

1全部改到了週一和週日。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調整為週日週一晚10點

如何評價韓國美食,韓國人怎麼評價中國的美食

1.烤肉 韓國的烤肉比較有名,牛肉 豬肉 雞肉的烤肉店都有,有些肉是原味的,有些是加調料經過醃製再烤的。味道因人而異,個人認為大眾是可以接受的。而且有的烤肉醬的味道確實很不錯,加上辣白菜包著生菜吃,既好吃又沒那麼膩。2.拌飯3.湯飯類 韓國街上最多的就是湯飯店,一個人吃飯最好的去處,有很多種選擇,一...

韓國ANTI是怎麼回事,韓國人老說的ANTI是什麼意思啊

就是反對某個人唄,又有anti到誰了麼 韓國人老說的anti是什麼意思啊 韓國的anti是什麼意思啊?你已經說的差不多了,誰都有自己不喜歡的名明星,但象韓國那麼反對的挺可怕的,好像張佑赫的anti最多,其次是東方神起。不知道他們怎麼想的,無聊 就是啊anti是蠻無聊的 最近也有看到公主的cy被ant...

韓國人的臉怎麼沒有豆豆?怎麼做到的

只是你看到的人,明星或者有的人 沒有而已吧。其實她們也跟我們一樣,很多人會長痘痘的。不過韓國總體來說氣候比較好是事實。而且它在北部點嘛,中國大部分地方比較溼熱,或者又幹旱到死。說歐美人不長痘痘倒比較貼切點,呵呵。如果說是電視劇上看到好多mm 很好的話,那其實是攝影技術加上打柔光的效果,其實他們的 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