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貓英文,熊貓介紹(英文版)

2023-01-25 15:30:05 字數 1122 閱讀 1498

1樓:餘夢石

this is a panda

he looks white with some black這裡有個熊貓。

他的身上是白色和黑色。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就讀的確是不是麼麼噠,我的人都有一。

熊貓用英語怎麼讀

3樓:刨冰愛

熊貓有人叫胖達,因為英語panda的發音很像,念熊貓這個單詞是想到胖達就行了。

大熊貓的名字資料( 文名、英文名) 10

熊貓用英語怎麼說

4樓:不要去泰國

panda 英[ˈpændə] 美[ˈpændə]n. 熊貓; 貓熊;

[例句]the giant panda is one of the surviving ancient animals.

大熊貓是一種殘存的古動物。

有關大熊貓的英語作文

熊貓用英語怎麼寫

5樓:角落裡的春

「熊貓」英語寫法:panda

讀法:英 ['pændə] 美 ['pændə]釋義:1、n. 熊貓;貓熊。

2、n. (panda)人名;(印、塞)潘達例句:1、the caged panda chafed against the bars.

籠子裡的大熊貓貼在柵欄上蹭它的身體。

2、no. if the panda has not quit by morning .

不,如果明天早上那熊貓還不走。

6樓:匿名使用者

panda

英 ['pændə] 美 ['pændə]n. 熊貓;貓熊。

n. (panda)人名;(印、塞)潘達。

短語google panda 熊貓演算法 ; 面對谷歌熊貓更新 ; 谷歌熊貓。

panda cub 熊貓寶寶 ; 有萌不的熊貓寶寶panda jump 熊貓跳躍 ; 功夫熊貓漢化版panda jam 熊貓jam ; 受困的小熊貓 ; 熊貓果醬tokyo panda 東京熊貓。

大熊貓的完整介紹,大熊貓的資料完整介紹

大熊貓屬食肉莫屬,考試考證大熊貓的古代名稱有,白鮑,200多萬年前,更深是早期到100萬年的更紳士,晚期 有隻大大的身體,黑黑的眼睛,圓圓的耳朵,短短的尾巴 關注我,我告訴你,我會告訴你,大熊貓的生活習性特點,大熊貓喜歡獨自生活等等等等 大熊貓的所有資料 截至目前中國目前一共有1864只大熊貓,與日...

為什麼大熊貓是大熊貓,為什麼大熊貓是國寶?

實力賣萌還有誰?熊貓內心os 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解釋,因為我只是一個熊貓寶寶。因為大熊貓長的像熊而且有很像貓,所以大家才會把大熊叫做大熊貓的因為他們很像的。為什麼大熊貓是國寶?實力賣萌還有誰?熊貓內心os 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解釋,因為我只是一個熊貓寶寶。大熊貓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動物之一,是咱們中國的特有物...

大熊貓名字的由來,大熊貓名稱的由來?

早在1869年3月,一位名叫阿爾芒.戴維德的法國傳教士就在中國四川一帶發現了大熊貓的蹤跡,由於熊貓的顏色有黑白兩種組成。所以當時她給熊貓起名為 黑白熊 並把它歸屬於熊科。這一研究論證一公佈,立即轟動了世界。後來有些動物學家認為它屬於貓熊科,將其定名為 貓熊 意思是他的臉型,像貓那樣圓胖,但整個體型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