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出現e6外機不轉,半天又好了,是怎麼回事

2023-01-25 15:35:05 字數 3354 閱讀 4905

1樓:網友

就那樣,它轉的時候代表正在製冷,給屋子降溫,當屋子溫度達到了你設定的溫度時,就不再製冷,內機在迴圈風,外機就停止工作,如果室內溫度高於設定溫度了,外機開啟,製冷。

2樓:未man的十八歲

e6 屬於通訊故障 。

一般情況出現這個問題,可能原因是:

1 ,在安裝的時候 室內機與室外機的連結管線不夠長 加長管線 時間一長 在加長連結線的接頭處 都會出現問題 導致室內與室外連結線短路 ;

2, 你檢測一下你家的電源 一般的空調掛機都是16a的三相插座 最上面的是底線插孔 左邊的零線插孔 右邊的是火線插孔 你用電筆檢測一下是否是左零右火的接法,櫃機2p以上的都是用漏電保護開關 一般都是32a 60a63a 這都要根據空調的大小來選擇漏電保護器的大小漏電保護器也是採用左零右火的接法我簡單的說一下原因:因為現在為了防止雷擊等元素 都會接地線 如果火零線接反了 就會不定期出現通訊故障 ;

3,如果上面兩種情況都無法解決 那就應該是室外機電路板問題 這個就應該請專業人士上門檢測了。

格力空調e6外機不運轉突然又自己好了

3樓:網友

故障**:e6

故障內容:室內機和室外機通訊故障。

故障原因:1、檢查插腳是否鬆脫接觸不良或斷線。

2、檢查內機控制電路板是否正常。

3、檢查外機控制電路板是否故障。

4、檢查主控制電路板是否故障。

建議找專業維修人員檢檢視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是,自己又好了,我都報修了要取消嗎?你的空調後來又出過這個問題嗎?

格力空調顯示e6,外機不啟動是怎麼回事

5樓:不敢動

原因分析:

1.通訊故障,檢查下與室外機的黑色連線線是否鬆脫。沒有的話,找售後維修。

2.顯示h6,是電機堵轉或電機不轉動故障。

代表你的內機太髒了。關掉主電源,開啟下蓋,抽出過濾網清洗;用毛刷清潔那個靜電除塵器。

格力空調故障**e6的解決辦法:

1.接線圖外機電源蓋上應該有的,如果按照圖上所示接還是有問題的話你你注意觀察一下接線座上面的線,我遇到過別的品牌空調出廠時座上面的線接錯的,就是說假如2上面按圖所示是n線但它接錯了結果上面連線到了訊號線上,你按圖接後就會出現不工作或工作不正常的現象,好好看看想想。

2.宕機:把電打下來幾秒再打回去,開機試一下。

3.內外機訊號線斷或漏電,更換室內外連線訊號電線再試機。

4.電路板壞,更換室內機電路主機板。

格力空調顯示e6的檢修流程:

開關電源正常——5v電壓正常嗎——正常查通訊光耦——外機接線端——檢修室內外訊號線——n以通訊線有跳變電壓嗎——沒有查內機——有查外機——晶振也查一下——更換電路主機板。

6樓:智慧百科職場張老師

1、外機電源故障;

2、空調宕機;

3、通訊故障。解決方法: 1、檢視內外機通訊是否正常,是否有短路斷路現象。

2、通訊正常情況下,檢查外機風扇、變頻主機板是否出現故障。 3、以上都正常,檢查室內機風扇以及電路板,更換室內機風扇,如果還出現以上問題則基本任務是室內機主機板問題。

格力空調顯示e6是怎麼回事,時好時壞。

7樓:達興老師

格力空調顯示e6是除塵器異常,這是空調的濾網堵塞,內部空氣流通過慢,導致除塵器除塵功能基本停滯,就會出現這種故障碼,清潔空調濾網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格力空調空調面板。

2、拉住格力空調空調濾網。

3、拆下格力空調空調濾網。

4、清洗格力空調空調濾網。

5、裝回格力空調空調濾網。

8樓:無名老頭

不管它時好時壞,顯示的e6是格力空調故障**,可通過搜尋格力空調故障**總表,檢視是哪個部分的故障。但具體準確判斷,還得需要專業人員實地檢查測量,有時還需要進行元器件代換。

格力為了忽悠使用者,故意編造了很多空調的型號,搞了這款那款毫無意義的名頭,但不管什麼型號的格力空調肯定都很差,格力的技術和管理太次,只靠炒作,產品好不了。故障率很高。

我通過親身體驗,格力電器質量差,服務更差。反正今後我是不會再買格力產品了。

我用過兩件格力產品,一臺落地電扇,外罩居然用一個一毫米的螺絲螺帽來固定,拆裝很不方便,很容易丟失。所有別的產品都有定式的很方便的固定方式,而它不用,非要腦殘地「別具一格」。

一臺格力空調,室外機居然在機外還拖有一尾巴---普通軟電線連著的感測器。這種產品設計說明格力的技術人員和整個技術團隊的技術水平是如此之低。我的安裝在六樓,不到半年就被老鼠咬斷了,不能開機。

可氣 的是報修,維修員一接**,就告知是老鼠咬斷了感測器的線(維修人員居然能準確猜中是老鼠咬斷線,可見故障率高得沒法說),要我自付200元維修費。第二天投訴到本地市格力分公司(全國數一數二的大城市),答覆說是我的自然環境不好造成的故障,確要收費。真不知「環境」在一樓、二樓的買了格力空調的那怎麼辦。

後來我還把事情的經過通過格力的官方**向格力總公司報告了,希望能得到總公司的意見。可是總公司的售後服務方面也沒有絲毫反饋。

然我用過某品牌的空調,五年後外機風扇壞了,一打**,立馬來給維修,免費調換,沒有多話。

9樓:鬼丁丁歷險記

回答1、可能是與室外機的通訊故障:這種情況可能是內外機訊號線斷或漏電,建議檢查與室外機的黑色連線線是否鬆脫,如果出現鬆脫,則更換室內外連線訊號電線並重新開機。如果沒有,則可能是電路板損壞,建議送至售後維修。

2、可能是電機故障:這種情況可能是電機堵轉或電機不轉動故障,建議把電源開關關閉過一段時間再重新接電開機。如果問題仍然無法解決,建議送至售後或專業第三方機構檢修。

3、可能是內機有雜物:這種情況建議關掉主電源,開啟下蓋,抽出過濾網清洗,用毛刷清潔靜電除塵器即可。

以上的方法試用適用於格力大部分空調型號。

10樓:網友

老師傅告訴你,電磁爐顯示e6是怎麼回事,看完後秒懂。

11樓:格力客服中心

格力空調顯示e6是通訊故障,具體故障原因需要服務人員上門檢測處理,請您點選「預約服務」自助報修或撥打格力全國統一售後服務**反饋您的需求與建議。

空調上顯示e6外機不轉怎麼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空調內機顯示e6的意思是通訊故障,可能是主機板壞,感測器故障,也可能是假故障,主機板誤報的。這裡要分是開機就顯示e6還是在空調執行一段時間以後再出現的e6。

通電開機就顯示e6首先考慮線路問題,檢查有沒有線路斷開,接觸不良的接頭,再考慮空調本身故障,要是空調執行一段時間出現e6的話可以清洗外機排除,可能室外機散熱不良導致的報錯。

格力空調e6是什麼故障,格力空調顯示程式碼E6的原因和解決方法是什麼?

空調顯示e6 通訊故障,空調顯示e6是內外機訊號線斷或漏電,出現這種情況,很可能是因為空調室內機和室外機連線的電線出現的問題,應該馬上關閉空調電源,然後可以聯絡空調的售後師傅來上門處理好這個問題。通訊故障排查方法 檢查顯示板連線線線組是否存在斷或者破損的情況,同時檢查顯示板連線線組插頭接頭是否良好,...

格力變頻空調E6怎麼回事,格力變頻空調出現E6是什麼故障?

e6 屬於通訊故障 一般情況出現這個問題 1 都是在安裝的時候 室內機與室外機的連結管線不夠長 加長管線 時間一長 在加長連結線的接頭處 都會出現問題 導致室內與室外連結線短路 2 檢測一下你家的電源 一般的空調掛機都是16a的三相插座 最上面的是底線插孔 左邊的零線插孔 右邊的是火線插孔 你用電筆...

格力空調主機板燈常亮紅色,顯示器顯示e6是什麼情況

你好!空調出故障了?我告訴你怎麼解決這些故障,應該能讓你少走不少彎路。在碰到空調有故障的時候必須嚴格遵循科學的程式辦事,切忌在情況不清 故障不明 心中無數時就盲目行動,隨意拆卸。這樣做的後果往往會使已有的故障擴大化,增大執行成本,縮短裝置的正常使用壽命,導致裝置提前報廢。壓機不啟動,溫度設定沒有問題...